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455我好像……更喜欢你了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瑞萌萌心想蕾娜常年大大咧咧,不一定听得进去劝,便转身朝天使彦招了招手:“娜姐容易冲动,你也沉不住气吗?飞天上算什么啊,快下来!”

  天使彦经历了伊始的冲动和气愤之后,很快冷静下来。她知道虚弱的自己不是蕾娜的对手,现在瑞萌萌给了她一个台阶下,天使彦便轻轻落在地上,收起了翅膀。

  见天使彦收起武器,戴着头盔的蕾娜不明所以,将盾牌杵在地上,右手用剑往盾上拍了两下,示意对方拔剑战斗。

  天使彦却是一只手叉着腰,对瑞萌萌抛了个媚眼:“我才刚来就被她们欺负,你可得为我做主啊。”

  蕾娜听了之后,再也忍不住心中的好奇,拉起头盔上的面甲问:“你什么意思啊?”

  天使彦轻移莲步,走到瑞萌萌身侧,伸手挽着瑞萌萌的手臂,靠在她身上说:“如你所见,字面意思咯。”

  字面意思?为她做主?

  难道男人婆和这个天使已经好上了?

  蕾娜看着天使彦几乎要贴在瑞萌萌的身上了,一副亲昵的神态,表情也甜得发腻。瑞萌萌虽然不像天使彦那样矫情,但也是坦然受之,并没有否定天使彦的说法。

  这是个什么意思?

  男人婆又勾搭了一个天使?她们什么时候勾搭在一起的?

  而且这个天使还教唆自己去倒贴瑞萌萌?

  这都是什么事儿啊!

  蕾娜不由更加生气,气到浑身上下冒出金光,散发出炽热的温度。

  “天使彦!你要为愚弄我付出代价!”

  什么嘛,刚刚还一副老司机的样子教自己怎么怎么谈恋爱,结果现在就变成竞争对手了,真是太可恶!

  瑞萌萌扭头看了看几乎贴在自己身上的天使彦,轻轻叹了口气。

  这种暧昧不清的话术,天使彦前面对李菲菲就已经用过一次,现在又对蕾娜用,让瑞萌萌不得不怀疑她是不是有什么险恶的用心。

  然而,眼下更紧急的事情是如何面对太阳神的怒火。

  瑞萌萌没有办法,只好取出一具恶魔滑板,拉着天使彦跳了上去。

  蕾娜见两人要跑,连忙喊道:“男人婆,你给我停下,本大神给你一个解释的机会!”

  “等你气消了再解释吧。”瑞萌萌拉着天使彦飞上天空,又朝李菲菲的位置喊道,“菲菲,帮我照看好娜姐,有事我。”

  “可恶!你以为这样就能跑得掉吗!”

  蕾娜双足发力,向空中高高跃起,一下子就跳到瑞萌萌和天使彦上方。

  “别跑!”

  随着一声娇叱,蕾娜一剑斩出,剑锋破空而至!

  瑞萌萌情急之下,一把推开黏在身上的天使彦,将她远远击飞,然后原地闪现,从蕾娜的剑下消失,把自己传送到天使彦的位置,拉着她继续跑路。

  蕾娜一击不中,很快就落到地上,女神大人收起了武器,气吼吼地在暗通讯频道里喊:“男人婆你给我等着!回头找你算账!”

  瑞萌萌和天使彦越飞越远,很快就从蕾娜和李菲菲的视野内消失了。

  李菲菲这才来到蕾娜的身后,小心翼翼地道:“蕾娜队长?我们回总部去吗?”

  “回!不回总部能去哪儿,在这儿喝西北风吗?”

  蕾娜和李菲菲并排坐进另一具完好的飞车,发出指令,直奔纽约方向飞去。

  天空之上,瑞萌萌抱着天使彦,闭上眼睛细细嗅着天使女性特有的芬芳气息,不由心旷神怡。

  天使彦亦是被瑞萌萌馥郁的体香吸引了注意力,跟这股极具侵略性的芬芳气息相比,就算是瑞萌萌日间发育完美的身材也显得微不足道了。

  两人在空中吹了一会儿,瑞萌萌估摸着天使彦彻底冷静下来之后,便降落在一片田野中,并肩坐在光秃秃的田埂上。

  瑞萌萌这才有机会询问:“你跟娜姐怎么吵起来的?”

  天使彦神情忸怩,似乎不太愿意回答。

  瑞萌萌挪了挪屁股,靠到天使彦身边,凑到她洁白无瑕的脸庞前不依不饶地道:“说出来让我高兴高兴。”

  再三催促之下,天使彦才将两人争执的过程娓娓道来。

  然后瑞萌萌很没良心地笑了。

  天使彦嘟起了小嘴:“我才七千岁!哪里老了!”

  “是是是,我们彦女神永远十七岁,永远青春靓丽。”瑞萌萌笑嘻嘻地奉承着。

  “那当然!”天使彦骄傲地昂起了小脑袋。

  只是,在这之后,她忽然意识到,自己这不就是在瑞萌萌面前撒娇吗?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自己为什么要向她撒娇?

  昨晚瑞萌萌把自己从吧里拉出来的时候,口胡什么“你是我的”,天使彦那时还小小地心动了一下。

  但是一想到瑞萌萌已经跟蕾娜、李菲菲勾搭上了,天使彦就觉得挺不舒服的。

  她要追求的是永恒的爱情,虽然神圣凯莎说过性别不是问题,但天使彦仍然希望那份爱情是唯一的。

  瑞萌萌是个滥情的渣女,她显然不符合天使彦的择偶对象。

  只不过即使是面对李菲菲的质疑,瑞萌萌依然站出来承认自己对她相当重要,承认她喜欢自己,这让天使彦在惊讶之余,心里更是多了几分触动。

  “这个家伙虽然是个十足的渣女,但也挺可爱的嘛。”

  想到这里,天使彦忍不住笑了笑。

  瑞萌萌一直在旁边关注她,此时见到天使彦的笑容,觉得心都要化了。

  笑得真好看!

  我愿用我一生守护,换你笑靥如花!

  虽然是很狗血很烂大街的句子,但却是此刻瑞萌萌内心的真实写照。

  也许她之前对天使有过偏见,对天使彦有过偏见,但到了这个时候,经历了连续两天的相处之后,瑞萌萌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天使彦了!

  天使彦很快就注意到瑞萌萌直勾勾的视线,她轻而易举地从瑞萌萌望向自己的眼神里面看到了喜欢、欣赏还有爱慕,但这些情绪加在一起统统都不如最后一种来的强烈,那就是n!

  她从瑞萌萌的眼中看到了强烈的n,那是想要征服她、占有她的n,这让天使彦有了一瞬间的失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