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486她是我女朋友,我要立她做皇妃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诸神之间的会晤没有持续很久,因为他们彼此之间都有一些悄悄话要说。

  蕾娜跟着潘震一起回到了金乌号上,瑞萌萌也来到n第一作战指挥所,确认了旧金山的李菲菲等人已经取得胜利之后,她才放心地和凉冰一起回到恶魔一号。

  一回到女王大人的寝宫,凉冰就伸出魔爪,揪着瑞萌萌肉嘟嘟的脸横拉硬拽,大肆蹂躏一番。

  凉冰发泄完了,就走到窗边去倒了两杯红酒,问道:“你可以开始交代你偷偷摸摸干的事情了,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瑞萌萌便从天使彦降临北美开始,一直讲到她和天使彦、蕾娜的三方会议。

  因为她很早的时候就流露过“终止天使与恶魔的战争”这种想法,所以凉冰对瑞萌萌的这番举动,并没有特别地意外。

  让凉冰意外的是,瑞萌萌竟然有这么多事瞒着她。

  “小浪蹄子,学会藏事儿了啊。”凉冰放下酒杯,一双冰蓝色的眼眸色眯眯地盯着瑞萌萌打量,“本王现在要好好惩治你一番。”

  “我,不是,我,没有”

  瑞萌萌一退再退,终于被凉冰逼到了墙脚。

  然后就是追逐和打闹,两人在空旷的寝宫里闹了半天,凉冰终于抓住了瑞萌萌,忽然将她紧紧地抱在怀里,力量大得出奇。

  瑞萌萌感觉自己的胸前跟女王的胸前叠在一起,几乎都要压平了,女王抱得太紧了,让她觉得有点难受。

  “女王”

  “答应我,别再吓我了。”

  瑞萌萌忽然觉得脖子上有点湿,女王的眼泪还是温的。

  “为什么做这些事情之前,不先跟我商量?我是恶魔之王不假,但我也是你的守护天使,只要你需要,我便会为你拔剑而战。”凉冰终于松开了瑞萌萌,伸手捏着瑞萌萌尖尖的下巴说道,“恶魔与天使的战争,远远不如你在我心里重要。”

  倘若不是瑞萌萌顾忌她和天使彦的恩怨,从而隐瞒了天使彦的存在,也就不必耽搁这么长的时间,瑞萌萌也就不用孤身面对饕餮了。

  “女王对不起,我知道错了。”

  瑞萌萌心里暖融融的,她一直都觉得,与凉冰这种主神相比,她是个十足的小人物。所以,即使“女神”之名在北美广为传颂,瑞萌萌在面对凉冰的时候,也总是把自己的姿态放得很低。

  说实话,她有些妄自菲薄了,因为她确凿无疑地爱慕着眼前的恶魔之王,却又担心自己的潜力不足,配不上凉冰。

  瑞萌萌曾经把自己的姿态放得很低,但从今后,不需要再那样了。

  凉冰打量着瑞萌萌的脸庞,忽然发现她的头发仍然是白的,而且从长发变成了短发。

  头发变白是因为在之前与噬獆的战斗中,过度地抽取生命力转化魔力所致,头发变短就更简单了被噬獆这个宇宙第一剑客削的。

  “你的新发型还蛮好看的,别有一番风情啊。”

  凉冰的嘴角有了恶魔的笑容。

  瑞萌萌有点懵,但很快就反应过来,连忙抬起手臂护住胸口:“你要做什么?”

  “帮你检查检查身体,看看你比上次,有没有变得更大简单来说,就是做我们爱做的事。”

  “唔”

  瑞萌萌无力抵抗强势的女王,因为她根本就无法抵抗凉冰的魅力。

  就像凉冰明知道瑞萌萌是个花心的“小浪蹄子”,却仍对她陶醉不已。

  经过凉冰用手、口的亲自测量,最终确认瑞萌萌的nb尺寸在过去的一个月里没有增长,但形状似乎发生了些许的变化。

  “嗯好像是形状变得更加完美了,而且弹性十足,手感和口感更好。”

  凉冰的话让瑞萌萌的羞耻感爆棚,连忙捂住红透了的脸庞。

  瑞萌萌被凉冰大肆蹂躏的时候,蕾娜也在那艘名为“金乌号”的小型飞船里,接受潘震的“审问”。

  说是审问,其实是询问。潘震很关心蕾娜,问起了蕾娜过去一年多在地球的生活,尽管有很多事情他早就通过渊离得知,但现在终于能够和蕾娜面对面地交流,潘震丝毫不介意听蕾娜自己再讲一遍。

  毕竟蕾娜从一出生开始,就是潘震在旁守护。

  一直到蕾娜22岁的生日过后,她忍受不了在云霄城做一个金丝雀的生活,选择来到地球,这才离开了潘震的掌控。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潘震更像是蕾娜的父亲,而不是老师。

  “那么,你与那个名叫瑞萌萌的小女孩,究竟是什么关系呢?”

  潘震听了半天,也问了半天,终于问到一个最最核心的问题。

  蕾娜稍微犹豫了一下,很快就说道:“她是我女朋友,我要立她做皇妃不,不是皇妃,我要立她做皇后!”

  曙光女神语出惊人,虎煞守护渊离的心顿时就碎了一地。

  潘震听蕾娜说要娶一个女人当皇后,也是有些惊讶。

  他惊讶的不是蕾娜的任性,而是惊讶蕾娜竟然真的喜欢女人。

  “这个嘛如果只是立为皇妃的话,应该是没有什么大问题,但若是要立后,就要有很多程序要走了。”潘震清了清嗓子,脸上表情复杂,“最起码,长老院那一关是要过的。所以陛下你要做好心理准备,你们在一起的话,很可能被他人阻挠。”

  烈阳文明的女皇陛下要立一个女人为妃,虽然不太正常,但也能够接受,毕竟我大烈阳自有国情如此自烈阳立国以来,就有过男人以男色侍奉皇帝,最终被纳为侍妾的故事。

  但皇后的位格非同寻常,即使是潘震十分看好瑞萌萌的资质,也不能向蕾娜保证一定可以如她所愿。

  蕾娜对此倒不是很在意,她挥着小拳头说道:“我会自己争取的,长老院一次不同意,那就一百次、一千字,我们还年轻,等再过一万年,看还有谁敢拦我!”

  在亲眼目睹瑞萌萌被杀死的那一幕之后,蕾娜已经明白了自己对瑞萌萌的心意。

  如果不是瑞萌萌死而复生,那么她很可能要抱憾终身,孤独终老下去了。

  她已经后悔了一次,不想再后悔第二次。

  我帝蕾娜,从今以后,一定要抓住属于自己的幸福!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