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386霸道皇帝爱上我(已废弃)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瑞萌萌眨了眨那一双大眼睛,装出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愈发显得楚楚动人。

  蕾娜一把捏住瑞萌萌的下巴,用一副霸道总裁的口吻说道:“你这是在我吗?”

  面对女神的强势进攻,兔女郎没有说话。

  兔女郎只是张开小嘴露出粉嫩的舌尖,在唇边舔了一下,让那红唇湿漉漉的,更添娇艳。

  “你”蕾娜此刻很无语。

  这小浪蹄子,分明就是在她啊!

  然而蕾娜还是很克制,她有作为一个女皇的矜持。

  她曾经很不喜欢女皇的身份,因为那给她施加了很多的枷锁,但此刻,蕾娜却是不住地在心里暗示自己,我是女皇,得矜持,得矜持

  瑞萌萌见没什么效果,便主动往蕾娜身边凑了凑,上半身软软地倒在蕾娜的怀里,发出了一丝所有若无的,诱人呻吟。

  蕾娜坐拥佳人,怀抱着软乎乎的兔女郎,只觉得心跳不住加快,整个人卵虫上脑,瞬间变得口干舌燥了。

  看到兔女郎迷离的双眸,看到瑞萌萌那一副求蹂躏、求鞭挞的媚态,蕾娜忍不住夹紧了双腿这样子不行啊!

  她此刻身体僵硬,一动也不敢动,因为她怕自己一动,敏感的身体就会让她的意志彻底屈服,陶醉在眼前的温柔乡里。

  似乎是被瑞萌萌到敏感的地方,蕾娜终于开口说到:“今天怎么这么主动?竟然还穿上了这套很久没穿过的兔女郎?你真的以为,我现在治不了你吗?”

  “那你来治我啊。”

  瑞萌萌在蕾娜怀里翻个身,整个身体趴在蕾娜的大腿上,翘起了圆圆的小屁股轻轻摇曳。

  “你”蕾娜心想,不能忍了,都这样了还能忍?

  “你个不要脸的小浪蹄子!”

  啪!

  “啊”

  蕾娜一巴掌拍在瑞萌萌的屁股上,拍得那毛茸茸的兔尾巴一阵颤动。由于经常锻炼的关系,瑞萌萌的臀部并没有过分地肥大,相对于蔷薇和蕾娜这两人,反而有点紧凑而结实,一巴掌拍上去之后,也看不到层层叠叠律动的肉浪。

  啪!

  “啊”

  “明明都已经勾搭上琪琳了,还跟我告白!”

  啪!

  “啊”

  “没想到你竟然还去跟莫甘娜那个妖艳n混在一起!”

  啪!

  “啊”

  “现在李菲菲不在,你竟敢来找我,是n了吗?”

  啪!

  “啊”

  蕾娜体力不济,很快就累的气喘吁吁,手掌也被拍红了,看看趴在她身上的瑞萌萌,更是满脸通红,水灵灵的眼睛像是漫上了一层雾气,俨然是一副初承恩泽,不堪受用的样子。

  瑞萌萌的内心变得极其矛盾。

  她本来没想着让蕾娜这么打自己的屁股,也就换个装意思意思,没想到事到临头,她竟然没有选择拒绝,也没有躲闪。

  蕾娜的巴掌拍在屁股上的时候,那力道并不让她感到疼痛,反而有一阵酥酥麻麻的感觉。

  蕾娜一口气打了她的屁股十几下,她就情不自禁地叫了十几声,那股感觉来的时候,竟然忍都忍不住。

  这也就导致,十几个巴掌拍下来,不仅拍得蕾娜气喘吁吁,也拍得瑞萌萌浑身酥麻,之火可以燎原。

  自己这是怎么了?

  难道穿越了一年多,身体上习惯了一个妹子,连心理也变成妹子了吗?

  瑞萌萌在内心大声呐喊,苍天啊,快让我变回男人吧!

  谁知蕾娜忽然捧住了她的脸颊,低头亲了上来。

  曙光女神栗色的长发垂散下来,形成一圈稀疏的屏障,让瑞萌萌此刻的视野中,只剩下女皇陛下的倾世容颜。

  感受到蕾娜柔软的双唇后,瑞萌萌没想到女神大人这次竟然主动索吻,她更没有想到的是,蕾娜竟然还伸出丁香小舌,轻轻撬开了自己的牙关,开始追寻自己的舌头肆意侵袭。

  瑞萌萌慢慢闭上了眼睛,专注于女神这个霸道的长吻,之前与蕾娜相处的时候,自己总是扮演男性化的角色,也就是所谓的,但她似乎忘记了,今天这个主动亲她的人,其实是名副其实的皇帝陛下啊。

  嗯、霸道皇帝爱上我!

  蕾娜一阵猛吸,把瑞萌萌的嘴唇都吸地有点肿胀。

  看着怀里的小美人娇滴滴的样子,蕾娜觉得自己不能再忍了。

  短短几个月的时间,这小浪蹄子就已经勾搭了三个女人,自己再不动手吃了她,天知道她会不会再勾搭第五个,第六个?

  蕾娜将右手从瑞萌萌大腿下面穿过,左手托着她的后背,用力一起,以公主抱的姿势把瑞萌萌抱了起来。

  瑞萌萌惊呼一声,下意识地用手环住了蕾娜的脖子。

  我靠,竟然是公主抱!

  这发展的势头有点不对啊,从来都是自己抱妹子,什么时候变成妹子抱自己了?还用这种姿势,羞耻啊!

  但羞耻之余,瑞萌萌很快想到,蕾娜现在神力被禁锢,就是娇滴滴的大一个,把自己抱起来一定很费力吧。

  第一代、第二代的超级战士,本质上还是凡人之躯,身体的组成成分、细胞结构和普通人还比较相似。但到达第三代超级战士后,身体大幅强化,密度也有增加,瑞萌萌现在的体重就比之前要重很多!

  果然,蕾娜抱着她勉强地走到床边,就迫不及待地把瑞萌萌扔下去,气喘吁吁地道:“沉死了,你是不是该减肥了。”

  瑞萌萌在床上跪坐起来,双手攀上蕾娜的肩膀,抱着她的脖子,开始主动亲吻蕾娜。

  蕾娜只觉心脏砰砰直跳,也不知道是累的,还是因为兴奋,感受着瑞萌萌灵巧的小舌头,蕾娜再一次用力口中那份难以捉摸的甘甜,鼻端是瑞萌萌身上散发出的馥郁香气,让蕾娜渐渐地放弃了思考。

  瑞萌萌搭在蕾娜脖子上的那只手,已经悄悄将ss项圈打开,收进了武器库里。

  ssss:上本垒是不可能上本垒的,这辈子都不会上本垒的,女神又不会做,就只有撩妹才可以维持得了生活这样子p;

  唔姆,不要给我寄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