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432有一条从天而降的鳄鱼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公元215年1月19日晨,瑞萌萌带着索顿离开了绵阳。

  天使繁星留在了绵阳,她已经是刘闯的守护天使,今后如非意外,会一直留在刘闯身边。

  瑞萌萌只能一个人踏上寻找天使彦的道路。

  她从刘闯那里找来了一艘单人皮艇,从涪江顺流而下,在当天下午进入嘉陵江,至渝州合川区进入长江,再沿江东下,出川渝,入楚地。

  瑞萌萌就这样一条船、一条鱼,装备全靠打,一路上无惊无险地进入了三峡地区。

  皮艇一般都是用浆划的,瑞萌萌划船划累了,就把绳索拴在索顿的身上,让鳄鱼在前面开路,拽着皮艇前行。

  还真别说,索顿在水里游的速度蛮快的,比瑞萌萌划桨快多了!

  瞿塘峡两岸依旧是险峻的石壁,瑞萌萌却听不到多少猿猴的声音,只能偶尔从天空上看到掠过的飞禽。

  江面上冷冷清清,一望无际。由于饕餮入侵,很多沿江城市的货船出不了港口,自然也没有人继续在江面上行船。

  瑞萌萌任由索顿在前面拉船,自己平躺下来,开始思索天使彦究竟会不会来地球。

  她之前在绵阳的时候,悄悄接通了莫甘娜的暗通讯频道,问她人在哪儿。

  莫甘娜当然是在蔷薇的身边,而且她还告诉瑞萌萌,现在她们已经进入鄂省,正在向黄石城的方向进发。

  瑞萌萌又问她们有没有遇到天使,结果莫甘娜说没有。

  蔷薇没有遇到天使,就更不会遇到天使彦了。

  可是天使彦能去哪里呢?

  难道,她在放弃了成为葛小伦的守护天使之后,竟然不回地球,而是直接回天使星云了?

  瑞萌萌闭上眼睛,尝试调用“心灵锁链”。

  “链接对象天使彦。”

  在意识之海中,瑞萌萌没能找到天使彦意识深处的那个庭园,入目的只有一片黑暗。

  她只能试着呼唤对方:“天使彦?天使彦?我是瑞萌萌,收到请回答。”

  空旷的黑暗一片寂静,连个回音儿都没有。

  瑞萌萌反复呼唤了很久,却一直得不到天使彦的回应,最后只能气急败坏地道:“天使彦,你死了吗?死了就吱一声啊,别不吭气儿!你要是死了我去费雷泽给你上坟啊!”

  不一会儿,一个攻气十足的女声在耳边响了起来:“你讲话怎么这么难听,不积口德,你的嘴上迟早长满烂疮!”

  瑞萌萌神色一喜,这是天使彦的声音。

  “彦,是你吗,你果然复活了!”

  另一头沉默了一会,瑞萌萌似乎听到了一声叹息:“如你所愿。”

  所谓“如你所愿”,自然就是说瑞萌萌跟她打赌赌赢了的事,神圣凯莎不仅在彦的体内偷偷安装了次生物引擎,她本人也被恶魔狙击、炸成了沫沫。

  瑞萌萌无心去揭天使彦的伤疤,只是问道:“彦,你在哪儿?”

  “在路上。”

  “在去哪里的路上?”

  “我凭什么告诉你?”天使彦的声音中透着一股狡黠,“话说瑞萌萌,你是怎么入侵我的意识的?这次我可没睡觉,你的声音怎么又一下子在我脑海里响起了?难道你能入侵天使的暗通讯系统?”

  “拉倒吧你,天使的暗通讯系统不是已经毁了吗,我的声音之所以能被你听到,是因为我们心有灵犀啊。”

  “什么心有灵犀,我怎么不觉得?”

  “这就是你不解风情了吧,我想你,你也想我,这就叫心相印。”瑞萌萌自觉没办法解释“心灵锁链”这种能力,因为说了也不会有人信,便顺势调侃天使彦两句。

  不料这一次,天使彦却没有嘲讽瑞萌萌,而是轻笑道:“你这么一说,我还真的挺想你的,我很期待与你的再见啊,小屁孩儿。”

  天使彦攻气十足的嗓音在瑞萌萌听起来自然是十分悦耳,但天使彦如果攻了,自己难道要变受?

  这好像不太好吧

  “彦,你会来地球吗?天使追她们都在等你。”

  “不告诉你!”

  天使彦说完这句话之后,就再也没有回应瑞萌萌。

  可是,她一直都没回答瑞萌萌,她还来不来地球,来不来华夏,而这恰恰是对瑞萌萌来说极为重要的信息。

  瑞萌萌被天使彦弄得心痒难耐,如百爪挠心,可天使彦不回应她,瑞萌萌也么得办法。

  从绵阳出发的第三天上午,瑞萌萌坐腻了皮划艇,改乘恶魔滑板飞向黄石城。鳄鱼索顿也被她用一张结实的兜吊着,拖在空中像是一个巨型挂件。

  恶魔滑板的飞行速度极快,她只用半天就走完了用皮划艇两天多才走完的路,眼看着就要抵达黄石城了,瑞萌萌便接通了恶魔一号指挥室,询问女王的位置。

  恶魔阿托立刻回复:“女王在黄石城东南方向,滨江大道距离黄石城外环线大约二十公里位置。相对坐标4点钟方向,三十二公里。”

  “了解!”

  瑞萌萌微调方向,同时降低飞行高度,从黄石城外环一带低空掠过。

  地面部队看到一道残影在视野中闪过,立刻进入了备战状态:“所有对空导弹就位,高射炮装填!准备应对敌袭!”

  华夏士兵的呼喊声传到瑞萌萌耳中的时候,她早已拖着索顿远离的炮弹的射程,在这个距离要想打到她,只能用导弹了,但是因为目标太用导弹未必能命中,所以一直到瑞萌萌和索顿从地面部队的视野中消失,他们都没有开炮。

  但是在凉冰和蔷薇附近的这艘巨狼星战舰,正在瞄准地面上的车队狂轰乱炸,他们使用的高能粒子炮与饕餮舰船的类似,威力不算很大,但轰在几乎没有防御的民众车队当中,立刻就响起一阵惨嚎,许多人因此死于非命。

  杜蔷薇的摩托停在公路边上,她穿过虫洞,跳到巨狼星舰船的顶部。她正准备解算舰船材质,突入战舰内部,却遇到了阻碍。

  “战舰外壳材质无法解算!”

  这个时候,从远处飞掠过来的瑞萌萌也看到了巨狼星舰船炮轰普通民众的一幕,这让她大为光火。

  瑞萌萌立刻就对鳄鱼说:“索顿,我等会把你扔过去,你把那艘船劈了!”

  “好嘞,没问题!”

  瑞萌萌继续加速,却在距离舰船尚有一百多米的地方却一个急停。

  罩住索顿的兜由于惯性往前方荡起,索顿亦拿出战斧割开绳索,整条鱼像是炮弹一样地弹向巨浪星火力舰。

  杜蔷薇骤然感到后背发寒,下意识地在战舰顶部打了个滚,跳到一旁。

  就在她打开机械翅膀,悬停在空中的时候,看到一条鳄鱼举着斧头,从天而降!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超神学院之瑞萌萌》,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