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456红油火锅 (起点千票加更)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瑞萌萌很想得到自己吗?明明一天前还不是这样的。

  想到这儿,天使彦清了清嗓子:“你看什么?”

  瑞萌萌反应过来,意识到自己的眼神太具有侵略性,连忙胡乱瞟向别的地方,说道:“看夕阳啊,你看太阳快要落下去了。”

  天使彦顺着瑞萌萌手指的方向抬头望去,看到斜阳将西方的天际染成一片金红,几片云彩在夕阳的照耀下,竟然呈现出一只飞鸟的形状,振翅远航,很有气势。

  两人各怀心事,一时间陷入了稍显尴尬的沉默。

  犹豫再三之后,天使彦终于还是忍不住问:“小孩儿你前面说过的话,算数吗?”

  前面说过的话?

  瑞萌萌立刻想起自己答应帮她治愈创伤的事,点点头道:“当然算数,你腹部的伤口是弑神武造成的,而弑神武的原理就是基于反暗奇点的能量无限吞噬。只不过,这种所谓的无限并不是真正的无限,只要能够在短时间内向你体内注入大量能源,就能够抵消吞噬反应,治愈这种创伤”

  她叨叨个不停,说着说着忽然被天使彦打断:“我不是问的这个我是问,你前面说我是对你十分重要的人这个,是真的吗?”

  瑞萌萌愣了愣,然后重重点头:“当然是真的,你不仅是我未来重要的盟友,同时也是我非常喜欢的人。我不知道这种喜欢算不算是爱意,但我可以确定的一点是,我好像比之前更喜欢你了。”

  天使彦用手托着下巴,嘴角不知何时已经轻轻勾起,带着一丝若有若无的微笑,说道:“这不过是最原始的爱意罢了。”

  对此,瑞萌萌倒是觉得没什么好争的,顺着天使彦的意思狂点头:“你说原始,那就原始吧。”

  天使彦却是不再开口,怔怔地望向夕阳,不知在想些什么。

  瑞萌萌很想问问她对自己是个什么意思,但是看到天使彦在暮光中的唯美侧影,却又不忍心将这份静谧和美好破坏,犹豫再三,数次想要提问,终于还是没能说出口。

  等到太阳完全沉入地平线,视野内渐渐被黑暗充斥,天使彦这才问道:“前面你提到能够帮我恢复,怎么帮?”

  瑞萌萌这才有机会把自己的构想说出来:“只要能够在短时间内向你体内注入大量能源,就能够恢复弑神武造成的创伤,到时候也许还能帮你继续充能,得到神圣凯莎的武器库。”

  天使彦点了点头:“这个我也知道,可是上哪里去找大量的能源?你的输出足够吗?”

  瑞萌萌很想说我一炮能把你打出太阳系但是很快就意识到自己已经打不动炮,连忙摇了摇头:“我本身并不是以能量转化为特长的超级战士,但是我知道有一个人,她可以帮你。”

  天使彦来了兴趣:“是谁?”

  “蕾娜!”

  “蕾娜?恒星能量吗?”天使彦忍不住皱了皱眉,进入超级战士的领域之后,超级战士的活动基本上是依靠暗能量维持的,因为这最方便调用,而且效率极高。

  恒星能量虽然也不差,但比起暗能量来说,其转化和集中很受n,绝大部分超级战士都可以完成恒星能量和暗能量之间的转化,但若要集中恒星能量,则是难上加难。

  毕竟,核聚变这种剧烈的物质能量反应,需要极为精确的操作和极高的运算速度,而这对绝大部分的超级战士来说都很难。

  天使战士们使用的烈焰之剑,就是在剑身上镶嵌了调用恒星能量的符文,可以借此发动烈焰冲击、烈焰轰炸等等。

  见到天使彦面露犹疑,瑞萌萌笑了:“彦,你别忘了,蕾娜是太阳神。我们没办法集中恒星能量,形成稳定的输出,但她绝对可以。”

  天使彦从田埂上站了起来,拂了拂没有沾到身上的尘土。

  “所以呢你是不是要告诉我,还有一个但是?”

  瑞萌萌也跟着站起来:“的确是有个但是。”

  “但是我不想现在听你不是说今晚要吃火锅吗?我想吃火锅了。”

  对于天使彦的小小要求,瑞萌萌当然是要满足她啦!

  “我们去找家餐厅,自己吃比较没气氛,火锅这种东西,要和邻桌一起吃才比较有感觉。”

  瑞萌萌拉着天使彦踏上恶魔滑板,向附近的城市飞去。

  等到她们找到一家中餐馆的时候,早就有n的工作人员走虫洞去了渝州磁器口,从那里买来了最正宗的渝式火锅牛油汤底,给整个中餐馆里的每一桌都上了一套。

  餐馆里有华人,但更多的是米国土生土长的白人,他们学着瑞萌萌和天使彦的样子,点着碳炉子,围着一口红油锅,有的双眼发光,有的一脸恐惧。

  就连中餐馆的华人老板都忍不住直抽鼻子,喃喃道:“多少年了多少年没吃过正宗的火锅了。”

  瑞萌萌在吃东西上面属于豪放派,估摸着这一锅红油汤底的温度烧得差不多了,就开始把一盘盘的食材倒进去,又将一把把的肉串捣进锅里。

  她取来听装香油,帮天使彦拉开拉环,倒进铺上了蒜蓉的料碗,最后再撒上几片香菜。

  忙完了这一切,方桌中央的火锅已经开始咕嘟咕嘟地冒泡,瑞萌萌却是忽然想起了什么东西,连忙又叫来一个n的职员:“快快,弄一份火锅,给副司令她们送过去!”

  “是!”

  一个人高马大的白人职员一边擦口水,一边跟总部联络,一脚跨进虫洞,又去磁器口张罗去了。

  打发了这个n职员之后,瑞萌萌抓起一把牛肉串递给了天使彦:“这个熟的最快,可以吃了。”

  天使彦盯着这一把还滴着红油的肉串,有些不知道该从何下口。

  她看了半天,最后小心翼翼地捏着一根肉串,张开小嘴轻轻咬下一小块来。

  就像是上次喝下回蓝药水的反应一样,天使彦又一次情不自禁地发出了一声诱人犯罪的低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