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425吔屎啊仆街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比萝拉稍晚一点发现天使繁星失踪的鱼是索顿,他停止了旋转,伸着大脑袋四处瞅来瞅去。

  “不用找了,在这儿呢。”

  瑞萌萌在一禽一兽的身后喊了一声。

  萝拉和索顿同时转身去看,发现天使繁星正站在瑞萌萌的身侧,靠着墙,一双大眼睛瞪着,满脸震惊。

  繁星本来以为自己一定能虐翻索顿,但是没想到自己却被虐了。

  一条鳄鱼而已,实力有这么强吗?

  当那两把战斧向自己砍过来的时候,繁星已经退无可退,她以为自己会被鳄鱼打伤,没想到竟然瞬间脱离了险境。

  是谁把帮她脱困的,萝拉姐吗?不,天使萝拉没有这么强的虫洞搬运能力。

  繁星后知后觉,现在仍然在震惊中不能自拔,反倒是天使萝拉先反应过来:“瑞萌萌?是虫洞搬运吗?”

  瑞萌萌咔嚓咔嚓嚼完一把薯片:“姑且可以说是虫洞搬运吧,繁星应该没受伤。”

  在邪王真眼的加持下,瑞萌萌在繁星和索顿的战斗开始之前,就把天使繁星解算完毕,并且缓存好了她的数据,这才能在第一时间出手,用以太之门技术把繁星从索顿的斧头下传送过来。

  天使繁星这时候总算反应过来,跑过去一下子扑进萝拉的怀里:“萝拉姐!”

  她终于明白瑞萌萌为什么没把她放在眼里,也知道自己刚才已经在鬼门关前走了一遭那条鳄鱼的武器,不会弱于自己的烈焰之剑,倘若真的砍在了身上,必然要受重伤。

  索顿也收起武器,朝瑞萌萌这边走了过来,他一边用粗短的手臂挠着脑袋,一边讪讪地道:“姐夫,我打完了,没弄死,没弄死。”

  “下次注意啊,别打起来了就忘记命令。”瑞萌萌板着脸,“刚才要不是我出手快,可爱的小天使就要被你砍成两段了!”

  索顿嘟囔着道:“这鸟人还挺有两下子的,我一不小心没收住手下次注意,下次注意。再说了,我姐不是说过,遇见鸟人不要客气嘛。”

  “什么鸟人,你才是鸟人!”天使繁星立马就不乐意了。

  索顿歪着头,用一侧的大眼珠子瞪着她:“你长着这么大一双翅膀,不是鸟人是什么?”

  “你我不跟野兽一般见识!”

  繁星想要发火,但是一想到索顿那两把锋利的斧头,就心有余悸。再加上她输了这场,气势上自然弱了,当下冷哼一声,不再争辩。

  索顿慢腾腾地走到瑞萌萌跟前,一边走一边犹豫要不要向瑞萌萌坦白自己刚才那一瞬间的杀意他几乎将天使繁星斩杀,当然不是偶然,而是故意的。

  因为天使繁星,让他想起了早已沉在意识之海深处的痛苦记忆。

  一千多年前,正是一个天使,与索顿大战数日,最后将他封印。

  而天使繁星的骄傲与那个天使如出一辙,让索顿感到很不舒服。所以他才会动了一瞬间的杀机,想要把天使繁星就地格杀。

  只不过,没想到姐夫竟然会把这个鸟人救下来啊。

  瑞萌萌看到索顿那一双大眼珠子转来转去,只以为他是饿了贪吃,随手从武器库里拿出来一堆饭菜:“饿了是吗,吃吧。”

  索顿眼前一亮,立刻就坐下来开始消灭瑞萌萌从北美带过来的食物。

  “还是你这儿好,有这么多好吃的。”索顿抓了一把北极贝扔进大嘴里,吃得津津有味,“味道不错啊,以前没吃过的东西。”

  这些北极贝是在加拿大北大西洋海域捕捞的,细腻鲜甜,是供应到曼哈顿岛的顶级品。现在被索顿一把一把地吃,真是暴殄天物啊。

  瑞萌萌忍不住吐槽:“你不是专门雇了烤串的师傅吗,怎么,烤肉吃腻了?”

  “别提了,烤肉天天吃,老早就吃腻了。”索顿忙不迭地摇头,“姐夫,我不跟你聊了啊,我得吃饭。”

  旁边的天使萝拉见到鳄鱼这副蠢样儿,忍俊不禁,咯咯笑了起来。

  天使繁星走到瑞萌萌跟前,颇为忸怩地说道:“谢谢你。”

  她现在羞赧极了,声音也小的很,几乎只有自己能够听到。

  以瑞萌萌的听觉,听清楚繁星的话当然没什么问题,但瑞萌萌端坐不动,恍若未闻。

  繁星以为对方没听见,只好加大音量:“瑞萌萌,谢谢你。”

  “什么?”

  “谢谢你。”

  “啊?你什么?”瑞萌萌探着脑袋,装作没听清楚的样子。

  繁星涨红着脸,放大音量喊道:“我谢谢你!”

  “什么你?你怎么了?”

  看到天使萝拉掩嘴偷笑,天使繁星已然明白瑞萌萌是在故意玩弄自己,就连鳄鱼都停下进食,偏着头用大眼珠子瞅着她了。

  这瑞萌萌怎么这么过分,竟然摆明了让自己出丑!

  繁星怒从心起,恶向胆边生,用尽全力在瑞萌萌耳边喊道:“吔屎啊仆街!”

  她骂完就跑,根本不给对方反应的机会,等到瑞萌萌晃了晃脑袋,从一阵耳鸣中缓过劲儿来,天使繁星老早就跑得没影儿了。

  “吔屎啊仆街?”瑞萌萌脸上露出苦笑,“这小天使粤语学得挺快啊。”

  天使萝拉这时来到瑞萌萌面前,带着迷人的微笑,向瑞萌萌微微鞠躬:“繁星年龄不懂事,希望你不要和她计较。”

  瑞萌萌听得连连点头:“没错没错,小孩子不懂事,我们都是大人了,不能跟小孩子一般见识萝拉老师啊,天使追呢,怎么没见着她?”

  “你问追姐吗?繁星拉着我来找你之前,她正要休息。”

  “这样啊”瑞萌萌的脑袋里一瞬间掠过很多想法,要不要去夜袭天使追呢?

  “我本来还想找她叙旧的,没想到这么早就睡了你帮我传个话,明天我会去北部湾寻找巨峡号的残骸,需要她的帮助,请她到时候与我同行。”

  “好的,我一定带到。”

  天使萝拉很快也翩然而去。

  瑞萌萌放着索顿在墙角吃东西,自己走向小院子的中央,开始修复被索顿、繁星打坏的院墙和地板。

  “投影、开始”

  第二天一早,天使追来到苏小狸给瑞萌萌安排的这个院子,看到索顿仍然坐在墙角吃东西,颇为无语地摇了摇头。

  瑞萌萌正好打开房门,朝天使追挥手道:“早上好,阿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