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411自由国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杜蔷薇在虫洞搬运技术课堂上曾经讲过,空间传送受到物理法则的n,只能整体搬运,无法分割,或者进行微观修改这一类的操作。

  但以太之门则不存在这方面障碍,所以瑞萌萌可以在不突破质量守恒的情况下,直接对宏观上的物体进行微观上的调整。

  而投影魔术最大的颈在于,投影出的物品都是灵子能量构成,没有真实实体,不可能长时间留存于世。

  现在瑞萌萌将二者结合,在使用魔力投影出物品的同时,填充相应的物质,便是完成了对投影物品实体的复刻。

  “投影、开始”

  一具具正子脑出现在长长的食品生产线上,转眼间就被瑞萌萌收入武器库中,而生产线上的原料也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减少。

  半天之后,瑞萌萌终于完成了作业。

  她一共复刻了12具正子脑。

  饶是瑞萌萌已经晋级为第三代神体,暗能量的转化和调用几乎可以说是无穷无尽,但在复制了足足一万多具正子脑之后,却是产生了心理上的疲劳感,感觉身体被掏空

  把这一万多具正子脑收进武器库后,瑞萌萌和两个恶魔战士回到恶魔一号,在阿泰的科技研发所,全部摆了出来。

  正子脑组成的运算阵列,其实只相当于计算机的,瑞萌萌采纳了阿泰的建议,打算弄一个4核心的正子脑阵列,2个主核心,分别是496个正子脑,还有2个次核心,分别是124个正子脑。2个次核心足以完成通讯、旗舰维护和情报侦察等日常任务,2个主核心主要用于对超级战士的空间传送,可以同时传送2名第二代超级战士。

  至于第三代超级战士,也就是瑞萌萌和蕾娜的传送,仍然需要瑞萌萌自己动手,或者是借住恶魔一号上的超级计算机来进行。

  运算核心一共使用124具正子脑,不过正子脑由于其结构的特殊性,可以同时承担内存,甚至主板的功能,所以瑞萌萌多复刻了近2具,来组成内存和主板模块。

  搞定了、内存、主板这三样东西,剩下的边边角角都留给阿泰去设计优化了,瑞萌萌却是回到了纽约港上空的先锋旗舰。

  距离那天中午的“北美神话大战”已经过去整整三天。

  白宫n已经倒台,各地均陷入了程度不等的混乱。

  昨天晚上,美帝总统奥观海在特工的保护下,混进了加拿大的一艘渔船,准备离开米国。

  瑞萌萌对此听之任之,因为她知道,失去了富商、财阀支持的奥观海已经翻不出大浪了。

  而且在三天前,奥观海的替身在白宫被愤怒的民众撕成碎片,现在奥观海就算是真身跳出来,也绝对会被当做是赝品,不会有人相信他。

  眼下的美帝,更重要的是建立新的nn,选出新的领袖。

  短短三天时间里,川普整日奔波,以7岁的高龄在米国上流社会和娱乐节目中频繁现身。

  他先是在夏城的暗中协助下,搞定了大部分的富商,然后利用自己主持的电视节目和推特平台,频频发声,号召大家向女神献出自己的膝盖,奉献自己的忠诚。

  虽然他的说辞空洞又无力,但其在民间的声望却愈来愈高,很多米国民众都把他当成了女神的带盐人。

  与此同时,曙光女神蕾娜、李菲菲、钊大师等人也通过前番的一场大战,建立了远超过川普的声望。

  当然,声望最高、最受民众尊敬和崇拜的还是女神。

  北美神话大战后第四天的上午,女神的身影再一次出现在了全美的每一片天空。

  这一次,瑞萌萌很装逼地只说了一句话:“我将庇护你们!”

  从这一天开始,分散在各地的礼拜堂、圆顶教堂纷纷改旗易帜,开始悬挂女神的画像。

  在女神的身侧,亦有曙光女神为伴,而两位女神的坐下,则是李菲菲、钊、风扇这些神使。

  什么上帝、n、观音、佛祖,全部都飘渺而不可及,唯有女神近在眼前。

  女神美丽而智慧,她拯救了纽约市,她给众人启示,带给人们希望。

  几乎没有人能够拒绝女神的魅力。

  短短半个月之内,米国各地就通过大大小小的教堂,建立了对女神的全民信仰。甚至连邻国的墨西哥和加拿大,都陆续建立了不少nsn的教堂。

  在曼哈顿岛的一座教堂里,地产大亨川普又一次玩起了推特直播。

  这一次,他与女神的使者,同时也是在n中担任要职的李菲菲、风扇一起,在女神的画像下,宣布成立“国”。

  “以女神的名号,作为我们崭新联邦的国名!”

  看到川普背后站着的李菲菲和风扇,所有人都知道,川普作为女神带盐人的身份已经坐实,他敢在白宫n被掀翻后这么快就成立“国”,应是得到了女神的许可。

  川普自荐为国的总统,并且介绍了他今后四年的施政计划。

  他要申明的第一个重点,是对女神的忠诚和奉献。

  “作为前美利坚的纳税人,我始终无法信任军队,而奥观海n那令人心寒的恶行,也证明了军队是不可信任的。因此,我将会推动全美军事体制改革,移交所有军队到n名下,这是由女神在长岛亲自建立的组织。女神已经拯救过我们一次,我相信只有她才有资格处理军队的去留。”

  虽然川普放弃所有军队的口号令人感到惊讶,但仔细想想的话,就会发现,在nsn已经遍及全美各地的前提下,如果仍旧由米国总统担任军队的最高统帅,无疑会让米国公民,同时也让军方如坐针毡。

  尤其是在曼哈顿核爆事件之后,军队已经成了个烫手山芋,大大小小几十个军事基地均是陷入了不同程度的混乱和哗变,川普现在直接把军队划到n下面,也算是解决了一个烦。

  川普身后的李菲菲则是顺势说道:“我是n作战部长李菲菲,今后,n将会践行女神的意志,保护大家。”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超神学院之瑞萌萌》,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