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392一网打尽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当天傍晚,美帝总统奥观海在军警的严密保护下,又一次来到神盾局。

  神盾局前局长尼克弗瑞被狙杀后,米国队长的粉丝菲尔科尔森继任局长的位置。

  在他的整合下,神盾局剔除了大部分倾向于女神的特工,使这一组织重新与白宫保持高度的一致。

  在来到神盾局之前,总统奥观海已经有了明确的计划,他让菲尔科尔森召集了能召集的特工,开始一场激动人心的演讲。

  “米国队长史蒂夫的死令人悲恸。至此,女神企图颠覆白宫,颠覆美利坚合众国的目的已经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在这个时候,我们必须行动起来。我们有三天的时间,召集全美所有的超能力人士,共同反抗女神的神权统治!

  “明天早晨,我会向全美公民做一次电视和络直播,届时我将号召所有心怀米国梦的人们,共同面对当前的困局。

  “这必将是一场艰苦卓绝的战争,我们必须团结起来,因为只有团结一心,才能看见胜利的一线曙光!”

  这就是奥观海的作战计划,团结所有能够团结的力量,向女神发起决胜的攻击。

  激动人心的演讲之后,奥观海单独约见科尔森,在一个小房间里秘密地布置了演讲中没有透露的细节。

  这一晚,美帝军方内部大地震。

  第二天的晨间新闻里,奥观海向全美公民发起了号召。

  他公布了神盾局前局长尼克弗瑞暴毙的真相,向米国民众解释了女神击杀米国队长的险恶用心,并且召唤所有米国本土的、海外的超能力人士,一起来到纽约,对抗的“女神”。

  除此以外,他还号召米国公民坚定信仰,不要做女神的信徒。

  “凡是拒绝了女神,在这场战争中保持中立立场,将会给予免税一年的资格即便你受人蒙蔽,加入了nsn,只要在三天之内摈弃女神,都可以享受这样的优惠政策。”

  奥观海那冠冕堂皇的号召并没有引起米国公民的热烈反响,但他在最后,却是抛出了一个巨大的诱饵。

  不需要同女神做对,只需要保持中立,就能够获得免税一年的资格!

  立刻就有不少加入nsn的人心生动摇,打算马上就跟女神断绝关系。

  毕竟女神许诺的条件虽好,但基因优化、寿命的延长都是长远的事情,个人所得税免税一年却是送到嘴边的甜头。

  然而,奥观海的电视直播刚刚结束,电视频道就被一股奇怪的信号黑了进来,不一会儿,李菲菲的面庞出现在全美每一台打开的电视机里。

  “各位米国的公民,我是女神的使者,李菲菲。”

  看着电视里面这个美丽不亚于女神的神使,所有的观众再一次兴奋起来。

  “刚刚,你们的总统奥观海向各位许诺了免税一年的好处。”李菲菲目光平静,但平静中带着一丝怜悯,就算是隔着一道屏幕,还是让人感到不太舒服。

  “但我可以明确地告诉各位,只要各位在三天之内走进nsn的教会,宣布改信女神,那么女神将会为第一批坚定的信徒撒下恩泽,为你们每个人增加10年寿命。”

  李菲菲的电视直播并没有持续很久,她也没有像女神降临的时候一样,向世人显露神迹。

  这个直播本来可以被当做是一个骗局来处理,但因为孙凯、川普两人的联手策划,不断地有普通民众走出家门,走向刚刚成立的“nsn”。

  一旦有人开了头,所有人的心思都开始蠢蠢欲动。

  免税一年和增加10年寿命相比,孰优孰劣显而易见。

  尽管美帝总统奥观海在随后的声明中表示,将为每一位摈弃nsn的公民给予免税10年的补偿,但仍旧阻止不了人们向nsn涌去的势头。

  三天的时间转眼间过了大半,越来越多的超能力人士聚集到纽约市,聚集到神盾局的临时指挥中心。

  这其中有纽约市本土的小市民彼得帕克,也有雇佣兵韦德威尔逊,有米国队长的昔日好友巴基巴恩斯,还有来自非洲瓦坎达的王者黑豹神盾局局长科尔森将他们聚集在一起,连天加夜地商量,如何才能将女神和她麾下的战士驱逐出境。

  对于他们来说,那一道光能壁垒是最难以突破的防线,因为即便是仇恨人联盟中的强者雷神,也无法催动闪电和暴风之力将光能壁垒打破。

  连续的讨论无果之后,众人不约而同地想到了唯一的办法。

  眼瞅着三天的时间即将过去,科尔森心中的担忧愈来愈重,到了第三天的傍晚,仇恨人联盟的雷神和鹰眼终于联袂而至。

  看到雷神和鹰眼到来,科尔森大笑着与对方拥抱握手,因为雷神的到来,不啻于给这个新的团队打了一剂强心针。

  “我们和史塔克、班纳他们闹掰了,他们拒绝和神盾局统一作战,说是要单独行动。”

  鹰眼向科尔森解释了钢铁侠等人的缺席。

  而到了这个时候,所谓的“单独行动”,也跟“作壁上观”差不多了。

  科尔森很快将情况汇报给了奥观海,得到了奥观海肯定的答复。

  “毕竟,在这个站队的时候,妄图把所有的超能力人士都聚集在神盾局这边是不现实的。”奥观海走在白宫的草坪上,自言自语,“如果女神那边也”

  裤兜里的手机忽然响了起来,奥观海瞅了一眼号码,就直接接听了:“菲利普,什么事?”、

  “仇恨人联盟的罗伯特班纳和娜塔莎罗曼诺夫背叛了我们,他们一起去了川普大厦,而女神的使者李菲菲也出现了。”电话另一头传来神盾局代理局长科尔森的声音。

  “是什么途径获得的情报?可靠吗?”

  “络直播,川普用推特在做络直播!”

  奥观海很快挂断电话,回到了办公室。

  直播的画面中,李菲菲和班纳、黑寡妇言笑晏晏,而李菲菲更是宣布了一个重要的决定:

  在川普大厦召集所有不满奥观海n和神盾局管理的超级英雄们,向白宫宣战!

  “我们将从曼哈顿开始,向当权的n发起的叛逆,将女神的福音传播到全美的每一片土地!”

  直播结束之后,奥观海却是若有所思,最后忍不住露出狂喜之色,疯狂地大笑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