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437即使是成为堕天使,她的魅力仍旧无人可挡!(qq 千票加更)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快到中午的时候,蔷薇忽然问瑞萌萌:“你说让我使用凉冰的力量,是什么意思?凉冰很强力吗,她跟着我屁股后面也有快两个月了,从来没有出过手,我也不知道她擅长什么。”

  虽然瑞萌萌前面已经解释过这一点,但蔷薇仍然觉得不得其法,虽然已经朝夕相处了两个月,但她仍觉得自己不了解凉冰。

  瑞萌萌停下脚步,脑海中浮现了动漫里韦老七战死的一幕。

  “凉冰虽然也能战斗,但她的特长并不是战斗啊。”

  “什么意思,别遮遮掩掩的,有话直说。”

  “因为凉冰的存在,和你同行的那群士兵,一直士气昂扬,从不因战败而气馁,也不因弱小而恐惧,你难道没发现?”

  “你的意思是”

  蔷薇一下子就想起了士兵们“冰姐”、“冰姐”地喊,围着她、讨好她的场景。

  的确,凉冰所到之处,士兵们的疲惫都一扫而空,即便多次身处险境,韦老七他们也从未放弃过希望,她曾经以为是因为她这个超级战士,但听瑞萌萌的意思,似乎是因为有“冰姐”。

  “据我所知,凉冰大天使曾经是美丽和智慧的化身,即使是被放逐为堕天使,她的魅力仍旧无人可挡!蔷薇,如果你能用好凉冰的力量,就能够团结所有有志于保家卫国的战士,真的到了那个时候,饕餮军团又有何惧?”

  她的话颇具煽动效果,蔷薇不得不承认,自己一度听信了瑞萌萌所言。

  但蔷薇很快就冷静下来,发现瑞萌萌话语中的重重疑点。

  “你为什么知道这么多?”

  这是第一个疑点。

  “凉冰大天使?魅力无人可挡?她如果有这么强的能力,为何一直跟在我后面,无所作为?”

  这是第二个疑点。

  “你来找我,究竟有什么目的?”

  这是第三个疑点。

  蔷薇不等瑞萌萌回应,一口气把三个问题都问了出来,然后用胳膊托着高耸的,启动了超级基因引擎悄悄装载数据,准备随时进入战斗。

  倘若瑞萌萌心怀叵测,即便她们是朋友,蔷薇也不会手软。

  瑞萌萌将蔷薇突然的敌意看了个清清楚楚,心里觉得可笑的同时,又觉得有些无奈。

  “那么我先回答第一个问题,我为什么知道这么多?蔷薇,不是我知道的太多,而是你知道的太少。”瑞萌萌伸出食指在蔷薇的面前摆了摆,“作为超级战士,雄兵连这个平台显然太低了,我加入恶魔军团之后,只是取得了我应该获得的东西,知道了我应该知道的东西。”

  蔷薇忍不住皱紧双眉。

  “第二个问题,凉冰跟着你,是因为她喜欢你,想要征服你。不论这有多令人惊讶,多令人难以置信,但它确凿无疑,你时空蔷薇,是凉冰的一生所爱。”

  蔷薇的眉头皱得更紧了。

  “第三个问题,我来找你的目的,是寻找天使彦,或者是赵信的守护天使炙心她们身上有我想要的东西。”

  “这和凉冰有什么关系?”

  “没有任何关系,但我作为华夏人,不希望看到我的同胞受苦受难,我希望你能发挥凉冰的力量,因为这可以保护更多的民众。”

  蔷薇盯着瑞萌萌看了又看,试图从瑞萌萌细微的表情和神态来判断她究竟有没有说谎,然而到了最后,她还是觉得自己看不出来什么。

  她想了又想,到最后只能无奈地耸了耸肩:“好吧,现在我也只能这样了吧。”

  瑞萌萌微微一笑:“希望你是个聪明人。”

  然后,她与蔷薇道别,踩着恶魔滑板飞回去,找到了索顿。

  瑞萌萌不顾索顿的反对,把这条鳄鱼又扔回恶魔一号,这才离开黄石城,开始四处游荡,找寻赵信的踪迹。

  从这天上午一直找到深夜,瑞萌萌兜兜转转,辗转寻遍了大半个鄂省和小半个湘省,仍然没有看到任何有赵信活动的痕迹。

  “印象中赵信和葛小伦似乎是在通湖镇会师的来着,通湖镇在哪?”

  她又联系恶魔一号指挥室,询问葛小伦当初被扔下去时的落点,结果得到了“不知道”的回复。

  “麻烦啊!”

  瑞萌萌来到洞庭湖北湖,坐在恶魔滑板上,悬停在君山上空发呆,忽然收到一段全新的数据,惊得她差点从滑板上掉下来。

  是ss项圈的反馈数据!

  不是恶魔军团用来拘束蕾娜的那个ss项圈,因为那个项圈早就被瑞萌萌解除了,这次她收到的反馈数据,来自于自己改装的ss项圈。

  这种改装的ss项圈一共做了份,分别给了自己麾下的个超级战士,而且不同于传统的ss项圈,由瑞萌萌改装的项圈具备开关功能,在平时可以隐藏拘束功能,只作为一个远程监视器来使用。

  而这段全新的反馈数据来自于李菲菲!

  瑞萌萌立刻在身前具现出一块控制面板,调出具ss项圈的数据。

  “留着北美的钊、夏城和罗伯特班纳数据反馈正常,出阵瓦坎达的风扇、快银、绯红女巫和蜘蛛侠也正常,出问题的竟然是菲菲!”

  李菲菲受伤了!

  这让瑞萌萌感到震惊,瓦坎达究竟有什么,能让已经晋级为不败之体的李菲菲受伤?

  黑豹的战斗力有那么强吗?还是说瓦坎达有什么隐藏的底牌?

  算算时间,距离李菲菲出阵瓦坎达已经过去了六天之久,超过了她当初设定的攻略期限。

  看来是自己低估了瓦坎达和黑豹的实力了。

  瑞萌萌没有犹豫,立刻接入暗通讯频道,连接了风扇:“报告现在的情况,还有,解释一下菲菲为什么会受伤。”

  另一头风扇的声音很快传了过来:“黑豹已经被猎杀,瓦坎达首都博宁扎那的反抗力量也被肃清。菲作战部长受伤,是为了保护大家,黑豹临死前的反扑很强烈。”

  “伤得重吗,什么时候回来?”

  这一次,不等风扇回答,李菲菲的声音就在瑞萌萌耳边响起:“小文子,放心,我没事。现在瓦坎达攻略已经完成,请求返回n。”

  瑞萌萌这才松了口气,把李菲菲的虫洞使用需求转给了先锋旗舰上的阿邦。

  一分钟后,瑞萌萌也回到先锋旗舰,迎接了凯旋的李菲菲等人。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超神学院之瑞萌萌》,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