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385 Remix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把n的事情安排好,又给李菲菲制作一段留言之后,瑞萌萌犹豫再三,还是敲开了曙光女神蕾娜的房门。

  蕾娜最近迷上了一款全新的手游。

  她现在身体素质不行,逛街逛累了,休息的时候很无聊,瑞萌萌就给她介绍了刚刚在霓虹安卓开服的手游命运大订单。蕾娜上手先氪了一百单去抽卡反正花的是瑞萌萌的钱,而瑞萌萌有的是钱。然后女神大人就每天刷素材升技能,肝到很晚才睡,再然后第二天很晚才起。

  瑞萌萌敲开门的时候,蕾娜穿着一身粉色的睡衣,一边揉眼睛一边打了个哈欠:“找本大神有事?是买衣服还是吃拉面啊?”

  瑞萌萌走进蕾娜的房间,先是张开手臂给了蕾娜一个火热的拥抱,抱得还那么紧,让蕾娜觉得有点胸闷。

  “抱这么紧干嘛呀,我又不会消失。”

  瑞萌萌满脸微笑,在蕾娜的胸前蹭了蹭:“娜姐,有件事情想拜托你。”

  “你还是别拜托了。”蕾娜抬起手开始捏瑞萌萌肉嘟嘟的脸,“我现在呢,大龄宅女一个,又没点啥超能力的,你的活儿我也干不了,也不想干。”

  瑞萌萌放开蕾娜,随手掩上房门。

  “要啥超能力啊,不就是站在银民群众前面摆个ps,装装女神范儿吗,娜姐你比我更有女神范儿,这挺适合的,我们也时候推出曙光女神了。”

  听到瑞萌萌的说辞,蕾娜不由想起瑞萌萌这阵子在美帝各种装逼耍帅,享受了万民的膜拜,骚得一比。

  每次想到瑞萌萌被大伙儿当做女神来崇拜的时候,蕾娜就忍不住有些心痒,此刻一听说瑞萌萌要推出曙光女神,已是怦然心动。

  “还推出?我又不是商场新上的衣服,你竟然敢用推出!”

  蕾娜转身一个小拳拳敲在瑞萌萌脑袋上,给了她一个爆栗。

  “口误!口误!女神在上,饶了我吧。”

  瑞萌萌一副可怜相,连番求饶,蕾娜这才冷哼一声,转身来到沙发边坐下。

  瑞萌萌腆着脸靠在旁边,本以为蕾娜已经同意了,不料她又说道:“小浪蹄子,整天女神女神的,在这边混得很开嘛,你带着我从华夏跑到美帝,又过去整整十天,从来不提曙光女神,怎么到现在,反而要把我推到前台了呢?”

  “这”瑞萌萌心想,肯定不能说现在人手不够,所以找你来打工,那样说可能真的会死

  “说,你有什么不良的动机?”

  “这个”瑞萌萌支支吾吾,吭哧吭哧了很久,终于想到一个绝佳的说辞,“娜姐,我们在长岛成立的新组织,n,你也有份啊,我是司令,你是副司令,对不对?”

  “那是你成立的组织,跟我没关系!”

  “娜姐我这女神是自封的,哪比得上您曙光女神来得实在?要不是阿邦、夏城那些人不服你,我都想让你当总司令而不是副司令呢!毕竟你身材比我好,颜值比我高,走在大街上,回头率都比我高了不止一倍,你才是真女神!”

  对于瑞萌萌恬不知耻的溜须拍马,蕾娜是一副很享受的样子,显然是被挠到了痒处。

  “这话我爱听,男人婆,学乖了哈。”

  蕾娜从衣兜里掏出手机,又插上充电线,随手划拉开手游“命运大订单”的图标。

  瑞萌萌看她竟然开始玩游戏,心道难道要糟?

  “娜姐,从今天开始,你在北美以曙光女神的身份活动,行不?”

  “不行!”蕾娜拒绝得很干脆,“你看看我脖子上这个圈,跟狗链一样,浑身上下一点暗能量都用不了,给我个滑板我都飞不稳,还当什么女神啊。”

  蕾娜双眼一眨不眨地盯着手游的启动画面,那是一个蓝天、白云还有一个大空洞的图样,蕾娜手指轻轻一点,经过数秒的装载,就进入了游戏界面。

  再次点开“旮旯底之门”,蕾娜正要进n场,手机却被瑞萌萌夺走了。

  “诶你干嘛呀!”

  “如果我帮你把ss项圈解除呢?”瑞萌萌盯着蕾娜的眼睛,“女神在上,我真的需要你的帮助。”

  蕾娜愣了愣,立马就心动了。

  “你再说一遍?”

  “我是说,如果,我帮你把ss项圈解除呢?”

  蕾娜眼珠一转,很快就摇了摇头:“别以为这点小伎俩就能骗到女神我,你帮我把它解开了,等会莫甘娜又跑过来给我套上,这怎么算?”

  “不会的,莫甘娜知道我喜欢你,对于这样的小小请求,她不会拒绝我的。”

  蕾娜再一次想起,自己刚刚被莫甘娜抓起来的时候,在被投放到翡翠星之前,有过短暂的囚禁经历。

  当时莫甘娜把她关在一个狭窄的黑笼子里,完全密封,一点光都没有,她自己的能力也被禁锢,只能靠在冰冷的囚笼上瑟瑟发抖。

  事后一个恶魔告诉她,自己只被关了一个小时,但蕾娜却觉得过去了一天甚至更久的时间。

  那可真是度日如年啊。

  如果不是瑞萌萌坚持把自己带在身边,那她就很可能继续被莫甘娜这样囚禁,一想到这样的后果,蕾娜就忍不住后怕。这样说起来,男人婆对自己真的很好呢。

  可是,她竟然已经跟莫甘娜睡过觉,还被封为“恶魔王妃”了!她不仅和莫甘娜睡觉,还跟李菲菲睡觉,甚至有可能跟琪琳睡觉,真真是一个小浪蹄子!

  蕾娜每次想到这些,就会莫名地心烦意乱,心里堵得慌。她知道自己已经对瑞萌萌有了感觉,瑞萌萌也的确喜欢自己,可是瑞萌萌这家伙就是让人不爽啊!

  对面瑞萌萌见蕾娜一直没有动静,忍不住想到,是不是自己开出的条件还不够,蕾娜被ss项圈禁锢这么久,大概早就憋了一肚子的火,是不是应该帮她发泄一下?

  唉没办法了,只好出卖节操了!

  于是瑞萌萌就用以太之门技术,从自己的武器库里取了一套衣服换上。

  蕾娜思前想后,还没想好要不要答应瑞萌萌,却看见瑞萌萌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变了一套装扮!

  极其单薄的布料将瑞萌萌少女般的体态衬托得恰到好处,的肩膀和后背则更添一丝nn,还有头上萌萌的兔耳,屁股上毛茸茸的短尾巴,一切的一切

  蕾娜觉得身体里面有什么东西已经开始燃烧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