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472全军出击(起点千票加更)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李菲菲、钊大师两人一人一个无双,解决掉两艘巨狼星战列舰之后,外星狗并未因此远遁,反而在半个小时后,再度来到旧金山西海岸。

  这一次,敌人来势汹汹,而且数量庞大。

  不仅仅是巨狼星的战列舰,还有饕餮军团的数艘大型火力舰混在其中,有数量更多的轻型驱逐舰、巡逻舰,以及一艘先锋旗舰。

  李菲菲站在金门大桥的钢塔上眯着眼睛,任由海风呼啸而来,吹起她的短发,整个人却是岿然不动。

  “看来他们是动真格的了。”

  李菲菲随即向战斗人员下令:“第一舰队所有轻型战舰、突击艇出动,这是第一次正面作战,不要弱了气势。”

  她这个作战部长一声令下,远在纽约的n总部第一指挥所里也是忙碌一片,一道道指令通过加密的暗通讯频道发送到前线,先前隐藏在旧金山市郊的十余架轻型战舰和数百架突击艇纷纷冲天而起,飞向西侧的海岸线一带。

  当初瑞萌萌在华夏向饕餮军团讹诈了一艘先锋旗舰,当时旗舰的n库里就自带了约三百架突击艇和十架轻型飞行器。

  这种飞行器本身不是为作战而设计的,但是因为n接管米队之后,缺少可以飞天的火力舰,便把这些轻型飞行器都进行了改装。

  除此以外,藉由征服瓦坎达这个振金产地,n得以对所有的轻型战斗舰船多多少少地加入了振金,使其拥有了比原先更强的防御性能,所有第一舰队的正式作战部队,亦是人手一套振金装甲。

  李菲菲下令之后,第一舰队的轻型舰船和突击艇很快就飞到西海岸的位置,并且沿着海岸线排成前后两道阵型。

  跟远处正快速飞来的饕餮、巨狼舰队相比,他们的战舰小得可怜,而且数量也少得可怜。

  n第一舰队的人数只有三千人,其中有近一半都部署在旗舰之内,也就是说,现在在旧金山的海岸线上展开的战斗部队,人数还不满两千。

  n总部第一作战指挥所内,瑞萌萌仍是双手托着下巴,面无表情,在她的身后,n谍报部长夏城又开始叨叨:“己方兵力配置为,轻型战舰10艘,突击艇300艘,敌方兵力配置为,先锋旗舰1艘,大型火力舰4艘,巨狼战列舰10艘,轻型驱逐舰1艘,轻型巡逻舰16艘,另有突击艇数量未知。也许敌方只是没有把突击艇摆出来,毕竟一艘先锋旗舰就可以容纳300架突击艇。”

  兵力上的巨大差距显而易见。

  然而,整个n却没有一个人在这个时候放弃希望。

  除了超级英雄小队和瑞萌萌当初从恶魔一号上要来的十个恶魔战士,在场的大多数人都是从普通人中选拔招募而来,他们对于女神有着充足的信心。

  不论到了什么时候,不论是有再大的困难,女神一定能够力挽狂澜就像两个月前女神拯救纽约市一样。

  现在女神还稳坐呢,他们这些普通人有什么好担心的?

  然而在这个时候,瑞萌萌忽然开口了,而且一开口就语出惊人:“阿邦,如果把我们与饕餮军团战斗的画面实时投影给全美大陆的民众,需要占用多少算力?”

  技术部长阿邦愣了愣,很快就答道:“不足2,我们的超级计算机很强大。”

  “那好,把旧金山和纽约的画面直播出去,让所有的民众,都看到我们的战斗。”

  瑞萌萌一声令下,阿邦立刻开始行动,在十秒之内,米国50个州的西侧天空上陆续出现旧金山海岸上的画面,就连邻近的加拿大的几座主要城市,也做了同样的处理。

  人们纷纷走出家门,抬头仰望西方的天空,那些从旧金山和洛杉矶撤到内地的民众,则纷纷走出避难所,在空地上并排坐下来,默默为前线战斗的n第一舰队鼓劲加油。

  阿邦投影完了旧金山的画面之后,想起瑞萌萌还让他做纽约市的直播,这很奇怪,纽约市明明没有饕餮舰队来犯啊?

  因此阿邦打算向瑞萌萌确认一下,当场提问:“司令,纽约市这边也要直播吗?”

  “嗯。”

  瑞萌萌面无表情。

  阿邦心里打鼓,但既然瑞萌萌这么吩咐了,他自然照办,至于说投影纽约市的哪一个区域,他也非常清楚。

  十秒钟后,东面的天空上显现了位于曼哈顿岛上空的n总部大楼,以及隐约可见的高楼大厦。

  这个时候,饕餮舰队已经距离n第一舰队很近了。

  不客气的说,先锋旗舰的主炮早就能够打到那些排在海岸线上的轻型战舰了,但饕餮方面却没有这么做,而是慢慢接近海岸线,直到先锋旗舰进入n第一舰队的射程之内。

  先锋旗舰那庞大的形体,还有在它两侧摆开的大型火力舰、战列舰,像是连绵的群山一样,横亘在第一舰队的视野之内,也横亘在北美大陆西侧的天空上,横亘在每一个关注着战场的民众心里。

  人们能感受到,那股磅礴的压迫感和心底滋生的恐慌情绪。

  远处高塔上的李菲菲不屑地“切”了一声:“搞什么鬼。”

  这时,有声音从数十艘战舰上同时响起,震彻云霄:

  “我是饕餮舰队总司令龙貂,奉我神卡尔之命,来这里制造死亡。你们可以选择投降或者抵抗到底,因为那样不会对结局有任何的改变,你们唯一的结局,就只有死亡一途!”

  龙貂的声音不仅响彻了旧金山西海岸,也同时震撼着全美3亿人的耳膜,尽管他们有很多人还是听不太懂高等神河通用语言,但仅从那嚣张跋扈的语气中,就可以判断对方怀抱着十足的恶意。

  “死亡宣告”之后,龙貂在先锋旗舰里又张狂地大笑了一阵,笑声刺耳难听,犹如夜枭,让所有听到的人都毛骨悚然。

  “全军出击!”

  龙貂一声令下,饕餮舰队群开始行动,先是速度快的轻型驱逐舰打头,然后战列舰、火力舰,紧随其后,轻型巡逻舰则是向前后左右散开,做好警戒工作。

  金门大桥高塔上的李菲菲撇了撇嘴:“bb半天终于说完了史塔克!”

  托尼史塔克站在纽约港上方的先锋旗舰之内,兴奋地道:“要开始了吗?”

  “执行b计划!”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