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459新自由主义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2015年11月11日,在这个大吉大利的日子,新国总统大选的结果在今天中午揭晓。

  通过络投票和各地教堂举行的公民投票,地产大亨川普以超过3的高支持率成为全美最高执政官。

  作为从一开始就站出来改信女神的公众人物,川普此前在曼哈顿的一家教堂宣布成立国,并且自荐为代理总统,到现在他名号里面的“代理”二字终于可以去掉了。

  “sr”这位新总统这样发表胜选感言。

  在过去,米国总统同时还是国家元首、军队的领袖,但新成立的国与过往的美利坚帝国大不相同,川普的总统身份,仅限于最高执政官,因为军队方面已经全部移交给了n,米队的首脑,其实已经是n作战部长李菲菲了。

  至于米国的国家元首,已经不再需要。

  从两个多月之前,女神在纽约港降临的那一刻起,米国的国家元首就多了一种全新的可能性,而在那场惊世骇俗的“北美神话大战”之后,米国银民就不再需要国家元首,因为他们的心中有了女神。

  川普当选总统的时候,瑞萌萌正和天使彦巡游米国各地,她忽然收到以太系统推送的通知,说“支线任务3”完成了。

  瑞萌萌接入n的数据库,才知道川普已经真正地成为了全美的总统。

  以太系统当初给出的“支线任务3”是一个自带分支的选择题,如果瑞萌萌能在统治区域米国颠覆神权统治,消灭神话信仰,任务奖励就有100以太币,但若是瑞萌萌选择建立神权统治,任务奖励就只有区区600以太币。

  现在瑞萌萌以女神的姿态领袖北美,她完成的系统任务自然是“s”版本,以太币入账也仅有600枚。

  当天下午,川普在纽约时代广场召开新闻发布会,同时也通过推特直播,宣布就职。

  n作战部长、神使李菲菲出席了他的就职仪式,向川普和米国民众表达了女神的祝福。

  但其实瑞萌萌根本没特意吩咐李菲菲过去,当时李菲菲打报告问她的时候,瑞萌萌只回了一句“随便”。

  随便的意思就是随便你们怎么整,反正现在北美大陆大橘已定,随便夏城和李菲菲怎么搞。

  瑞萌萌作为女神,用无数具全息投影分身在各地的教堂里显显灵,跟信徒发发福利,布施恩泽就行了,不用亲自跑过去给川普长脸。

  天使彦来到米国也有半个月了,其中陪瑞萌萌巡游各地的时间已经超过十天。

  在这段时间里,天使彦不仅看到了瑞萌萌作为“神”的另一面,也看到了地球文明在接纳一位“神”的时候,所作出的一系列改变。

  北美大陆的“女神”虽然是个地球人,但并不是米国人,因此说是她外来神也勉强讲得通。

  从文明发展的历史来看,民众接纳“外来神”的过程中,大多要经历血腥的s和残酷的镇压,但瑞萌萌除了当初在曼哈顿时代广场斩杀了一批执意与自己为敌的超级英雄、特工,其他的时间更多的却是在向民众施予恩惠。

  帮人治病、优化基因表达,推行人类补完计划瑞萌萌虽是莫甘娜的继承人,这段时间在北美做的却都是连天使都不一定去做的事情。

  倘若瑞萌萌真的能够执掌恶魔文明,那会是对天使彦,对天使文明来说最好的结果。

  因为她虽然不认同正义秩序,但内心却充满了爱,是个善良又智慧的女神。

  在接纳这位善良而智慧的女神的时候,米国民众也开始适应瑞萌萌制定的新秩序这个新秩序的名字仍然叫做“”,但为了与以往的美帝式“”相区别,人们以“新主义”来称呼女神的秩序。

  “新主义”主张释放天性,尊重自己内心的n,并且正视它们。

  瑞萌萌设下的条条框框很少,她甚至没有废除原本的美利坚帝国各地的法律,而是在原来的基础上增加了三个最基本的规则,让全美各州、各个城市的教会和n去自己调整辖区内的司法系统。

  这三个最基本的规则体现了“女神”的核心价值观:

  其一,武力不能强制。

  其二,思想不能歪曲。

  其三,也不能干涉。

  第一条规则保障了民众在面对国家机器时的基本权利,作为n权力代表的各级执政官、武装警查无法对公民做出强制和胁迫。

  第二条规则保障了民众面对教会、神甫和媒体时的独立性。在过去,掌握了更多信息和情报的教会、媒体经常会刻意误导普通民众,使其作出对自己有利的选择,比如大肆宣扬神职人员的神圣性和特权等等。但女神希望每一个公民都能拥有独立思考的余暇和立场,她甚至不介意信徒中出现反对的声音,因为她并不需要一群服服帖帖的羔羊,不需要庞大而的圣堂教会,那样会阻止整个文明的进步。

  第三条规则是对前两条规则和各地现有法律的补充,如果当事人违反这三条基本规则意为妨害了他人的,那么当事人的将不再被这三条基本规则保护。

  弱肉强食当然也是的体现,但前提是“掠食者”具有他应该具备的实力和威望,因为一旦一名掠食者作出狩猎的举动,本身上已经违反了女神定下的三个基本规则,因此,每一个掠食者要面对的不止是团结在一起的猎物,还有无数藏在暗处的猎人。

  米国的地方n和教会组织代表了普通民众的意志,他们有制裁这种“掠食者”。

  女神并没有明令禁止弱肉强食,但北美曾经最大的恶势力sn却在新秩序下渐渐销声匿迹了。

  天使彦在观察的同时,每天也花了很多时间来思考。

  她思考的不是如何战斗,不是如何宣扬天使的正义秩序,而是在思考瑞萌萌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