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424繁星叫不要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听索顿喊自己王妃,瑞萌萌脸一板:“别喊我王妃!”

  她并不因为自己是恶魔王妃而感到羞耻,但是“王妃”这个称呼也要看场合的,现在繁星、萝拉这俩天使就在旁边呢,要是知道她和莫甘娜的那种关系,天使繁星还不得上来撕了她,还谈什么恶魔与天使的和睦啊。

  索顿这条鱼倒是没什么脾性,当下就改口道:“那喊你姐夫,姐夫,包子在哪儿呢!”

  这尼玛!

  瑞萌萌一巴掌捂住了脸,伸手朝对面指了指:“那位,拿着剑的。”

  拿着烈焰之剑的正是天使繁星。

  “嗯?女包子!还挺香的!”

  索顿说着就取出了自己的月刃形战斧。

  瑞萌萌在后面提醒道:“小心点啊,别玩死了。”

  “不能杀?”索顿扭过头来,一脸无辜的样子,“姐夫,你啥意思啊,阿托说你这儿有包子,怎么不给我吃?”

  瑞萌萌叉着腰道:“你打完了这个小天使,我就带你去吃包子,去海边,吃最新鲜的肉。”

  “那好嘞!”

  索顿傻乎乎地朝天使繁星挥了两下斧头:“女包子,你出招吧,我急着跟姐夫去吃肉。”

  索顿虽然鱼傻,没什么脑子,属于第三代超级战士中的吊车尾,但毕竟是个第三代超级战士,实力不可小觑。

  天使追当年以不败之体加上天使独有的各种外挂,苦战数日才将索顿,今晚跟鳄鱼做对手的天使繁星,实力比当年的天使追还要差了一截。

  天使繁星只有1岁,自然是不知道当年的这些事,但天使萝拉知道啊。

  萝拉立刻就上前扯了扯繁星的手臂,弱气地道:“繁星妹妹,要不别打了吧,这条鳄鱼看起来挺凶的。”

  天使繁星高傲非常,当然不会被鳄鱼给吓到:“萝拉姐,你刚才不是说他是追姐的手下败将吗,我才不会怕区区一条爬虫!”

  萝拉见繁星战意盎然,知道没办法阻止,但好在瑞萌萌有言在先,关照过索顿不能下手太重,不然的话她无论如何也不会让繁星上场的。

  等到萝拉也退到院子的边缘,繁星这才一振长剑:“鳄神索顿吗?败军之将,何足言勇!开始吧!”

  索顿自从被复活之后,先是被饕餮杂兵趁着肚子饿没力气欺负,然后又被莫甘娜吊打,被瑞萌萌各种虐,早就在心里积压了一腔愤懑,这时听繁星提及自己是个“败军之将”,顿时火气上来了。

  他也不做什么热身,粗短有力的双足纵身一跳,弧月战斧在夜空中划出两道堪称惊艳的弧线,劈向了天使繁星!

  在某个平行的超神宇宙里,索顿正是凭借这样的一式劈砍,从虫洞里面跳出来,一击就将虚弱的天使繁星枭首。

  但现在,天使繁星可是满状态迎战,烈焰之剑上符文闪动,繁星娇叱一声,挥剑迎了上去。

  剑斧相交,顿时发出一阵刺耳的声响。

  瑞萌萌手一伸,从武器库里取出一张椅子,靠着墙坐下来,然后又拿出一包薯片,一罐可乐,准备看戏。

  对面的天使萝拉看起来很紧张,她一不留神,瑞萌萌竟然已经跨过十几米的距离,坐在萝拉的身旁,还朝她递过来一包薯片:“别紧张,放轻松,又不是生死对决,不会有事的。”

  此时,索顿和繁星已经斗了十几招了,天使繁星已然落入下风。

  繁星在硬拼了几招之后,发现自己在力量上不如索顿,刚想发挥自己人小速度快的优势,索顿的战斧却如海浪般绵绵不绝,一斧接着一斧砍过来,几乎不给她喘息的时间。

  索顿看起来很笨重,但实际上属于那种“敏捷的胖子”,十分可恶,一双斧头挥得虎虎生风,快到肉眼几乎都难以分辨了。

  “可恶!”天使繁星借着被索顿格挡的反冲力,张开翅膀向后飞去,瞬间拉开了距离,“烈焰冲击!”

  烈焰之剑上开始有金红色的符文闪动,整个烈焰之剑也变得赤红一片,显然是已经开始导入恒星能量了。

  院子里好不容易坐下的天使萝拉立刻又急得站了起来:“繁星一个人发动烈焰冲击?太冒险了,她还是个孩子”

  瑞萌萌一把将萝拉拉回椅子上:“急什么,繁星都1岁的老奶奶了,别担心她。”

  繁星是仅有1岁的战斗天使,堪称最年轻的天使之一,也是这次跟随凯莎出阵地球的天使里,年龄最小的一位。

  别看天使萝拉这么弱气,其实年龄有1岁,足足是繁星的1倍呢。

  然而,令天使萝拉无法理解的是,在她旁边坐着的这个小女孩,仅有21岁的年纪,竟然已经拥有如此的实力和心境。

  而且,看瑞萌萌这一副淡定的样子,似乎实力还在索顿之上啊!

  实力在索顿之上,那岂不是说可以跟追姐一争高下?

  萝拉内心忐忑,一瞬间闪过无数的想法,她看到天使繁星发动了烈焰冲击之后,一道金红色的火焰就从烈焰之剑上催发,具现成了天使的形状,向索顿冲来。

  索顿也是头铁,对上烈焰冲击竟然不躲也不闪,直接把身体蜷曲起来成一个球状,将厚实的背部在外,选择硬抗!

  金红色的火焰猛地轰在了索顿的背部,天使繁星立刻俯冲而下,准备在烈焰冲击之后再来一套“强化审判”,速攻三连。

  不料她刚一落到地上,缩成一个球形的索顿顿时伸展开来,以他自己为中心飞速旋转,两把弧月战斧划出一道道令人惊悸的寒光,犹如一道风暴般卷向繁星。

  天使繁星下坠的势头尚未停止,甫一遭受索顿的攻击,下意识地挥剑格挡,但弧月战斧上传来的力道大得惊人,天使繁星竟被击落了武器!

  当烈焰之剑被挑飞,升至最高点时,天使繁星也一退再退,最终退到了墙根的位置,惊惶地喊道:“不要!”

  萝拉已经挥剑冲了过去,但跨过这个小院子亦有十几米的距离,索顿的弧月战斧却已斩到繁星的面前!

  来不及了!

  下一秒,索顿的斧头毫无疑问地劈在繁星所在的位置,高频率的旋转斩击直接把这面墙劈成了一团粉尘。

  天使萝拉惊讶地停在了空中。

  繁星,不见了!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超神学院之瑞萌萌》,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