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473恶魔科技天下第一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在n作战部长李菲菲的字典里,“b计划”不是“计划”之后的第二个计划,而是“b”、“bs”、“bb”的缩写。

  因此“b计划”不是什么备选方案,而是一开始就制定的计划!

  托尼史塔克现在作为先锋旗舰的舰长,和第一舰队的其他成员驾驶着先锋旗舰在纽约港上空开始了缓慢的移动。

  自从n总部部署到曼哈顿上空之后,阿邦他们就把超级计算机搬到了n总部去,而先锋旗舰则恢复了原本作为一艘战舰的功能。

  不仅如此,n的技术部、谍报部、作战部等等都安置在了n总部大楼,唯有孙凯负责的宣传部仍然隐藏在纽约市,化整为零。

  可以说n总部虽然还没有完全竣工,但主要功能已经在运转了,女神统治北美的中心,亦已经转移到了曼哈顿上空的这座浮空建筑之内。

  藉由恶魔的身体复活的托尼史塔克保有对恶魔之王和恶魔王妃的绝对忠诚,因此李菲菲便任命他做了旗舰的舰长,掌握着整个第一舰队里最强横的力量。

  而在“b计划”中,恶魔史塔克也将发挥尤其关键的作用。

  这时,n第一作战指挥所里有人喊道:

  “虫洞架设完毕。”

  “旗舰数据缓存完毕!”

  “允许通过!”

  纽约港上方的天空上,忽然打开一道堪称巨大的浅蓝色虫门。

  米国各地的人们,看到东西两片天空分别呈现着不同的战斗。

  位于西侧的旧金山市,第一舰队的轻型战舰根本不具备与饕餮舰队群正面对抗的能力,在对方的炮击下纷纷躲闪,四处逃避,飞向高楼林立的市中心,意图用市区的高楼和建筑作为掩体。

  饕餮战舰纷纷追击,大肆破坏视野之内的一切。

  人们同样看到,位于东侧的纽约市,女神降临之时曾经乘坐的那架先锋旗舰,正缓缓通过那道浅蓝色的虫门。

  不知道那道虫门通往哪里?

  金门大桥上的李菲菲握紧了拳头,仅仅是不到1分钟的时间里,第一舰队就已经损失了两艘轻型战舰和数十架突击艇。

  虽说这些装备都是白嫖来的,但同样让她感到痛惜,因为她痛惜的是那些战士的生命。一旦舰船被毁,即便是有着振金铠甲的保护,这些直属n的战斗人员也很难在饕餮舰队群的炮火下逃出生天。

  大桥的钢塔旁边,悬停在空中的超人克拉克肯特忽然抬头望向天空,惊恐地道:“看!又一个先锋旗舰!”

  在众人的视野中,第二艘先锋旗舰正从饕餮舰队群上空数千米处缓缓具现。

  先是战舰的头部,然后是狭长的中腹,接着是圆环形的、巨大的力场发生器当这艘先锋旗舰出现在饕餮舰队群上空的时候,饕餮舰队的数十艘火力舰、战列舰和驱逐舰仍在乐此不疲地追杀n第一舰队的轻型舰船,浑然不知危险已经降临。

  克拉克肯特不明所以,还以为是敌人增加了兵力投入,连忙向旁边的教官钊大师问:“师父,我们现在怎么办,那种大家伙怎么打啊?”

  钊默然不语,但不远处的李菲菲忽然扬起了嘴角。

  先锋旗舰的指挥室内,龙貂站在一群繁忙的饕餮战士中间,听着指挥室里响起的刺耳警报,怒斥道:“怎么回事!”

  “观测到了,是先锋旗舰!和我们一样的先锋旗舰!”

  龙貂一下子想起来了,数月前恶魔军团的瑞萌萌曾在华夏的巨峡市,向饕餮军团讹诈了一艘先锋旗舰,没想到她竟然还真的用上了!

  可是,对方的先锋旗舰是怎么突然出现在这片空域的?

  一个饕餮士兵大喊:“前方发现高能反应!”

  “是主炮级别的轰炸!”

  龙貂匆忙下令:“光能壁垒!快,展开防御!”

  而在第二艘先锋旗舰之内,舰长托尼史塔克同样大喊道:

  “r!”

  先锋旗舰的中腹部位有红光闪烁稍许,然后一道炽烈耀眼的光柱从上面发出,射向了旧金山西海岸。

  最后关头,龙貂所在的先锋旗舰总算及时展开了光能壁垒,然而他惊讶的发现,恶魔军团的攻击目标并不是自己!

  恶魔军团的先锋旗舰,攻击的是那些战列舰和火力舰!

  旧金山西海岸炸起了朵朵烟花,刚才还在对n第一舰队穷追不舍的饕餮、巨狼星舰船,此刻像是被人点着的爆竹一样地纷纷炸裂开来。

  先锋旗舰的主炮轰击威力可谓极大,仅是从一艘巨狼星战列舰上扫过,便直接将这艘战列舰引爆,还顺势切成了两半。

  不仅如此,这艘先锋旗舰的主炮轰击并非固定攻击一个点,而是在轰炸的同时快速旋转,炽烈的光焰从哪里划过,那里的饕餮舰船就立刻被摧毁,如果这道光焰射到了地面上,就燃起大火,将所及之处烧成一片飞灰,如果这道光焰射进了海水里,则瞬间将海水煮沸,大量高温蒸汽蒸腾而出,形成朵朵白云。

  饕餮将领龙貂在先锋旗舰里气得一拳砸在桌上:“旗舰的主炮不一直都是固定角的吗,什么时候主炮的射击方向能这样随意移动了?”

  指挥室里的饕餮战士面面相觑,n脸懵逼。

  撇开威力更大,原理也不同的凶潮级轰炸不说,饕餮的先锋旗舰动用主炮轰炸的时候,只能固定轰炸一个点,或者说一条线。

  这是因为先锋旗舰的主炮威力巨大,同时又需要消耗海量能源,在击发的同时也会给旗舰火力系统带来相当的负荷,以饕餮文明的科技,只能将主炮固定锁死一个视角,然后再进行轰炸的操作。

  然而恶魔军团一方的先锋旗舰,真的做到了能人所不能

  这艘先锋旗舰在短短十几秒内,用主炮在旧金山的西海岸划了一个圈,仅此一nn击,便摧毁了饕餮舰队小半的火力舰和战列舰。

  n总部第一作战指挥所内,恶魔阿邦兴奋地喊道:“恶魔科技天下第一!”

  旧金山的战况同时也被3亿米国民众亲眼目睹,他们看到先锋旗舰从纽约市出发,走虫洞来到旧金山,都是惊叹不已。

  “女神万岁!n万岁!”

  此刻见到己方的旗舰瞬间摧毁了对方的十几艘中型舰船,无数人举起拳头开始呐喊欢呼。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