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436我听见雨滴落在青青草地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见瑞萌萌主动请缨,凉冰的心里多少有些感动。

  她本就是梅洛天庭的大天使,却由于理念之争与凯莎争斗一万多年,死在两人手下的天使和恶魔不可计数。

  但实际上,她也不想杀害那些同胞。

  “行吧,那就你了,不过你也不要勉强,实在搞不定就放弃吧,你要记着,我们恶魔文明,是天使文明的进化。”

  “嗯。”瑞萌萌点了点头。

  天亮之前,凉冰和瑞萌萌双双回到黄石城的天上人间会所,瑞萌萌独占一张床,凉冰则是颇为厚脸皮地贴在了蔷薇的身边。

  蔷薇起来的时候,看到凉冰就在自己身侧躺着,嘴角还挂着蜜汁微笑。

  她忍不住摇了摇头,蹑手蹑脚地起来,又帮凉冰盖好被子。

  等她从洗手间里出来,换上酒红色的小皮夹克,准备出门的时候,才发现瑞萌萌不知什么时候也醒了,坐在床边,朝着自己戏谑地一笑:“看来你还是挺关心她的。”

  蔷薇摇了摇头:“我读取不了她的信息,你能吗?”

  瑞萌萌耸了耸肩:“你都不能,我怎么能?”

  “你不是升级到第三代神体了吗?”

  瑞萌萌站起来伸了个懒腰:“逗你玩的,我已经解析她的信息。她自称是天使的女儿,这没错,但她不是普通的天使,至少和我见过的那些天使不一样。”

  蔷薇皱了皱秀气的眉毛,眼中涌出疑惑:“不是普通的天使?你和天使还有过近距离的接触?”

  瑞萌萌点了点头。

  蔷薇刚要再问,却去瞅了瞅凉冰,发现凉冰似乎睡得很熟,一点醒来的迹象都没有,便放心地来到瑞萌萌旁边坐下,低声问:“凉冰到底是什么情况?”

  “堕天使。”瑞萌萌凑到蔷薇耳边,眼神闪烁,“不能像正常天使那样展开翅膀。我听天使追提起过,有些天使不接受正义秩序的理念,被封禁了翅膀,放逐出了天使之城。”

  “堕天使?”

  蔷薇觉得有点不可思议,这都什么啊,神神鬼鬼的,她差点以为自己回到一个西幻的世界里了。

  瑞萌萌瞅了瞅还在熟睡的凉冰,心想这是我第一次帮自己喜欢的妹子去追别的妹子自己往自己的头上种草,那酸爽,我听见雨滴落在青青草地

  “不过你放心,天使本性善良,就算她是堕天使,对你也没有恶意,你应该尽量使用她的力量,她能帮到你。”

  瑞萌萌话说到这里,蔷薇的俏脸上露出若有所思的神色,凉冰却是翻了个身,口中呢喃着“蔷薇”,脸上也露出痴女一样的表情。

  蔷薇看到凉冰一副春梦未醒的样子,忍不住地心生反感,拉着瑞萌萌站了起来:“我们出去说吧。”

  瑞萌萌没有拒绝,只是在最后要离开这房间的时候回头看了凉冰一眼。

  女王啊,你要的助攻已经送到,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到了外面,蔷薇继续问道:“你说让我使用她的力量,可是她自称魔鬼,让我怎么信她?”

  瑞萌萌呵呵一笑:“在正义秩序的眼里,堕天使不就等同于魔鬼吗?”

  的确,在正义秩序的眼里,就连华夏文明都被神圣凯莎指责为“全部都是战争”,凉冰倘若真的如瑞萌萌所言,是个天使星云的叛逆者,被称为“魔鬼”也不意外。

  “原来是这样怪不得她一直说讨厌天使。”

  蔷薇回想起遇到凉冰以来发生的点点滴滴,顿时深以为然,现在她就觉得,凉冰是个患了中二病的大龄射惠女青年。

  “谢谢你啊,萌萌。”

  在排除了“凉冰可能是敌人”这个选项之后,蔷薇感到一阵轻松,直到此时,她仍然未能觉察到,在将近两个月的朝夕相处之后,她在心里已经对凉冰产生了严重的依赖。

  “不用客气,其实我来找你,是想请你帮忙找人。”

  瑞萌萌表面上是来找蔷薇,实际上是来找凉冰和天使彦的。

  与凉冰的交流结束之后,瑞萌萌更加坚定了找天使彦或者天使炙心帮忙的想法,所以,她需要蔷薇帮她找到这两个天使。

  “找人?找谁啊?”

  “天使彦,或者是赵信。”

  瑞萌萌说出了这两个名字,蔷薇也不由得睁大了眼睛,露出难以置信的表情:“让我帮着找赵信我还能理解,你找天使彦做什么?彦是那个带着葛小伦去费雷泽的左翼护卫彦吗?”

  “没错,其实你也不用刻意去找,如果发现了他们,就使用这枚符文,把你的坐标传给我,我收到信息之后会尽快赶过来。”

  瑞萌萌给了蔷薇一枚“回城符”,一旦蔷薇使用了它,瑞萌萌就可以收到这个坐标,然后再消耗一枚回城符,传送过来。

  说到让蔷薇帮忙找人,瑞萌萌这才发现,蔷薇的身边似乎少了一个人。

  “魏颖呢,怎么没见着她?”

  魏颖当初在巨峡市就跟随蔷薇一起行动,不知道现在去哪里了?

  “上个月,魏颖和怜风阿姨一起回北之星了,听说那边的战线也很吃紧。”

  也就是说,魏颖被怜风带到北之星去打保卫战?

  在蔷薇看来的确如此,但相同的信息到瑞萌萌这里,就有了不一样的理解。

  魏颖身上承载的“暗影猎手”造神工程,级别上虽然不如三大造神工程,但成长起来之后也具备弑神之力,可以说魏颖是刘闯的下位替补。

  现在华夏各地通讯失灵,中央司令部和怜风已经失去了刘闯的动向,这个时候就必须把魏颖掌握在手里了。

  今后刘闯若能成长为战神则是最好,即便他中途陨落,他们也还有魏颖可以作为替补选手上场。

  两人边走边说,很快就到了食堂,瑞萌萌就是把索顿安置在这里的。

  在确认了索顿没有暴走,而是吃饱了正在睡觉之后,瑞萌萌这才放了心,陪蔷薇吃了早饭,继续游走在黄石城内,帮助地面部队加固防御。

  蔷薇毕竟是超级战士,除了能打能飞,还有很多在普通人看来不可思议的能力,比如力大无穷、空间魔法之类的,这让她在普通士兵中拥有很高的声望。

  只是,令蔷薇始料未及的是,因为她和瑞萌萌的这番交谈,凉冰在士兵中的威望很快就超过了她。

  当然,这是一个月之后的事情了。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超神学院之瑞萌萌》,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