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447难道你要跟那个天使彻夜长谈?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瑞萌萌很快就看到女人垂落的黑发,嗅到了对方特有的体味,顿时放下戒备。

  来的人是李菲菲。

  李菲菲搂着瑞萌萌问:“你怎么到这种地方来啦?而且还把自己捂得这么严实?”

  瑞萌萌口胡不打草稿:“微服私访嘛,来看看白宫n倒台之后,社会经济的运行状况。”

  “这么说也对哦只是”李菲菲坐在瑞萌萌的身侧,往她的肩上靠了靠,“你来这里,真的不是陪别的女人买衣服吗?”

  带着墨镜的瑞萌萌心里一慌这是为什么啊,为什么她身边的女人,一个个地嘴巴都跟开了光一样,随便奶一口都能中啊!

  瑞萌萌摘下墨镜,没有回答李菲菲的问题,而是搂着她柔弱无骨的腰肢问道:“菲菲你是一个人来的吗?”

  “旺达和我一起,没什么别的事,就日常逛街。”

  旺达就是绯红女巫,瑞萌萌回头看了看,发现她正站在这家店的门口,她有着一头酒红色的长发,这时穿了身深红色的皮衣,配上高跟长靴,显得很炫酷。

  “那你要不要继续陪她逛逛?”瑞萌萌思索着怎么才能支开李菲菲。

  这个时候,天使彦穿着高跟鞋回来了。

  她径直来到瑞萌萌面前,风姿绰约,顾盼生姿:“好看吗?”

  随着天使彦的到来,瑞萌萌发觉现场的气氛变得有些微妙。

  怎么说呢就像是空气突然安静,一种诡异的沉默弥漫开来,令人窒息。

  天使彦挑了一双白色尖头细高跟,鞋跟的高度没有很夸张,也就10厘米左右,金色的鞋跟,莹白色的鞋面,鞋面上还有隐约可见的繁复纹理,正是今年秋季新款,走在潮流最前端的那种。

  她本就个头高挑,现在穿上高跟鞋和白色套装,整个人愈发显得清逸绝尘,透着一股不可亵渎的高贵和圣洁。

  瑞萌萌忍不住点了点头,因为真的很好看,很美。

  天使彦得了瑞萌萌的肯定,也是心里一喜,嘴角上勾起了淡淡的笑容:“那我再试试下一套。”

  说罢,天使彦转身走进旁边的更衣室去了。

  到了这个时候,李菲菲才慢慢加重了手上的力道,捏着瑞萌萌的左手手腕:“这个可疑的女人是谁?”

  “可疑的女人?”瑞萌萌装作一副不懂的样子,“没有可疑的女人啊。”

  李菲菲“哼”了声,撅起小嘴:“就是刚才这个金毛!可恶的家伙,竟然对我视而不见,她难道看不出来我们的关系吗?”

  瑞萌萌眼看着糊弄不过去,这才伸手摸了摸李菲菲的小脑袋,语重心长地道:“刚才这位金发女郎,是我的一个重要的合作对象,不瞒你说,我这两天没回旗舰,就是因为在和她谈项目。放心吧,菲菲,我不是那种到处n的泰迪,等这边的合作项目谈下来,我就带你去度假,好好玩几天。”

  “合作对象?谈项目?”李菲菲满脸狐疑,“谈项目用得着谈一整个晚上吗,难道你们是在她的房间里谈的!”

  李菲菲的音量越来越高,她看到瑞萌萌这副难为情的表情,觉得自己的猜测一定没错。

  “好你个小文子,又背着我去撩妹了,还说自己不是n的泰迪,我看泰迪都没你这么过分!”

  瑞萌萌一脸无奈:“菲菲你听我说”

  李菲菲闭着眼睛喊:“我不听我不听!”

  瑞萌萌按住李菲菲:“她真的是合作对象,我没骗你,我和她之间什么都没发生。你看,她来买衣服,我理都不理她的,直接坐在这里发呆。”

  尽管瑞萌萌竭力解释,李菲菲仍是一副不愿相信的样子。

  “你已经是n司令,北美大陆实际上的主人,试问地球上还有谁有资格做你的合作对象?”

  李菲菲将心中的疑惑道出,实际上这也是她认为瑞萌萌在撒谎的根本论据。

  跟一个漂亮的金发女郎谈生意?这怎么可能!

  地球上还有能与瑞萌萌平起平坐的年轻女人吗?

  李菲菲能够想到的只有一个烈阳皇帝蕾娜,她曾是瑞萌萌和李菲菲的队长,但现在蕾娜本人就是n的副司令啊。

  听李菲菲问到天使彦的身份,瑞萌萌犹豫了一下,凑到李菲菲耳边低声道:“她是天使,代表了天使星云过来的。”

  “啊?”李菲菲惊叫道,“就是那些要炸掉巨峡市的天使?”

  李菲菲和刘闯类似,对天使试图炸掉巨峡市摧毁恶魔军团这个事情始终心怀芥蒂,再加上她跟着瑞萌萌一起在恶魔阵营的关系,对于敌对的天使就更加没有好感。

  她看瑞萌萌的样子不像撒谎,连忙低声道:“可我们是恶魔阵营啊,你跟天使谈合作那上头那位”

  她伸手指了指天,暗示恶魔之王莫甘娜。

  虽然李菲菲、钊这些超级战士都是隶属于瑞萌萌的麾下,但他们也都知道恶魔之王莫甘娜是个喜怒无常的女王,倘若瑞萌萌和天使寻求合作的事情被捅上去了,那她们的处境岂不是很糟糕?

  “所以你要帮我保密。”瑞萌萌微笑着捏了捏李菲菲的脸蛋。

  李菲菲江信江疑,总算是将刚才的敌意收了起来,重新靠在瑞萌萌的肩上:“好吧,这次姑且相信你了,什么时候回旗舰?”

  “你寂寞啦?”

  李菲菲顿时觉得脸颊有些发烫,抱着瑞萌萌的胳膊晃了晃道:“今晚回来吗?”

  瑞萌萌犹豫了一会儿,摇了摇头:“今晚可能还不行。”

  李菲菲立马就急了:“难道你要跟那个天使彻夜长谈?”

  “误会了,误会了,她受了伤,我在找办法帮她恢复。”瑞萌萌连忙安抚对方,“不能找语琴,你知道的。”

  “那好吧。”

  李菲菲乖巧地点了点头,她也知道如果找了语琴,那瑞萌萌和天使有来往的事情说不定就要被阿泰知道。被阿泰知道,就相当于被莫甘娜知道了。

  可惜的是,李菲菲并不知道莫甘娜本来就是天使,不知道莫甘娜对天使的态度,更不知道莫甘娜已经把天使这边的外交事务全权委托给了瑞萌萌处理。

  不然的话,她打死也不会听信瑞萌萌刚才的话。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