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468敌军还有30秒到达战场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除了瑞萌萌、天使彦、蕾娜这三位日后的王,没有人知道这一次的地球神权会议究竟发生了什么。

  三位女王之间究竟达成了什么协议,究竟如何摈弃了成见,艰难地求同存异的过程,也不为人知。

  人们只知道,在神圣凯莎的正义秩序崩塌之后,在这场秘密的神权会议之后,已知宇宙就迎来了新的三王时代。

  从今以后一万年,已知宇宙的每一个角落,人们都牢牢记住了天使王彦,烈阳皇帝蕾娜和超神王瑞萌萌的名字。

  地球神权会议在次日的黎明终于宣告结束。

  天使与恶魔之间一共达成协议27项,保留争议16项。

  天使与烈阳之间一共达成协议1项,保留争议5项。

  恶魔与烈阳之间一共达成协议32项,保留争议9项。

  三位文明的继承人,只用了一个夜晚的时间,就做到了神圣凯莎、恶魔之王莫甘娜、烈阳皇帝鸿坤花费万年也没能做到的事情。

  她们真正地放下了成见,携起手来,共同面对未知的恐惧。

  黎明之际,曙光从东方亮起,瑞萌萌站起来伸了个懒腰,心中一直悬着的石头终于落了地。

  这个时候,蕾娜却在瑞萌萌身后发出一声愤怒的咒骂:“我靠,这帮野兽真是狗改不了吃屎!”

  瑞萌萌扭头望去,发现蕾娜似乎颇为生气。

  “娜姐,发生什么了?”

  “你自己看n公共频道啊。”

  “公共频道?”

  瑞萌萌在建立n之后,基于暗通讯系统建立了一个子频道,有点类似聊天群的形式,只有n部长级和以上的高层人员在里面,平时用来讨论一些比较紧急的事项。

  只不过,在瑞萌萌带着天使彦去巡游米国各地的时候,她把这个频道给屏蔽了。

  现在瑞萌萌解除屏蔽一看,顿时就气得一巴掌拍在桌子上:“我靠,这帮野兽真是狗改不了吃屎!”

  天使彦一脸懵逼:“究竟发生了什么?”

  瑞萌萌没好气地道:“是饕餮,准确来说,是饕餮舰队和巨狼星舰队。根据谍报部和技术部的监测,有一支饕餮、巨狼混编的舰队正在横渡太平洋,目前已经绕过了夏威夷群岛,进入西半球。”

  天使彦撇了撇嘴:“你的意思是,饕餮军团要来侵略米国?你这个神,当得可真没面子啊。”

  瑞萌萌顾不上反驳天使彦,把技术部传来的数据在圆桌上投影出来,用手指着一条弧线轨迹说道:“这是从巨峡市到旧金山航线,目前饕餮、巨狼舰队就是走这条线,从华东地区出发,现在已经走了一大半,预计还有2个小时抵达米国西海岸,预计落点,在旧金山到洛杉矶一带。”

  蕾娜握着拳头,紧皱双眉:“饕餮太过分了,我要炸碎他们!”

  华夏是蕾娜很喜欢的一个国家,但饕餮的大举入侵,让华夏陷入了水深火热,曾经的国泰民安一去不复返,让蕾娜对此憾恨不已。

  然而彼时恶魔军团与饕餮军团之间尚有盟约在,蕾娜跟在瑞萌萌身后,不可能出手去炸饕餮舰船。

  现在饕餮军团悍然撕毁盟约,准备与恶魔军团开战,蕾娜就不需要再顾忌什么了。

  瑞萌萌却在这时握住蕾娜的手:“娜姐,饕餮的确是欠收拾,但现在你有更重要的事情做。”

  蕾娜看了看瑞萌萌,又看了看天使彦,眼中仍有犹疑:“万一我控制不好输出功率,把她弄炸了这么办?而且现在击退饕餮的入侵才是最紧急的事。”

  瑞萌萌摇头:“不,现在帮天使彦恢复神体是最紧急的事饕餮那边,我来安排。”

  瑞萌萌说完就拿出了语琴和阿泰合作研发的辅助运算核心,把这个拳套一样的东西放在蕾娜面前:“这是稳流器,试试看,如果可以的话,现在就开始吧。”

  蕾娜将稳流器套在右手上,将辅助运算核心并入自身的超级基因引擎。

  10分钟后,蕾娜将右手搭在天使彦的胸口,开始向对方输入恒星能量。

  与此同时,米国西海岸的旧金山、洛杉矶这两座城市的各个角落都响起广播:“现在发布特别宣告17号紧急避难命令,所有人员撤出城市,前往内地!”

  在李菲菲这位n作战部长的指挥下,不断地有西海岸的城市居民通过虫洞,被传送到内地的避难所。凭借着超级计算机的强大算力,n在短短一个多小时内,就将两座城市超过70的人员撤出。

  n总部第一作战指挥所内,一名年轻的技术人员喊道:“部长,敌军预计还有一小时抵达旧金山!”

  李菲菲站在第一指挥所的中心区域,小脸紧绷着,心跳渐渐加快。

  另一个青年喊道:“第一舰队全员就位!”

  李菲菲向前迈出一步,沉着地下达命令:“第一舰队开始传送,当前以部署兵力为最优先事项,暂停难民疏散!”

  “了解!”

  “部长,超级英雄小队全员就位!”

  “总部待命!”

  “了解!”

  一道道命令发出,整个第一作战指挥所陷入了极有秩序的喧闹当中,李菲菲身处漩涡中心,知道自己重任在肩,不敢有丝毫怠慢。

  上一次,瑞文让自己带队出征瓦坎达,李菲菲做得并不顺利。

  但这一战,她想洗刷耻辱,告诉那些叽叽喳喳的同僚和无处不在的竞争者,她李菲菲,作为n作战部长,是真正被瑞文信赖着的人!

  53分42秒后,李菲菲又一次发令:“夏城、罗伯特班纳、托尼史塔克、风扇留守,其余超级英雄小队成员,随我出战!”

  以李菲菲为首的钊、快银、绯红女巫以及刚刚加入的克拉克肯特,走虫洞穿过广袤的米国腹地,来到大陆彼端的旧金山。

  瑞萌萌这时也已经乘电梯从37层来到第一作战指挥所内,她坐在后面的台子上,依旧戴着茶色墨镜,用双手托着下巴,可惜蕾娜这个副司令不在身边。

  瑞萌萌没有干扰李菲菲的作战部署,因为即使是她自己来指挥的话,在现阶段也只能做到如此。

  李菲菲一行人刚到预定地点,第一作战指挥所就传来消息:

  “敌军还有30秒到达战场。”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