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429想不想跟闯哥在一起滚床单、生猴子?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刘闯终于击败了索顿,但就在他的斧头将要朝鳄鱼的胸膛砍下去的时候,有人在身后喊道:

  “刀下留人!”

  刘闯的眉毛抖了抖,因为他立刻就分辨出这是谁的声音,而且也只有她,才可能在这种严肃的场合玩梗。

  于是,刘闯一斧头砍在索顿身侧的泥土里,转身笑道:“萌妹砸,你又来了!”

  瑞萌萌和琪琳手拉着手,并肩而来:“怎么,你不欢迎我?”

  “欢迎!欢迎!”刘闯兴奋地开始搓手,想要对瑞萌萌说些骚话,一解连日来的思念之苦,却是看到对方和琪琳手拉手,心头的一团火顿时就被浇灭了。

  无奈之下,刘闯只得一脚踢在鳄鱼的身上,嘿嘿笑道:“这鳄鱼是你养的宠物吗,还挺能打的,花了我不少力气。”

  索顿这时已经在地上打了好几个滚儿,逃离刘闯的攻击范围:“你才宠物,你全家都是宠物!”

  然后他一溜小跑来到瑞萌萌这边开始撒娇:“姐夫,我被打了,你给我出口气啊!”

  “这是我朋友,你们切磋一番,也没谁受伤,我能给你出什么气?”

  “那我不管,我被欺负了,你不给我出气,我去找我姐!”

  瑞萌萌无奈,只好从武器库里扔出一桌子的菜:“吃吧,别打小报告啊。”

  “好咧!姐夫你真好!”

  众人看到鳄鱼这幅蠢样儿,都是被逗得哈哈大笑,刘闯当然是笑得最凶的一个。

  “还不承认是宠物呢,没见过比你更乖的了。”

  鳄鱼满嘴都是食物,只得用圆鼓鼓的眼睛瞪了瞪刘闯。

  天使繁星这时也落下来,一脸激动地站在刘闯面前说道:“诺诺星战神刘闯,你你好!我是天使繁星!”

  “天使?”刘闯挑了挑粗重的眉毛,在他的印象里,天使还是巨峡号上那些,要炸掉巨峡市审判的好战分子。

  他在云山基地,与饕餮军团的战争开始之后,也没见过天使来帮忙,这时繁星跳出来做自我介绍,刘闯实在是提不起什么好感。

  刘闯瞅了瞅繁星,没好气地回应道:“我的名字你知道,说吧,这次来绵阳干嘛呀,要不要来一发大审判,帮我们把这个城市的外星狗全都烧死?”

  天使繁星被刘闯这么一挤兑,顿时就涨红了脸,摆着手道:“不不是,你误会了我是我是来帮你们作战打饕餮的!”

  瑞萌萌在旁边把天使繁星的局促看在眼里,发现这小天使竟然紧张得连讲话都结巴了。

  刘闯吓到她了?

  索顿长得这么凶,还鱼高马大的,都没吓到繁星,刘闯怎么可能吓到她?

  难道是这小天使春心萌动了?

  想到这里,瑞萌萌上前跨出两步,伸手拍在刘闯宽阔的肩甲上:“闯哥,我觉得你可能对天使有什么误会。的确,在巨峡号上那次见面是有些不愉快,但天使的本性还是善良的,这一点你要相信。”

  刘闯扭头白了瑞萌萌一眼:“我不相信又能咋地?她刚才突突突炸了四艘外星狗的战舰,我现在只怕她把绵阳的地面部队也一股脑全炸了!”

  “这个是一定不会的,天使繁星不是那种满脑浆都是战斗的肌肉猛女,你要相信她很温柔。”

  瑞萌萌眼神暧昧,一边说还一边朝繁星挤眼睛。

  繁星见瑞萌萌出面为自己说情,心里对瑞萌萌的观感又好了两分,只是瑞萌萌说的什么“满脑浆都是战斗”,什么“肌肉猛女”,为什么她听着觉得这么别扭呢?

  寒暄过后,刘闯、瑞萌萌等人返回绵阳城郊的营地,瑞萌萌也再一次见到了何蔚蓝。

  她惊讶地发现,跟两个月前相比,何蔚蓝脸上的戾气少了很多,她看起来不再那么像一个女汉子了。

  繁星在刘闯面前一副娇羞少女的模样,彻底扭转了刘闯、何蔚蓝还有琪琳对天使的观感,他们甚至开始觉得,如果当初降临巨峡号的神圣凯莎也像繁星这么好说话的话,双方未必会闹得那么僵。

  瑞萌萌本想趁着旁边没人的时候,跟刘闯、琪琳交代一下自己过去两个月的动作,没想到繁星跟个狗皮膏药一样贴在刘闯身边,弄得瑞萌萌有点尴尬。

  这天晚上,刘闯给瑞萌萌办了一个小型的接风宴,虽然战时不许饮酒,但刘闯在两个月来的战斗中,已是在川蜀一代建立不菲的声望,私下里违纪什么的,上面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过去了。

  参加宴会的只有刘闯、瑞萌萌、琪琳、何蔚蓝四个,还有一个刘闯的挂件天使繁星,就连鳄鱼都被瑞萌萌打发到食堂去吃饭了。

  酒过三巡,菜过五味,瑞萌萌心想着既然天使繁星甩不掉,不妨让她变成自己人好了。

  “繁星啊,来,过来坐,近一点,来喝一杯。”

  瑞萌萌主动给繁星倒了一杯。

  她突然的热情让天使繁星有点不知所措,但想到瑞萌萌在刘闯面前为自己说话,繁星还是接过酒杯。

  “繁星,喜欢闯哥吗?”

  瑞萌萌这么一问,繁星顿时低下了头,刘闯却是一脸懵逼。

  “啥?咋回事儿啊?”

  瑞萌萌又问:“想不想跟闯哥在一起滚床单、生猴子?”

  她口出粗鄙之言,却正好说到繁星的心坎里去,繁星只是抬起头看了刘闯一眼,粉面含春,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像是会说话一样。

  刘闯却是直勾勾地盯着瑞萌萌,一句话也不说。

  “繁星,你既然这么喜欢闯哥,为何不做他的守护天使?宣读神圣的守护誓言,应该没那么难吧。”

  在瑞萌萌的提示下,繁星若有所悟,不料还未等到她有任何动作,刘闯却一巴掌拍在桌子上:“萌萌,你这是什么意思?”

  “我的意思很简单,帮你介绍对象呗。”

  看着嬉皮笑脸的瑞萌萌,刘闯不知为何觉得很生气。

  为什么会生气呢再一次见到了朝思暮想的萌萌,也第一次有了机会能结束三十多年的光棍生活,两件快乐的事情放在一起,为什么就变得很生气呢?

  “我自己的事儿,用不着你瞎搀和!”

  刘闯愤然而起,拂袖而去。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超神学院之瑞萌萌》,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