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419这是基本的推测啊,我的朋友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早在升级到第三代神体之后,瑞萌萌就一直思考,如何才能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实力。

  倘若能够充分发挥第三代神体和以太系统的力量,那么瑞萌萌自信可以在三代神的行列中做到第一人。

  在前往北美之前,她打败过拥有半神之体的天使彦,打败过已经晋级为神级战士的刘闯,到北美后,又一剑秒杀了神级战士雷神托尔。

  瑞萌萌现在觉得,在领悟了锐雯的骑士剑术之后,自己作为神级战士,在战斗技能和战斗觉悟方面已经没有太多的发展空间。

  她如果要进一步提高实力,必然要向其他方向拓展。

  现在瑞萌萌已经明确,那个要拓展的方向就是虚空。

  在已知宇宙,掌握或者说部分掌握了虚空技术的人只有三个,第一个是太空校长,第二个是死神卡尔,还有第三个也许是天基王鹤熙,也许是神圣凯莎。

  现在太空校长已经超脱,死神卡尔又不可能帮助瑞萌萌发展虚空能力,除非瑞萌萌将凉冰拱手相让。

  那当然是不可能的,且不说凉冰本人对卡尔没什么感觉,瑞萌萌也没有绿帽情节,断然不会做出那种愚蠢的事情。

  所以瑞萌萌如果想在虚空方面有所发展,就只能寻求天使的帮助。

  时间大概是在击败雷神之后,李菲菲出征瓦坎达之前,瑞萌萌就收到了以太系统发布的新任务:

  主线任务91,获取虚空抗性,任务奖励,9以太币。

  所谓虚空抗性,是应对虚空级攻击时的耐受能力。

  虚空文明对主生物文明具有天然的优势,表现为虚空引擎对超级基因引擎的压制,即便是最低级的虚空级攻击,也可以轻易地对超级战士造成极大的干扰。

  对瑞萌萌来说,获得虚空引擎特别困难,因为就算她备受女王垂怜,恶魔文明也不具备虚空引擎的技术。

  但是,在不具备虚空引擎的前提下,超级战士仍然可以获得抵抗常规虚空级攻击的抗性比如和炙心合体之后的赵信。

  这也正是瑞萌萌来华夏寻找天使彦、天使炙心的原因。

  天使彦、天使炙心,这两人除了是凯莎器重的左右双翼,对瑞萌萌来说,最重要的是她们俩都有次生物引擎。

  她需要让天使彦,或者天使炙心帮自己设置一个保护程序,用来抵挡虚空级别的概念篡改。保护程序的级别也不需要很高,在短期内能够扛得住饕餮王噬獆的攻击就可以了。

  翘着二郎腿的天使追听到瑞萌萌说要找天使彦和天使炙心,立马就不淡定了:“彦姐在费雷泽,炙心在死歌书院,你怎么来华夏这边找?”

  瑞萌萌歪着头眨了眨眼睛:“我觉得,她们应该会来地球。”

  “你觉得?”天使追愈发疑惑,“你似乎知道不少事情,我需要你给我更详细的解释。”

  瑞萌萌也点了点头:“那就从神圣凯莎留下的后手说起吧。”

  然后,瑞萌萌就把死神卡尔偷袭炙心、恶魔阿托狙击天使彦的事情,还有神圣凯莎在天使彦、天使炙心的体内安装次生物引擎,以备不测的事情告诉了对面的两个天使。

  结果天使追和天使繁星都是一脸不信的神色。

  “终极恐惧不存在,虚空当然也不会存在,神圣凯莎怎么会给彦姐安装次生物引擎!”

  面对天使繁星的大声质疑,瑞萌萌也没心情解释太多,毕竟神圣凯莎准备的这一手后招,可谓隐秘至极,就连莫甘娜和卡尔都不知道。

  于是,瑞萌萌耸了耸肩:“信不信由你,反正据我所知就是这样。”

  “你是从哪里知道的?”天使追忽然发问。

  她本能地觉察到瑞萌萌没有说谎,虽然这个爆料让她觉得难以置信,天使追仍在努力让自己接受事实。

  “我”瑞萌萌有了一瞬间的犹豫。

  剧透一时爽,全家火葬场。

  “女王告诉我的,现在我是女王麾下的战士,你们都知道。”

  瑞萌萌没有迟疑太久,随手把锅甩到莫甘娜的身上。

  天使追叹了口气:“我姑且相信你说的话,那然后呢,彦姐和炙心死后可以复活,你敢断定她们复活之后,一定会来地球?”

  瑞萌萌也学着天使追的模样叹了口气:“这是基本的推测啊,我的朋友。”

  天使追哪里还能听不出瑞萌萌的嘲讽意味,而她身后的天使繁星更是斥道:“有话就好好说,我们对恶魔没有多少耐心!”

  其实她对恶魔完全没有耐心,如果不是因为有天使追拦着,天使繁星早就拔剑而起,跟瑞萌萌大战三百回合了。

  有个繁星在身后,天使追总算是理解了以前天使彦带着自己和天使莫伊时候的心情。

  繁星的性格其实和她自己颇为相似,都是急性子,有点小暴脾气,而现在,被瑞萌萌屡次挑衅后,天使追仍然能够压着心底的怒意和不耐,坐着和对方交谈,理由也很简单。

  因为她的肩上,不仅仅是自己的战斗,还包括了天使繁星、天使萝拉的未来。

  因为有更多的责任,她不可能像以前那样由着自己的性子做事,她此刻必须扮演当年天使彦的角色,带好手下的天使战士。

  她必须以大橘为重。

  对于天使追气质的变化,瑞萌萌也不免露出些许惊讶的表情,因为她一直觉得天使追是个女汉子,一言不合就开战的那种。如今天使追竟然能够心平气和地,和自己这个恶魔一方的战士一起坐下来谈事情,想想还是蛮让人意外的。

  天使彦、天使炙心复活之后来到地球,完全就是设定使然。

  因为天使彦复活之后,若要尽快恢复伤势,就必须找到蕾娜,而蕾娜就在地球,至于天使炙心更是被凯莎匹配给赵信,当然也会来地球。

  只不过,如果瑞萌萌说出这些理由,当然是无法让天使追信服的,她必须换一个角度来说服对方。

  “我注意到天使彦和你们这些护卫级天使的铠甲有所不同,就我所看到的而言,彦的肩甲下面有一圈羽毛,但你们却没有。”

  瑞萌萌开始了即兴的发挥。

  “因此我推测,彦在护卫级天使中身份特殊,很有可能是储君的位置,毕竟神圣凯莎没有子嗣。”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超神学院之瑞萌萌》,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