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430我这不叫狙击,叫神罚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刘闯突然离席,宴会不欢而散,小天使繁星一脸无辜地盯着瑞萌萌,仿佛是在问,自己是不是被讨厌了?

  何蔚蓝靠在座椅上嘀咕了一句:“莫名其妙。”

  只有琪琳看出了些许端倪,说道:“蔚蓝,等会你帮繁星安排一下住处吧。繁星,你不用难过,刘闯不是冲着你发火的,他也没有讨厌你。”

  何蔚蓝瞅了瞅琪琳,又瞅了瞅瑞萌萌,很干脆地拉着繁星出门了。

  等到房间里只剩下她们两个人,瑞萌萌才叹息道:“看刚才这架势闯哥对我”

  琪琳笑眯眯地道:“没错,刘闯还是喜欢你,不然他生什么气啊。你想想啊,换成是你,我们好久没见面,我却给你介绍对象,你应该高兴吗,还是会觉得很别扭?”

  瑞萌萌耸了耸肩,握住了琪琳的小手:“那看来是我的错了,谁让我对男人没感觉,只喜欢琪琳姐呢。”

  “只喜欢我?”琪琳却是把瑞萌萌的咸猪手拍开,“虚伪!”

  瑞萌萌不得不承认琪琳怼她怼得很准,而且让她无法反驳,便一句话也不说,站起来从后面紧紧抱住琪琳。

  她凑到琪琳的后颈部位,嗅到了琪琳特有的淡淡体香,顿时心旷神怡。

  琪琳的体香不像莫甘娜、蕾娜的那么浓郁,也不具有任何的侵略性,既淡且雅,如空谷幽兰。

  “琪琳姐,上次过来的时候太匆忙了,不如今晚我们好好交流一下感情?”

  琪琳bnn的脸颊上渐生红晕:“有什么好交流的。”

  “交流嘛,当然是得好好交流。”

  瑞萌萌朝着琪琳的左耳耳廓呼出一口热气,发出恶魔的低语。

  琪琳的身体瞬间变得僵硬,一股麻痒感从左耳的耳垂传出,迅速扩散到她的全身。

  原来瑞萌萌已经张嘴含住了她的耳垂。

  琪琳觉得自己已经失去了力量,只能靠在瑞萌萌的怀里,挣扎着说道:“不要不要在这里”

  瑞萌萌抱着琪琳往后退了一步,穿过一道以太之门,来到琪琳的房间。

  在这座老旧的营盘,琪琳分到的房间很家具什么的也不全,显得非常简陋。

  瑞萌萌刚到这个房间,就为琪琳感到不值。

  琪琳可是放弃了在巨峡市的优渥生活,毅然地加入了雄兵连,而且为了执行任务多次亲赴险境,好几次受伤,结果军方才给一个士官的军衔。

  就算是饕餮军团入侵,刘闯、琪琳、何蔚蓝三人在川蜀一带大活跃,接连立下功勋,也未能享受到他们应有的待遇。

  这狭窄的房间,老旧的设备,简陋得几乎一无所有的宿舍,连一个连长的待遇都不如!

  瑞萌萌忍不住说道:“琪琳姐,跟我去北美吧,我不会让你受这种委屈。”

  “瞎说什么呢,我现在可是华夏的军人。”琪琳捏了捏瑞萌萌肉嘟嘟的脸颊,轻笑道,“是军人就要服从命令,更何况我们是在保护身后的民众,这种时候不能计较那么多的。”

  瑞萌萌不爽地嘟着嘴:“不当军人不就好了?你看我,脱离了华夏军方,反而能做更多的事,我在北美那边已经接手了米国的军队,再过一阵还要组舰队去打外星狗呢。”

  “行行行,你本事大行了吧。”

  琪琳不想跟瑞萌萌多争执这个话题,便转过身面对着瑞萌萌,伸手捧住瑞萌萌的脸,闭上眼睛吻了上来。

  嗯?琪琳姐变得主动了?

  瑞萌萌眨了眨眼睛,觉得身体里有一团火已经点燃。

  长吻过后,琪琳伸出小舌头舔了舔有些肿胀的嘴唇,长长的睫毛微微抖动,秋水般的眸子脉脉含情。

  瑞萌萌将琪琳抱起来放到墙脚的床上,随手打个响指,熄灭了昏黄的灯光。

  朦胧的黑夜之中,琪琳白皙的肌肤和黑亮的眸子在瑞萌萌的视野里依旧清晰可见,两人再一次坦诚相对,互相抚慰对方的空虚和寂寞。

  这一晚,琪琳房间里的钢丝床吱呀吱呀地响了一夜。

  第二天一早,隔壁房间里的何蔚蓝终于从耳朵里拔出耳塞,解脱一般地松了口气,在熹微的晨光中沉沉睡去。

  只不过,何蔚蓝可以在白天睡大觉,别的士兵却没有这样的特权。

  等到刘闯过来找瑞萌萌和琪琳的时候,发现站岗的士兵好像没什么精神,一个个的都顶着一对黑眼圈。

  夜里发生了什么吗?

  刘闯昨夜在营地外的一颗歪脖子树下面抽烟抽了大半宿,实在想不通是什么让这些士兵熬夜睡不着觉。

  进入琪琳等人住的大院,刘闯随便找了个女兵问:“大姐,瑞萌萌安排到哪儿休息了?”

  “瑞萌萌?你说昨天新来的那个小妹妹啊,昨晚没见着她人啊。”

  “没安排?蔚蓝没给她安排房间吗?”

  刘闯一脸懵逼,决定去找何蔚蓝问问。

  他敲开何蔚蓝的房门,发现何蔚蓝也顶着一对黑眼圈,没好气地道:“干嘛啊,别打扰我睡觉。”

  “萌萌呢?”

  何蔚蓝伸手指了指隔壁,又“嘭”得一声把门关上了。

  “这都多大岁数了还有起床气呢日上三竿还不起,小心嫁不出去啊。”

  刘闯一边嘟囔着一边来到隔壁的房门前,抬手正要敲门,忽然发现这是琪琳的房间。

  嗯?蔚蓝没给萌萌安排房间?

  萌萌在琪琳的房间?

  蔚蓝昨晚上没睡好?

  刘闯把所有的线索串联起来,终于发现了一个不得了的真相。

  “自产自销,太气人了。”

  刘闯最终没有敲门,而是摇着头走了。

  到了下午,刘闯又来了一次,结果院子里的女兵说琪琳已经去靶场了。

  刘闯又来到靶场,发现除了天使繁星,仨女的都在。

  琪琳又在打阻击枪,只不过这次她用的枪和之前的有点不一样,比那把“战意星河”要小了一号,没有了笨重的感觉,反而显得很小巧。

  用这把新的n,琪琳在射击的时候都感到流畅了很多,瞄准镜的精度也比以往高了不少。

  除了手感更好,这把枪还自带了辅助运算模块,在大部分情况下兼容辅助瞄准、防抖功能,如果切换到全自动模式的话,可以说是闭着眼睛打也能打中。

  刘闯走过去打了声招呼:“哟,nn女警察,换新的n了啊?”

  不料琪琳扭头瞪了他一眼,抱着枪说道:“我这不叫狙击,叫神罚!”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超神学院之瑞萌萌》,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