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446 PY交易我不接受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面对天使彦红果果的,瑞萌萌眨了眨眼睛,并没有表露出天使彦预料中的兴奋或者惊慌失措。

  这让天使彦有些意外,雄兵连出身超级战士都是怪物吗,当初在费雷泽这么挑逗葛小伦就没起到啥效果,现在对瑞萌萌还是没效果。

  难道是时代变了,这招不管用了?

  瑞萌萌这时却开口说道:“我虽然是个色胚,但也是讲原则的,如果不是你情我愿的话,我可不愿意随随便便跟人滚床单。”

  天使彦脸上的微笑还在,但笑得已经有些僵硬。

  “换句话说,交易我不接受,如果你是为了天使星云的未来,想要出卖自己的身体从我这里换来什么我不接受。”

  瑞萌萌的话,字字如刀,刺伤了天使彦柔软的心才怪!

  她字字诛心是真,但天使彦也不是吃素的,七千年的城府让她拥有了强大的心境,是真正的处变不惊,泰山崩于前而不改色。

  只是没想到瑞萌萌这个家伙竟然反过来摆自己一道,这还能忍?

  天使彦又笑了,而且笑得更加灿烂:“交易?这可真是个新鲜的词。我是天使,天使讲真爱,讲永恒,真不知道你的思想怎么这么龌龊,莫非你成为莫甘娜的继承人,是用自己的身体侍奉她,沦为了莫甘娜胯下的玩物吗?”

  她将自己挑逗对方的事轻轻揭过,反过来将了瑞萌萌一军。

  听天使彦口胡自己和莫甘娜的事,瑞萌萌心里一惊,难道连天使彦的嘴也开过光吗?

  怎么最近自己身边的女人都越来越毒舌了?

  瑞萌萌并不打算解释这个问题,因为她现在和莫甘娜的关系已成既定事实,只不过天使彦还不知道。

  对于她和莫甘娜的话题,瑞萌萌不能解释,因为解释就是掩饰。

  所以瑞萌萌选择了直球进攻。

  她往天使彦这一侧挪了挪,整个身体前倾,双手“咚”地杵在天使彦的脑袋两侧。

  壁咚!而且还是逃无可逃的封闭式壁咚!

  “彦,我喜欢你,要不要做我的守护天使?”

  天使彦愣了愣,没想到瑞萌萌会在这个时候壁咚她。

  可问题是,瑞萌萌说的是真心话,还是即兴表演呢?

  天使彦没有迟疑很久,睁开秀丽的双眸盯着瑞萌萌的眼睛:“只有喜欢可不够,我还想要更多。”

  “更多?”

  “你爱我吗?”

  这一次,换成瑞萌萌犹豫了。

  天使彦又道:“如果你爱我,那我也不介意做一个女神的守护天使,只不过看样子,你也只是说说而已呢。”

  天使彦没有看错,瑞萌萌果然已经开始眼神闪烁,这相当于变相地告诉她,瑞萌萌对她的好感还未能达到“爱意”这一个层次。

  喜欢以上,爱慕未满?

  天使彦对此并不感到意外,但不知为何,心里还是有了淡淡的失望。

  难道自己在期待着对方的回应吗?

  瑞萌萌“壁咚”不成,颓然坐回了座椅上,扭头看了看天使彦,最后一声长叹。

  “对不起,我还没能爱上你。”

  她虽是对天使彦有好感,但这份好感更多地来自于她作为陆仁贾时的记忆,而不是来自她和天使彦的相处。

  瑞萌萌和天使彦见面都没几次,也没有一见钟情的感觉,怎么能说爱上她了呢?

  飞车里弥漫着令人压抑的沉默,但好在前方已经能够看到曼哈顿岛的一角,她们很快就要抵达纽约市了。

  天黑了,曼哈顿岛上的高楼陆续亮起灯火。

  在曼哈顿岛的前方,哈德逊河的河口上,依旧矗立着绚丽的女神像,女神像的高度虽然不如曼哈顿岛的高楼那样,动辄超过4米,但在夜空中仍然十分显眼。

  这是因为女神像的一对翅膀在夜幕下翩翩舞动,分外地华丽夺目。这一对翅膀并不是真正的翅膀,而是一具投影装置具现出来的光之翼。翅膀是以白色、浅蓝相间,使用冷色系的渐变色调,与女神像上华丽的金色甲片形成鲜明的对比,又交相辉映。

  十几分钟后,瑞萌萌和天使彦并肩走进一家商场。

  瑞萌萌本来是要请天使彦吃饭,却被对方吐槽说衣服太过没品,所以要先来买衣服。

  她无意在这种小事上面跟天使彦较真,就戴好口罩墨镜鸭舌帽,跟在天使彦后面,扮演好一个购物车的角色。

  仿佛是放下了天使的身份,彦挑选衣服的节奏很慢,比蕾娜要慢很多,对着一排货架挑挑拣拣,看了半天,才从里面拿出两件,放到瑞萌萌的手上。

  她一口气选了五套,然后进了更衣室去试穿。

  瑞萌萌坐在一面镜子的旁边,呆若木鸡,静待时光流逝。

  过了一会儿,更衣室的门帘拉开,走出一个身穿白色上装、百褶裙的金发女郎。

  这套衣装是用纯白色薄款精纺呢绒裁剪,式样简洁大气,袖长只有分,露出一截如雪皓腕,更衬得穿衣的人雪肤玉肌,气质高贵。百褶裙仍是以白色为主,虽是哑光面料,但在行走之际,百褶裙自然而然地形成明暗交错的效果,极富韵律感。

  金发女郎正是天使彦,此刻她站在镜子面前,看着焕然一新的自己,觉得真是美呆了。

  “好看吧?”

  她顾影自怜还不止,竟然开口询问瑞萌萌。

  “好看。”瑞萌萌毫无犹豫地点了点头。

  虽然得到了肯定的答案,但天使彦怎么觉得这家伙有点敷衍呢?

  这一身果然比瑞萌萌随便穿的中性休闲服要好看多了!

  只不过,天使彦左看看右看看,发觉还是有哪里不太对好像,缺了双合适的鞋子!

  现在她穿的小白鞋,也是瑞萌萌给的,平底的,很居家,但不够美型。

  她觉得这套衣服需要配一双高跟鞋。

  天使彦想到就去做,直接来到隔壁挑选鞋子,瑞萌萌仍旧坐在那面镜子旁边,一动不动,也不知是发呆上了瘾,还是睡着了。

  就在这个时候,瑞萌萌身后响起一阵高跟鞋的踢踏声,瑞萌萌轻轻“咦”了一声,天使彦挑鞋子的速度有这么快吗?

  那个穿着高跟鞋的女人来到瑞萌萌身后,竟然张开手臂,从后面搂住她的脖子。

  瑞萌萌悚然一惊,这不是天使彦!11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超神学院之瑞萌萌》,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