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440给天使彦充能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天使彦从天而降的一刹那,瑞萌萌虎躯一震的同时,还收到了以太系统发布的新任务:

  支线任务91,帮助天使彦恢复神体,任务奖励,6以太币。

  瑞萌萌把这个新任务和“获取虚空抗性”主线91放在一起看,那么路线就很清楚了。

  自己得帮天使彦把受损的神体修复,让她继承神圣凯莎的武器库,才好方便让对方给自己设置防御虚空级攻击的保护程序。

  蕾娜就可以给天使彦补充能量,只不过,天使彦怎么上来不问蕾娜,先盯着自己,还要打赌?

  “赌天使和恶魔的未来!”

  这话铿锵有力,掷地有声,但瑞萌萌却无法从字面意思来判断天使彦的想法,只能摇了摇头:“你是新的天使王,你的肩上自然背负着天使的未来,但我并不是恶魔之王,我个人无法代表恶魔。”

  天使彦用手臂勾着瑞萌萌的脖子,朝她莞尔一笑:“可你是莫甘娜的继承人啊,这个身份还不够代表恶魔吗?”

  这下子不仅是瑞萌萌自己,就连吃瓜群众蕾娜都感到惊讶。

  瑞萌萌在北美自封为神,权限极大,可谓一手遮天。蕾娜起初的时候对此还有所怀疑,后来是问了恶魔阿邦之后,才知道瑞萌萌在神圣凯莎陨落之后,就被莫甘娜指定为继承人。

  可是这个时间,应该在瑞萌萌去费雷泽之后吧,天使彦怎么知道的?

  瑞萌萌心里慌得一批,脸上却很淡定:“恶魔的继承人?你可真会猜,在整个恶魔军团,阿托才是莫甘娜女王之下的二把手,我凭什么决定恶魔的未来?”

  天使彦微微蹙眉:“还在装呢?不要小觑了天使的智慧。阿托是个合格的战士,但绝不是能够继承莫甘娜理念的人,整个恶魔文明,只有你,才拥有与莫甘娜对话的资格。”

  瑞萌萌沉默了,她惊讶于天使彦的洞见,也在思索彦究竟会提出什么样的赌约。

  见瑞萌萌不答,天使彦更是呵呵笑道:“怎么,不敢赌吗?如果是这样,那恶魔已经输了,莫甘娜也输了。”

  瑞萌萌深吸了一口气道:“你说吧,怎么赌?”

  见瑞萌萌点头,天使彦这才艰难地挪到那张躺椅旁边,然后舒舒服服地躺了进去,轻轻喘息着,眼中涌出追思之色。

  瑞萌萌站在旁边,静静等待她的下文。

  天使彦沉默了很久,到最后瑞萌萌几乎忍不住要开口询问的时候,她终于说道:“神圣凯莎的正义秩序需要修正,恶魔之王莫甘娜的堕落也需要修正,她们是在极端的斗争中成长起来的神,她们的理念,已经不再适合新的时代。”

  天使彦缓缓说出这些话的时候,瑞萌萌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彦本是凯莎教的坚定信徒,为何在这个时候敢说凯莎的不是?

  天使彦又苦笑道:“你是否觉得我很奇怪,身为天使的一员,身为凯莎女王的继承人,却在怀疑女王定下的正义秩序但我之所以如此,你也是功不可没啊,瑞萌萌。如你所言,凯莎女王确实在我和炙心的体内安装了次生物引擎。我的死而复生,也证明了虚空的确存在,以往的正义秩序已经不可能继续维持下去。”

  瑞萌萌点了点头:“你能认识到这些,很可贵。”

  “所以,正义秩序由我来修正,堕落由你的来修正,我们就赌一赌,谁能最先找到那条正确的道路那条即使是虚空来临,也能够保护已知宇宙的道路。”

  瑞萌萌再一次愣住。

  “很大胆的想法,但是我很好奇,你是怎么想到这些的?”

  “你先回答我,你到底赌不赌。”天使捂着腹部那道长长的伤口,竭力忍受着痛苦。

  “赌!但赌注呢?”

  “我若输了,便放弃正义秩序,你若输了,便放弃堕落。”

  倘若天使彦能够率领天使更早地找到那条正确的路线,那么恶魔文明的“堕落”便不再具有存在的价值了,因为莫甘娜当初叛出天使星云,为的就是先于凯莎找到适合虚空时代的宇宙规则。

  天使彦赢了,那瑞萌萌就要带着恶魔们接受正义的制裁,瑞萌萌若赢了,那天使彦也将带领天使们拱手而降。

  这是一场豪赌,也是一次竞赛。

  瑞萌萌这一次停顿了很久,最后点了点头:“我接受你的赌约,但这赌注有些大,你不担心我输了之后,莫甘娜翻脸不认吗?”

  “她会认的因为我们赌的,就是天使和恶魔的未来。”

  天使彦说完这句,终于闭上眼睛,沉沉睡去。

  凭借着次生物引擎启动时的一丁点能量,从费雷泽到地球,飞了两个月她太累了。

  天使彦昏迷之后,蕾娜才摘下墨镜:“你打算把她怎么办?”

  瑞萌萌伸手挠了挠头:“还能怎么办,总不能把她扔在这里,带回先锋旗舰上呗。”

  她想到几天前曾询问过凉冰,对于天使的态度,凉冰明确表态无意对天使赶尽杀绝,而且给了自己权限来负责缔结恶魔与天使的和睦。

  蕾娜这时却摇了摇头:“先锋旗舰上到处都是莫甘娜的耳目,你把她带过去,不就等于害死她吗?”

  被蕾娜这么一提醒,瑞萌萌有些拿不准了,毕竟眼前的这位是天使彦,神圣凯莎的继承人,不是普通的天使。

  “那暂时就放在这里吧。”

  瑞萌萌打定主意之后,随手从不远处的工地上取来一些建筑材料,利用投影魔术在这里造出几间小屋,很简陋,但好在生活设施一应俱全。

  把天使彦抱进房间的床上之后,瑞萌萌回到外面,隔着遮阳伞下的小圆桌握紧了蕾娜的小手:“娜姐,不要再自责或者愧疚了,炸死凯莎不是你的错。”

  蕾娜摇了摇头:“我知道你有一套说辞可以为我脱罪,但我无法原谅我自己,最起码,我亏欠了天使。”

  瑞萌萌眨了眨眼睛:“现在你可以做一件事来弥补上次的事故,你愿意吗?”

  “怎么弥补?”

  “给天使彦充能。”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超神学院之瑞萌萌》,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