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467新·三王时代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我们恶魔文明有三个诉求,第一,化解终极恐惧第二,成为已知宇宙的至高文明第三,控股地球至少一半。”

  瑞萌萌表达了她作为恶魔文明继承人的三个基本诉求,但她刚说完就遭到了天使彦的反对:“宇宙的至高文明只能是天使!”

  蕾娜也在一旁说道:“我们烈阳星在两千多年前就已经来过地球,华夏的汉唐时代就是我们一手造就,而且当今的华夏方面,与雄兵连直接关联的黑色长城计划,包括后续的一系列造神工程,都是由我烈阳来提供物资支持说了这么多,总结起来很简单,烈阳要控股地球至少一半!”

  不出三人的预料,这一场在后世被称为“地球神权会议”的会商,从一开始就陷入了争吵。

  宇宙的至高文明究竟是恶魔文明还是天使文明?

  瑞萌萌说道:“已知宇宙的至高文明,始于神河时代,在神河被最终恐惧吞噬之后,的确是天使文明无疑,然而神圣凯莎已经陨落,正义秩序被证实为不可持续。要让已知宇宙,要让文明能够走的更远,只有恶魔文明能够做到。你们应该知道,神圣凯莎之下,就属我王莫甘娜了。”

  天使彦皱眉冷哼一声:“天使和恶魔的文明之争可以先放下,但是审判莫甘娜不可能放下,不论我们三个今天达成什么样的盟约和协议,天使必将审判莫甘娜,为神圣凯莎复仇!”

  瑞萌萌和天使彦几乎是针锋相对,蕾娜在旁边看着,也慢慢地看不下去了。

  “我靠,你们天使恶魔,整天打打杀杀的,有没有把我们烈阳放在眼里!国泰民安懂不懂!”

  蕾娜一拍桌子,插入进来。

  三个女人吵了半天,最终瑞萌萌发现,自己的三个诉求,只有“化解终极恐惧”一项不被另外两方质疑和否定。

  换言之,从恶魔的角度出发,只有“化解终极恐惧”这个最优先事项,得到了另外两方的认可。

  所谓“终极恐惧”,就是主生物文明发展进程中无法逾越的**颈。

  无论主生物文明如何发展,始终都会遇到更强大的不可抗力,即便是当年科技发达、造神无数的神河文明,也免不了陨落的命运,然而神河文明最早的历史也不过是30万年前,但已知宇宙已经发展了137亿年。

  无数的主生物文明前赴后继,在抵达至某个顶点后,在触摸到“终极恐惧”的门槛后,唯有面临消亡一途。

  宇宙容不下最高智慧,这就是终极恐惧。

  关于这个概念,瑞萌萌已经思考了很久,天使彦借助凯莎留下来的精神遗产,蕾娜借助烈阳星深厚的底蕴,也是多少涉猎一些,三人都知道,化解“终极恐惧”虽然重要,却远远不及瑞萌萌提出的后两个事项来得紧急。

  可是在比较紧急的后两个事项,她们三人各执一词,根本无法达成一致。

  一番争吵之后,瑞萌萌放弃了立刻说服另外两人的念头,转而让天使彦提出天使的诉求。

  天使彦没有思考很久,很快就说道:“我们天使也有三个诉求,除了刚才提到的化解终极恐惧和审判莫甘娜之外,第三个就是重新整合天使星云,讨伐冥河星系。”

  “讨伐冥河星系我懂,重新整合天使星云是什么意思?”蕾娜连忙发问。

  天使彦反而叹了口气:“拜瑞萌萌所赐,我终于知晓了天使星云的一些历史,现有的正义秩序是凯莎女王在一万七千年前定下来的,而在更早的时候,是天宫秩序,天渣统治的时代。”

  蕾娜一脸懵逼:“天渣?我是越来越不懂了。”

  天使彦有些不耐烦地道:“天渣是”

  “天渣是男天使,被女天使们赶走了,所以现在只有女天使。”瑞萌萌在一旁及时补充。

  蕾娜这次总算明白了,但明白之后立刻就摇了摇头:“男天使什么的,就算引起天使星云的内乱,可是这和我们烈阳文明、和恶魔文明又有什么关系呢?”

  被蕾娜问到这里,天使彦狡黠一笑:“怎么就没关系了?”

  “你什么意思啊?”

  蕾娜依然疑惑不解,瑞萌萌却忽然想到了一种可能。

  “我需要你们为我提供援助,对抗上古天宫之主,华烨!”

  继承了神圣凯莎意志的天使彦依然骄傲,但已不再傲慢。根据瑞萌萌先前提供的资料,华烨和男天使被凯莎女王放逐到了偏远的荒漠,但此时凯莎已经陨落,男天使必定反扑。

  那可是与凯莎女王同时代的神啊,天使彦觉得自己有必要在对方实力未知的情况下,先把瑞萌萌和蕾娜拉到自己这边,以防万一。

  “华烨是谁啊?男天使的首领吗?”

  蕾娜依旧不明觉厉,但瑞萌萌已经敲着桌子说道:“你放弃审判莫甘娜,我就帮你对抗华烨。”

  天使彦瞬间柳眉倒竖:“你知道这不可能!”

  瑞萌萌也不肯退让:“那我就不帮你。天使彦,用你的脑子想一想,我帮你对抗华烨,可以减轻你们天使的伤亡,你若执意审判莫甘娜,搞不好你们女天使被男天使和恶魔两面夹攻,直接就灭亡了呢!”

  天使彦怒气更盛,面如寒霜:“正义必胜!”

  眼看着两人快要打起来了,蕾娜连忙站起来,双手拍在桌子上:“行了行了,都别吵了,你们的争议先放一放,我来表达一下烈阳的诉求啊。”

  瑞萌萌和天使彦这才稍稍收敛一些。

  蕾娜清了清嗓子:“有关终极恐惧呢,我们烈阳没有异议,然后关于地球呢,刚才我也已经说过了,最后还有一条,就是不论你们天使、恶魔谁做老大,我们烈阳不管,我们只要做老二就行了。我作为烈阳星主神,要求烈阳文明在今后规划宇宙秩序的时候,拥有次席的话语权。”

  瑞萌萌和天使彦听完之后,脸上纷纷露出古怪的表情。

  瑞萌萌忍不住吐槽道:“娜姐,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聪明了?”

  蕾娜顿时就不乐意了:“找打是不是啊?大多数时候本大神都机智得一笔!”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