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421我和她根本就不是那种关系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天使追知道天使繁星远不是瑞萌萌的对手,但又不好意思直接说出来,怕伤了繁星的自尊,因此只是一脸尴尬地让繁星住手。

  天使繁星愣了愣,蓦地发现天使追并没有拒绝瑞萌萌的意思,还一直任由瑞萌萌吃她的豆腐,不让自己动手这这都是什么事儿啊。

  瑞萌萌又添了把火:“蕾丝边没见过吗,看什么看!”

  天使繁星顿时醒悟过来。

  在她的认知里,瑞萌萌除了那次在全球投影上怼了一次天使,后来好像也没干什么坏事儿。不然的话她哪能站在这里听瑞萌萌瞎bb,肯定早就一剑砍过去了。

  再者,瑞萌萌这个前雄兵连成员虽然已经是“堕落者”,但听追姐的口气,似乎里面有什么隐情而且她跟天使追早就认识,一副很熟络的样子

  繁星本来还很不理解天使追为什么特别袒护对方,现在看到两人见了面这么亲热,又听到瑞萌萌亲口承认“蕾丝边”,天使繁星才总算恍然大悟。

  原来追姐有这种特殊的癖好,怪不得3年了连一次恋爱都没谈过!

  面对瑞萌萌的熊抱,追姐也就是一开始的时候拒绝了一下,现在她表情娇羞,看起来就像是故事里面陷入恋爱的女天使一样。

  “原来是这样,我明白了。”天使繁星一副很懂的样子,连连点头,“怪不得追姐从一开始就不让我跟瑞萌萌动手,原来你们两个早就好上了。”

  天使追没想到会被后辈这样误会,连忙解释:“不是啊,繁星你误会了,我和她根本就不是那种关系!”

  瑞萌萌嘟着嘴道:“不是这种关系,是哪种关系啊?自从上次一别,好几个月没见面,我想死你了。”

  天使繁星展开翅膀说道:“我先走一步,不打扰你们了。”

  她冲天而起,飞向远方。

  “喂!等等我!”

  天使追身上吊着一个硕大的人形挂件,从后面追了上去。

  她们仨花了半小时不到就飞到天河军区指挥中心,瑞萌萌也再一次见到了孙悟空和苏小狸。

  晚上十点多了,苏小狸正准备去睡美容觉,忽然听说瑞萌萌来了,连忙又穿好暗合金装甲,来到天使战士所在的营房。

  孙悟空见到瑞萌萌的时候吊着眼睛,毛茸茸的脸上隐有怒意,第一句话就说:“你背叛雄兵连的事情先不说,这次过来,有什么目的?”

  “我背叛?”瑞萌萌立刻就不高兴了,“大圣,你在华夏这么久,跟军方肯定有千丝万缕的联系吧,当初我被莫甘娜抓走,华夏军方是怎么做的,你难道不知道?中央司令部那些老东西,整天给我n,说什么报效国家,你也教我岂曰无衣、与子同袍,可我被抓走之后,你们都干了什么?”

  “你们什么都没做!没有人去救我,甚至没有人去跟莫甘娜提出交涉!军方对外大肆宣扬雄兵连在云山击败恶魔的时候,为什么没有提到我?因为我的战败,让战无不胜的雄兵连感到羞耻吗?”

  一提这件事瑞萌萌就来气,当初她被莫甘娜关在恶魔一号上,要不是她命大,因祸得福,现在指不定已经被莫甘娜复刻了基因,n改造成恶魔战士了。

  孙悟空在天河军区的军衔不低,在战争爆发后也陆续知道了一些事情,明白瑞萌萌的事情有点复杂。

  军方放弃瑞萌萌,本质上还是因为资源和实力都不足,资源不足所以无法采纳蕾娜给瑞萌萌继续升级的建议,只能放弃“诺星尖刀”造神工程,实力不足所以没有能力跟恶魔叫板,没有能力从莫甘娜的手里把瑞萌萌抢回来,或者赎回来。

  只不过,这话如果说出来,就等于自己拆自己的台,孙悟空现在不仅仅是个战士,还是华夏在天河军区的斗战胜佛,他不能轻易低头,也无法代替军方去承认过去的错误。

  孙悟空叹了口气,拉开一张椅子坐下:“天河战役,你也帮过我,为守护这个世界立下汗马功劳,现在,你叛出雄兵连的事我不追究,也不再是我的战友,你我两清了。”

  天使追大大咧咧地坐在旁边,天使繁星反倒是有些局促不安,低头小声问道:“追姐,这种场合,我们留着这儿,合适吗?”

  “怎么不合适了?”天使追一脸淡定,“孙悟空是华夏的斗战胜佛,天河军区的实际掌舵人,瑞萌萌呢,一个比较特别的恶魔,不同于我们以往的认知,之前北之星方面传回来的消息,你应该也知道吧。”

  天使繁星立刻点了点头:“是怜风将军发来的消息吗?”

  “嗯瑞萌萌从北美运了一批武器到北之星,而且据雄兵连的杜蔷薇所说,瑞萌萌在一个多月前与她有过一次见面,暗地里做了一些交易。”

  天使繁星一脸疑惑:“所以呢这和今天的事情有关系吗?”

  “当然有关系,你还没看出来吗,瑞萌萌这个恶魔,现在正打算用武器和技术买通华夏啊!”天使追抬起胳膊,一个暴栗敲在繁星的脑袋上,“长长脑子,现在恶魔瑞萌萌和华夏方面的孙悟空会面,准备讨论恶魔和华夏后续的合作,我们作为天使,难道不应该留下来,一起参加讨论吗?”

  天使繁星疼得倒吸了一口冷气,捂着额头退了一步:“明白了,恶魔正试图传播堕落的思想,人人得而诛之可是,你不是不让我动手吗,她可是你的女”

  “你闭嘴!”天使追立刻站了起来,“我和她根本就不是那种关系!”

  天使繁星睁着大眼睛,想问又不能问,想说又不能说,觉得委屈极了。

  “先别急着动手,听听他们俩怎么说。”

  天使追清了清嗓子,拉着繁星一起在旁边坐下。

  一开始看到瑞萌萌被孙悟空怼的时候,天使追还是蛮期待的,没想到瑞萌萌马上又怼回去了,没能看到瑞萌萌吃瘪,真的让她很不痛快。

  孙悟空这边,被天使追有意无意地提醒了之后,他也想起怜风传递过来的情报。根据怜风的说法,瑞萌萌虽然人在莫甘娜的麾下,但对华夏没有任何敌意,甚至偷偷让手下送武器到北之星,也算是不忘本,没有辜负他们的期望。

  这个时候,门外一阵高跟鞋的声音哒哒响起,苏小狸站在门口,看见孙悟空、瑞萌萌、天使分别占据了会议桌的三个角,场上气氛似乎有些紧张。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超神学院之瑞萌萌》,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