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454再不出手,你的小跟班就要被别人抢走了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对于蕾娜的顾虑,天使彦向她摇了摇头:“你误会了,我没有任何要挟你的意思。”

  蕾娜也是有些意外,歪着头问:“那你是什么意思?”

  “我的意思是神圣凯莎陨落之前,给我的留言中,有关于你们烈阳的一些信息。”天使彦眼中情绪复杂,“我从没想过,天使和烈阳之间,竟然有这么深厚的渊源。”

  天使和烈阳之间的深厚渊源?

  蕾娜顿时来了兴趣,脸上却依旧平静:“所以呢,如果要从你这里听到这些事情,我需要付出什么?”

  天使彦一时语塞。

  她没有想过拿这些秘辛去跟蕾娜做什么交易,但是看蕾娜的意思,似乎把它当做一门交易了也罢,有些事情对于蕾娜而言,也不是必需要了解的东西。

  想到这里,天使彦莞尔一笑,望向蕾娜的眼神,就像是看待自己的后辈一样,充满了学姐看待学妹的宠溺、追忆,甚至于一丝丝的羡慕。

  蕾娜被天使彦看得有些发毛,皱着眉问:“你看什么?”

  “我在看”天使彦不知为何在这个时候想起瑞萌萌来,便开始口胡,“我在看,你身上究竟有什么特质,让瑞萌萌那个家伙对你如此着迷。”

  “什么迷不迷的,你想太多了。”

  蕾娜嘟囔了一句,正视前方,试图转移注意力,但是被天使彦这么一提,她也鬼使神差地往一旁望去,看见另一辆飞车里面,两个人有说有笑的,李菲菲靠在瑞萌萌的身上,一脸幸福。

  看到这一幕,蕾娜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很不舒服,有点酸,像是平白无故地喝下一大口醋一样。

  天使彦观察到蕾娜的细微表情,遂在旁边煽风点火:“蕾娜,瑞萌萌这样,你就不管管?”

  蕾娜的心底烧起一股无明业火:“你什么意思啊?”

  天使彦悠悠一笑:“意思很简单咯,你再不出手,你的小跟班就要被别人抢走了。”

  虽然这话说得很隐晦,但蕾娜还是瞬间明白了天使彦的用意。

  然而,口嫌体正直的曙光女神却不情愿地撇了撇嘴:“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原来你在感情方面这么幼稚啊。”天使彦忍不住吐槽道,“喜欢什么就去追求嘛,你和瑞萌萌那家伙两情相悦,为什么不能捅破这层窗户纸,反而让李菲菲后来居上?我记得当初第一次来华夏的时候,你跟她关系好得很嘛怎么到现在没有一点进展?”

  听到这儿,蕾娜嘟着嘴嘟囔了一句:“也不是没有进展”

  当初她被梦魇所困扰,就是瑞萌萌进入了蕾娜的梦境,帮她驱散阴霾,赶走恐惧。然后什么亲亲爱爱、缠缠绵绵的,她们俩在梦里把该做的事情和不该做的事情都做了。

  天使彦兴致盎然:“有什么进展呢,说来听听。”

  蕾娜却是意识到了不妥,抬起小手捂住了嘴巴,这种私密的事情,她怎么可能跟天使彦自爆嘛!

  看着蕾娜娇羞中带着一丝气恼的表情,天使彦眨了眨眼睛,似乎明白了什么:“蕾娜啊蕾娜瑞萌萌是个花心的家伙,你现在如果不能抓住她,以后等她变了心,你就后悔莫及了。”

  蕾娜拧着眉毛,呼吸渐渐粗重,沉默了很久才怼回来:“我的事不要你管!”

  天使彦眼中带着戏谑:“你在我眼里还是个孩子。”

  “我说过了,我的是不用你管,老妖婆!”

  “又叫我老妖婆?蕾娜,如果我没记错,这已经是第二次了吧。”

  天使彦神情凛然,柳眉倒竖,当初自己敬她是烈阳文明的皇帝,才没有发作,没想到她现在又来这一出。

  蕾娜可不会惧怕天使彦,气吁吁地道:“再来一万次都没问题,老妖婆!”

  “你连谈恋爱都不懂的小屁孩,你就眼睁睁地看着瑞萌萌那个花心的家伙离你越来越远吧!”

  天使彦气不打一处来,自己关心蕾娜这个拥有天使基因的后辈,好心却被当成了驴肝肺,还称呼她为“老妖婆”?真过分!

  蕾娜不依不饶地反击道:“我才20来岁,不懂就不懂,您老七千岁的老n了,没资格来教我!”

  “你说什么?!”天使彦怒火中烧,勃然而起。

  “那我就重复一遍,七千岁的老n没资格教我怎么谈恋爱!”

  然后,这辆飞车就开始了剧烈的颠簸,在空中上下摆动,幅度很大。

  另一辆飞车里的瑞萌萌始终挂念着蕾娜和天使彦,很快就注意到了她们那辆车的异常。

  李菲菲也顺着瑞萌萌的目光看过来,顿时惊讶地瞪圆了眼睛,抬手捂住小嘴:“蕾娜队长和那个天使是旧吗,她们的车怎么震成这样做得好激烈啊!”

  瑞萌萌听了就很无语:“菲菲你想哪里去了,她们这是打起来了!”

  她刚要发送强制指令停下那辆飞车,那辆飞车就爆了。

  一颗微型耀斑在车里b,将飞车炸成粉碎,蕾娜稳稳地落在地上,天使彦也张开翅膀。

  天使彦那一身由瑞萌萌陪着在商场里精挑细选的衣服,被蕾娜的一颗耀斑炸得破破烂烂,露出衣装之下的白皙肌肤。

  天使彦低头看了看已经毁掉的一身衣服,怒道:“帝蕾娜,是你先动手的,不要怪我向一个后辈拔剑!”

  蕾娜听到“后辈”两字,有些不明所以,但在这种时候可千万不能弱了气势,遂双手叉腰:“谁怕谁啊!”

  当瑞萌萌伸开手臂站在两人中间的时候,天使彦手持烈焰之剑悬停在空中,蕾娜则是换上红袍黑甲,一副兴致勃勃的样子。

  瑞萌萌气急败坏地喊道:“停停停!想打架吗?”

  蕾娜手持盾牌,唐刀往盾上一架,锵然作响:“男人婆你让开,我今天要好好教训这个骄傲自大的老太婆!”

  天使彦横剑一指,肃然道:“准确地说,应该是由我来教训教训你这个后辈!”

  见瑞萌萌始终挡在中间,蕾娜斥道:“怎么,男人婆你胆子肥了,竟然敢忤逆女神我了?快让开!”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