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441一万七千年之前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时下已经进入深秋,但北回归线附近的北部湾海域,仍旧不觉寒冷。

  明媚的阳光下,有一道金光从天而降,落在了一个无人的岛礁上。

  金光散去,这才显露出这个人的身形,他是一个孔武有力的年轻人,头上绑着发髻,身披铠甲,看着就像是一个古代人。

  落地之后,这个年轻人从武器库里取出一对黑色的铁锏,警惕地往四周打量一番,然后对着空气说道:“落点安全,可以降落。”

  倘若是蕾娜也在这座无人的岛礁上,一定能够认得出来,这个年轻人就是她口中的“毛神”。

  他是烈阳四大守护中的虎煞守护渊离!

  不一会儿,又有两道金光从天而降,落下两个猛汉,一个手持战斧,面向凶恶,另一个中年人却不带武器,唯有一领深红色的披风,昭示着他与众不同的身份。

  渊离立刻让开位置,和手持战斧的猛汉一起随侍在中年人的左右。

  “将军,华夏方面的南海舰队就停泊在这片海域。”渊离恭敬地道。

  中年人抬起一只手臂摸了摸下巴上的胡茬,露出无奈之色:“可是,这支舰队已经不在这片海域了,蕾娜也不在这儿。”

  渊离单膝跪地,声音凝重:“这是属下的失职,请将军责罚。”

  “我责罚你,就能找到蕾娜吗?”潘震叹了口气,“去陆地吧,这里已经没有战争的痕迹了。”

  数秒之后,三道金光冲天而起,三人从岛礁上,消失了。

  这个时候,美帝东部的华盛顿特区已经进入安静的夜晚。

  华盛顿特区不同于纽约大都会,由于白宫的关系,这里的管制很严格,以白宫为核心的数十公里内既不繁华,也不热闹。

  在奥观海为首的白宫n被愤怒的米国民众推翻之后,白宫已经成了一片废墟,昔日的严格管制也被解除,这片富饶肥沃的土地,正在渐渐焕发生机。

  以“国”总统为首的一批女神信徒,募集到了大量资金,开始在白宫旧址建造一座神殿其名为女神殿,供奉女神和她座下的曙光女神、神使等等。

  总统对女神殿极为重视,在两天前亲自握着铁锹,铲起第一抔土。

  今天是女神殿施工的第三天,但规模浩大的女神殿仍未打好地基。

  工地上灯火通明,引擎轰响,不住地有卡车运载着建筑材料开到工地,又装上建筑垃圾离开。

  然而,女神未曾莅临此处。

  女神现在正在n总部的工地上。

  n总部的工地也在华盛顿特区,但距离白宫旧址足足有几十公里,相互之间互不统属,也互不干扰。

  如果说白宫旧址上建造的女神殿,是信徒们自发的行为,那么n总部的建造,就是由女神授意,并且亲自监督的浩大工程。

  藉由女神带来的先进科技,n总部的规模虽然比女神殿更大,但仅仅花了1天,就完成了振金框架,又花了不到24个小时,已经完成了第一层的建筑毛坯。

  照着这个速度下去,49层的n总部很可能只要半个月左右就能完成建筑封顶了。

  蕾娜已经回了纽约,瑞萌萌却没有回到先锋旗舰,

  她在那个临时投影出来的小房子里,静静守候沉睡的天使彦。

  告诉蕾娜可以为天使彦充能、修复神体之后,蕾娜的情绪才终于好转一些,但经历过许多事情的烈阳女皇,也知道做事情要讲究时机。

  自己不应该在这个时候,直接给天使彦海量的能量帮她恢复。

  毕竟,蕾娜现在的身份,仍然是恶魔军团手中的“人质”,是莫甘娜用来挟制潘震的筹码。

  若是天使彦恢复之后,执意发动讨伐莫甘娜的战争,那她在中间岂不是很尴尬?

  天使彦的确可以和瑞萌萌一起坐下来,心平气和地讨论宇宙的未来,但这不代表着对莫甘娜同样可以。而天使彦一旦发动讨伐莫甘娜的战争,莫甘娜便会迁怒于烈阳,虽说烈阳也不怕她,但蕾娜不想让战争蔓延到烈阳星本土上。

  烈阳人喜欢和平。

  除了这一重的考虑之外,瑞萌萌似乎也有别的安排,蕾娜愿意为了她等上一段时间。

  n总部的工地上一片喧嚣,但这个小房子里的天使彦却睡得很是香甜。

  瑞萌萌悄悄用邪王真眼看过了,天使彦虽然是在沉睡,但身体已经开始缓缓吸收能量,修复损伤,只不过这种吸收能量的速度比较慢,比起修复神体所需要的能量来说,简直是杯水车薪。

  “修复神体可能还得让你再等几天,我想你应该不差这几天的时间吧。”

  瑞萌萌对着昏迷的天使彦说道。

  她虽然在这里守着天使彦,也没有忘记自己作为女神和n司令的职责,基于暗通讯收发数据,处理她作为“神”需要处理的事情。

  在瑞萌萌前往华夏的这几天里,nsn在全美的影响力进一步扩大。这主要得益于教堂里的“插入栓”装置,无偿地治愈了很多信徒的疾病。

  整个米国全境,除了军队的战舰难以制造,其他各方面的事项可以说是极为顺利。

  米国虽大,但好在n是凌驾于n之上的组织,而全国各地的教会也在公民自治上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真正捅到n上的事情不多,到瑞萌萌这边的就更少了。

  瑞萌萌花了两个小时,解决了几个夏城、孙凯呈上来的议题,然后就坐在天使彦床铺对面的沙发上,静静等待某人的苏醒。

  天使彦睡到了第二天的中午。

  她醒来的时候,看到了瑞萌萌为她准备的食物,看到瑞萌萌陷在柔软的沙发里用手机打游戏。

  “先吃点东西吧,虽然吃饭对修复你的伤口没什么帮助,但好歹能解解馋。”瑞萌萌盯着手机屏幕说道。

  “谢谢。”天使彦接受了对方的善意。

  “不瞒你说,我早就有重新定义堕落主义的想法,等你吃完饭,我带你在米国走走看看,让你见识一下我这段时间努力的成果。”

  瑞萌萌放下了手机,盯着天使彦俏丽的熔岩,目光灼灼。

  “除了这个,我还有些天使星云的旧事要告诉你。”

  天使彦忍不住笑了:“天使的事情,你竟然比我更了解?”

  “没错,尤其是一万七千年之前的事。”

  天使彦瞪大了眼睛。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超神学院之瑞萌萌》,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