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418你没猜错,我想找天使彦、天使炙心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面对战友的质问,班长皱了皱眉,板着脸道:“没感觉。”

  “虚伪。”胡子拉碴的年青人吐掉嘴里的牙签,扭头瞥了一眼,偷过窗户看到肖兵贾正在对瑞萌萌大献殷勤。

  “肖兵贾没戏的,他天生一副吊丝相,舔狗嘛,舔到最后一无所有。”他放下扑克牌,右手摸向腰间的枪套,“虽然我也喜欢n,但在这种时候,出现这样一个女人是很不正常的,你看她,穿得这么讲究,身上这么干净,这不科学。班长,你留在外面,如果对方是个危险人物的话,你记得向上面打报告。”

  一经提醒,班长立刻反应过来,点点头道:“你说的不错,她一点也不像是逃难的平民。陆仁炳,小心行事。”

  名叫陆仁炳的年青人打开保险,轻轻将阻击枪上膛,从方桌边站了起来。

  他正要走进补给站,班长又在后面说道:“慎重动武,不论如何,她都是个人,而且还是我们华夏人。”

  陆仁丙点了点头,也走进房间。

  班长则是默默扛起靠在桌脚边的bn,一脸的忐忑。

  瑞萌萌看起来很可疑,他现在只希望自己和陆仁炳的怀疑是想了太多。

  一分钟后,班长偷过窗户看到陆仁炳已经收起了武器,和肖兵贾一起对瑞萌萌大献殷勤,忍不住啐了一口:“娘希匹!这俩小子又串通起来骗我!”

  此时此刻,不远处的天空上,正有两双白色的羽翼急速掠过。

  纯白色的羽翼即使是在夜晚,也显得高贵而圣洁,有股凛然不可侵犯的气势,而在羽翼之下,竟然是两个身穿盔甲,n的女人。

  或者准确地说,这是两名女性天使,而且还是战斗天使。

  从黄村上空掠过时,一个天使忽然放缓了速度:“下面有可疑目标,我下去看看。”

  女天使在空中一个急转,就朝黄村边缘的那个补给站飞去。

  另一个女天使在后面匆匆忙忙地扇动翅膀,喊道:“追姐,等等我!”

  两名天使先后降落在补给站外。

  班长已经放下了bn,见到两名天使到来,立刻又扛起了枪。

  晚到的那个女天使见状,举剑指着班长,脸上怫然不悦:“你要对天使开枪吗?”

  班长一脸懵逼,心道这小天使怎么这么冲动,看到自己扛枪就以为是要朝她开枪吗?

  “繁星,别冲动。”天使追说道,“刚刚我还在疑惑,饕餮怎么可能会找到这里,不过现在已经没必要举剑了,人类的士兵,你也放下武器吧,对方曾经是雄兵连的超级战士。”

  “什么?雄兵连!”班长高兴地喊了出来。

  他没有注意到这位女天使口中的“曾经”两字,但天使繁星却敏锐地捕捉到这一点,朝天使追问道:“追姐,房间里面是谁?曾经是雄兵连的超级战士,难道现在不是了吗?”

  自从凯莎陨落,她和天使萝拉,跟着天使追一起在华夏天河军区,与超级战士孙悟空、苏小狸等人并肩作战,对雄兵连的超级战士虽然不是知根知底,但也有了不少的了解。

  “雄兵连不会出现叛徒,里面的人是谁?”

  天使追没有立刻回答繁星,而是拉过肖兵贾刚才坐过的凳子,在补给站门口坐了下来。

  她翘着二郎腿,慢悠悠地道:“坐下来等等吧,她应该很快就要出来了。”

  繁星仍是疑惑不解:“他到底是谁,为什么会退出雄兵连?”

  天使追这时却叹了口气:“根据我掌握的资料,不是她退出了雄兵连,而是雄兵连主动将她除名。她叫瑞萌萌,曾经的诺星尖刀造神工程载体,后来加入了恶魔文明,现在是莫甘娜麾下的第三代超级战士。”

  “瑞萌萌!”

  天使繁星立刻又从武器库里取出了刚刚放进去的烈焰之剑,警惕地望着补给站里的人影。

  她当然记得瑞萌萌,因为瑞萌萌曾经站在莫甘娜的身后,故意用言辞挤兑神圣凯莎,陷天使于不义。

  “她是恶魔,我要烧了她!”

  天使追抬手挡住繁星:“冷静!天使繁星!烈焰之剑烧不死第三代神体。”

  繁星紧皱双眉,极为不甘地哼了一声:“那也不能眼睁睁地在这里看着她,如果不是恶魔,神圣凯莎怎么会”

  说到这里,繁星低下了头,凯莎的死一直是她们不愿触及的痛点,繁星自然也不例外。

  但就在这个时候,却有人说道:“如果不是恶魔,神圣凯莎怎么会死,我愚蠢的小天使哟,你是想这么说吗?”

  “你!”天使繁星立刻就怒了,抬头一看,瑞萌萌正迈开步子,从补给站里走了出来。

  “瑞萌萌!我今天就要代表正义审判你!”

  天使繁星举起烈焰之剑,剑身上的火色符文刚刚开始流动,天使追再一次阻止了她:“繁星,停手!”

  “追姐!”天使繁星极为不甘地喊了一声。

  “我让你停手!”

  天使追厉声喝道。

  在她的呵斥之下,天使繁星总算是不情愿地放下武器,站在了追的身后,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怒气冲冲地瞪着瑞萌萌。

  瑞萌萌却是望向翘着二郎腿的天使追,笑意盈盈地道:“追,我们又见面了。”

  跟在瑞萌萌屁股后面一起出来的肖兵贾、陆仁丙看到瑞萌萌和天使似乎不太对付,陆仁炳眯了眯眼睛,默然不语,肖兵贾则是很疑惑地问:“怎么回事?天使姐姐,你们怎么能这样对待一位靓女!”

  虽然天使繁星长得也不差,但在肖兵贾看来,天使繁星那一副要的样子,一点也不可爱,比瑞萌萌差远了。

  天使追这时盯着瑞萌萌说道:“你们得相信,她并不是一个普通人。”

  听到天使追的话,陆仁炳心中的猜测得到了验证,班长也变得踟蹰不决,不知道瑞萌萌究竟是敌人,还是朋友。

  “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不应该给我个解释吗?”

  面对天使追的质问,瑞萌萌没有多少紧张,而是拉过凳子坐在天使追的对面,说道:“如果我说是来找天使的,你会信吗?”

  天使追冷哼一声:“看样子,你要找的天使,并不是我或者繁星了?”

  “你没猜错,我想找天使彦、天使炙心。”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超神学院之瑞萌萌》,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