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460有目的不假,怎么就不可告人了呢?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新主义”乍一看似乎挺让人震撼的,但细细想来,在地球彼端的华夏文明,有人在数千年前就已经提出了类似的理论,正所谓“治大国如烹小鲜”、“无为而治”等等。

  不强制国民,只是加以潜移默化的引导,这种理念表面上很美,但在实际操作的时候,经常被外部的暴力组织所打破。

  理论上来说,这种“无为而治”的统治方式只能覆盖一个小镇的范围,无数的历史教训证明,这种“理想国”就是秋后的蚂蚱,长不了。

  但瑞萌萌却能主宰整个北美而高枕无忧。

  究其原因,是瑞萌萌各方面的条件都太过得天独厚,让她拥有了化腐朽为神奇的可能,这让天使彦佩服不已。

  所谓得天独厚的条件,既有恶魔文明的庞大底蕴在,更多的却是瑞萌萌本身的优势和布局。

  恶魔军团有n的技术,但瑞萌萌从来没有用过,她只是使用最基本的通讯技术、基因表达选择性优化和恶魔军团擅长的空间技术,在推行人类补完计划的同时,就在全美建立了无上的威望。

  以米国民众对瑞萌萌这位女神的拥护态度和坚定的立场,就连天使星云附近的伊人文明都比不上天使们经常作为神祗,降临到各个附庸文明去做他们的领袖和信仰,但天使们大多高高在上,充满了神秘和神圣,与瑞萌萌在米国的形象大有不同。

  正是借助了那些安装在教堂里的“插入栓”装置,使得瑞萌萌这位女神与民众的距离比任何一个神祗都近。就算明知道面前的这具“分身”不是女神的本体,但女神光辉的形象在信徒的心中仍然根深蒂固,女神的人气和威望与日俱增。

  除此以外,恶魔文明的技术优势,使得瑞萌萌能够在短时间内掌握全美各州每一个角落里发生的事情,从而通过信息发布和情报共享的方式,把居民自治发挥到了极限甚至连谁家的狗走丢了,都可以发布在社区频道,让教会的神职人员去通知失主。

  再加上普通民众天然地对暴力侵害他人的行为有一种反感,因而在这种高密度的数据流和情报系统的加持下,他们能够出于自身的去制裁恶徒,维护秩序,在绝大部分情况下不再需要法律的强制效力。

  sn在两个月的时间内销声匿迹,除了是因为很多低级成员离开组织,更重要的原因是,民众会自发地对自我和他人进行监督,而n掌握的海量情报则让所有的犯罪行为无所遁形。

  换言之,瑞萌萌给信徒的“”,并未导致他们滑向弱肉强食的原始丛林,反而将他们推向了前所未有的和平和友善。

  神圣凯莎定下的“正义秩序”同样能够做到这一点,但在过程中却多多少少要使用一些武力,而且还经常使用“神力”来让民众顶礼膜拜,属于显然意见的误导和歪曲。

  这让天使彦不得不感叹,作为女王的继承者,自己不如瑞萌萌。

  到了这天傍晚,瑞萌萌和天使彦两人乘着一辆飞车,已经穿行了米国东北部的广大区域,进入米国腹地中央的堪萨斯州。

  她们从华盛顿特区出发,穿过宾夕法尼亚进入俄亥俄州,再向北绕行至密歇根,到了著名的北美五大湖做了一次观光游览,然后才折向西南。

  在此之前,瑞萌萌的巡游都漫无目的,走到哪儿看到哪儿,但来到堪萨斯州,她却有一个明确的目标。

  在斯莫威尔市的一家旅馆里,瑞萌萌戴着鸭舌帽和口罩、墨镜,拿着伪造的证件,在店员惊讶的目光中,和天使彦一起订了2个房间蕾丝边在米国很常见,而且也很少被人歧视,这两个女人为什么要订2个房间呢?尤其是其中一个女人还特别美丽,就像天使一样。

  天使彦很享受被人瞩目的感觉,这一点和蕾娜还真是有些相似,不过她也没多说什么,和瑞萌萌拿了房卡之后,就并肩走向了电梯。

  然后她一如既往地敲开了瑞萌萌的房门。

  瑞萌萌既没有睡觉,也没有洗澡,而是穿戴整齐,准备好了热茶和茶点,坐在椅子上等待天使彦的到来。

  天使彦直来到属于她的座位和瑞萌萌隔着一张小圆桌。

  在过去的十多天里,她们经常像这样坐在一起讨论,有时候是讨论正义秩序,有时候讨论堕落,她们时而非议莫甘娜做事太过散漫,时而非议神圣凯莎做事太过严肃,每次谈话的时间有长有短,有观点一致的时候,也有冲突激烈的时候。

  这一次,天使彦习惯性地端起茶杯,拿开杯盖嗅了嗅,问道:“红茶啊,哪里的品种?”

  “武夷山的岩茶。”

  “武夷山?岩茶?”天使彦皱了皱眉,“大红袍吗?”

  瑞萌萌点了点头:“尝尝口味,是n那边刚刚送来的。”

  天使彦抿了一小口,细细品位之后,又把茶杯轻轻放下:“凑合吧,我还是更喜欢绿茶。”

  瑞萌萌笑着摇了摇茶杯,说道:“现在是冬天了嘛,冬天适合喝红茶。”

  “别拿你那套虚伪的养生理论来做挡箭牌了,你都是神了,还用养生啊,让你长命百岁吗?”

  天使彦的吐槽颇为犀利,对于拥有超级基因的她们来说,“长命百岁”其实是在诅咒对方早死。

  瑞萌萌对此不以为意,这段时间她和天使彦朝夕相处,对彼此越来越熟悉,相互之间都没有什么架子,天使彦虽然一直受伤未愈,但也借着这个机会好好地放了一个假,跟在瑞萌萌屁股后面体验了一番人类女孩的生活。

  吐槽瑞萌萌是天使彦的一大乐趣,瑞萌萌也时常还嘴,她觉得天使彦笑起来很好看,而且她跟自己在一起的这段时间,似乎笑得还挺频繁。

  两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聊了两句路上的见闻,天使彦忽然问道:“我总觉得你来到这个小地方,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