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420别在这儿当我们的电灯泡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天使追和天使繁星面面相觑,虽然还没有肯定瑞萌萌的猜测,但她们的表情已经出卖了她们。

  的确,神圣凯莎已经多次透露过,想让费雷泽星的艾妮熙德成为下一任天使王,同时也赋予了天使彦特殊的身份和特殊的权限。

  天使彦的特殊权限就是,新天使女王艾妮熙德成长起来之前的监护人和摄政王。

  现在,神圣凯莎已经陨落,而艾妮熙德还在费雷泽星上面小打小闹,根本就是普通人一个,自然要由天使彦来继承天使之王的位置。

  瑞萌萌继续说道:“天使彦虽然是储君,但她只有七千岁,也许天使之城会有很多老妖怪不服她,所以我想她在复活之后,应该会回来地球召集你们,一同返回天使之城,助她为王。

  “所以啊,我才会说,这只是基本的推测。”

  打消了天使追和天使繁星的疑惑之后,瑞萌萌总算有机会解释寻找这两人的原因。

  “天使彦即将成为新的天使之王,而我觉得恶魔和天使之间这么长时间的战争,应该停下来了,我是来找她商量这个千年大计的。”

  话题兜兜转转终于转了回来,瑞萌萌却没有告诉天使追自己的真实目的,而是以“天使与恶魔的和睦”为诱饵口胡了一番。

  天使追果然不屑地笑了笑:“打了一万多年,你说停就停?”

  然而在这份不屑之后,天使追的笑容越发苦涩。

  她已经活了三千年,参加过一次天使与恶魔的战争,而现在正在经历第二次。

  天使与恶魔之间,早就成了血海深仇,别说是一言不合就开打了,实际上他们见了面就是干,根本不用多bb。

  若非是瑞萌萌拥有压倒天使追的实力,天使追又怎么会有耐心坐下来听她的解释?

  瑞萌萌将天使追的表情尽收眼底,也明白天使、恶魔之间成见已深,二者之间的战争,的确不是说停就停。

  她耸耸肩,无奈地笑了笑道:“总要努力过才知道。”

  “好吧,我承认你的心很大,但问题是,我们也没有收到任何彦姐的消息。”天使追站起来,又补充道,“炙心的也没有。”

  瑞萌萌早就料到这个结果,并没有多少失望,脸上笑意不改:“据我所知,神圣凯莎下线之后,你们的暗通讯就没了吧说不定她们已经到了,但还没来得及重塑暗通讯系统。”

  天使彦在费雷泽被恶魔阿托重创之后,应该是启动了次生物引擎复活了。

  自己与天使彦有言在先,立下了“神圣凯莎是否会错,是否会死”的赌约。依照赌约,天使彦已然是输了,自然需要遵守约定,从此不再招惹葛小伦。

  但天使彦不招惹葛小伦,是不是意味着,她有可能不来地球了?

  还是得去找到杜蔷薇,看看天使彦在不在她身边。

  在这一刻,笃定了天使彦一定会来地球的瑞萌萌忽然感到些许不安。

  天使彦未必会以蔷薇为目标了要到哪里去找她呢?

  天使追站起来之后,已经是准备要离开这个地方了,她盯着瑞萌萌看了看,问道:“我想你来到黄村这个地方,应该不是为了纪念莫甘娜降临的事情吧?”

  “没错,我想顺便来观察一下天河市这一带的战场,毕竟我曾经也是雄兵连的军人。”

  瑞萌萌也站了起来。刚才在这个补给站里面,她看到了淡水、压缩饼干、泡面和其他的食物,也看到了药物、嗅到了汽油的味道,知道这个补给站虽然不大,但五脏俱全。

  这让瑞萌萌感到很欣慰。

  最让瑞萌萌惊讶的是,她还在补给站里面看到了女人用的姨妈巾和卫生棉条。

  要知道,在生存难以保障的前提下,是不会有精力去顾及卫生和舒适的。

  这座小小的补给站有姨妈巾这种东西,足以证明天河军区的战斗并不像她预估的那么严重。

  也许是由于孙悟空的存在,天河军区的战斗虽然激烈,却大部分都发生在战场的外侧,平民的伤亡很少。士兵们在紧张的战争之余,甚至还可以坐在一起打打。

  当人们的生活中有了休闲这种东西,那多半是生命危险已经解除了。

  两广这一带的战场,局势可以说是比想象中乐观!

  这就是瑞萌萌观察这座补给站得出的结论。

  天使追听到瑞萌萌说要观察战场,还以为她是要去军区指挥中心,说道:“我们正好要回去,你一起吗?”

  “行啊,带上我。”

  瑞萌萌愣了一下,很快就反应过来,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扑到了天使追的身上,紧紧搂住她的小蛮腰。

  这让天使追顿时就有些窘迫,这位年龄超过3岁的战斗天使,此刻却颇为局促地道:“你干什么呀,放开我不要贴这么紧”

  瑞萌萌颇为无赖地把脸贴在天使追胸前:“我又不会飞,当然是你带着我一起了。”

  “你你不会飞可以拉着我的手。”天使追的小脸渐渐有些发烫,被瑞萌萌这么占便宜,而且还是当着繁星这个后辈的面,真的是让人感觉很丢脸啊。

  “拉着手容易手滑,万一我掉下来摔了,断了胳膊断了腿的,岂不是很尴尬。”

  瑞萌萌又将环着天使追的手臂收了收,抱得更紧了,只可惜天使的铠甲在nb是用的金属材质,脸贴上去冷冰冰的,触感比腰部差远了。

  天使繁星看到瑞萌萌强行搂搂抱抱她尊敬的追姐,顿时就不高兴了。

  还口胡什么摔断腿,都尼玛超级战士了,还能手滑,能摔断腿吗?

  于是天使繁星脸一板,再一次把烈焰之剑拔了出来,指着瑞萌萌斥道:“你再不放开追姐,信不信我现在就打断你的腿!”

  瑞萌萌才不怕繁星这个小天使,扭头瞪了瞪她,说道:“没看见你追姐的表情吗,这是幸福的娇羞啊,你这个满脑浆只有战斗的傻瓜,还不快退远点,别在这儿当我们的电灯泡!”

  天使追的脸已经红得能滴出水来:“繁星,把剑收起来。”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超神学院之瑞萌萌》,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