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487烈阳星上下,都希望女神蕾娜能度过一个无忧无虑的童年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在凉冰、瑞萌萌,潘震、蕾娜相继离开n之后,天使彦一个人在空荡荡的37楼,终于缓了口气,闭上眼睛,开始专心消纳体内那横冲直撞的能量。

  蕾娜为她补充的能量,前面大部分还是比较温和的,但最后那一阵,蕾娜强行提高了能量放出功率。

  以天使彦如今的神体,要吸收它也是要花些时间的。这就像一个胃口很大的人,整个吞下了一块大猪肘子,表面上看起来是饱了,但这种饱胀感是撑的,天使彦体内的磅礴能量,并不能完全被她所用。

  她需要花点时间,把它们都消化掉。

  几个小时过后,天使彦再度睁开双眼,她注意到有一名新晋天使刚刚从外面飞进了n。

  这名新晋天使不是别人,正是曙光女神蕾娜。

  蕾娜飞到天使彦身前,就收起了翅膀,恢复成往日的装扮。她并不需要刻意掩饰自己拥有天使基因的事实,但出于烈阳主神的自尊,她仍然坚持自己是曙光女神,而不是一个天使。

  因此,在天使彦这个未来的天使之王面前,蕾娜如非必要,不会轻易打开翅膀。

  此刻,蕾娜看起来神采奕奕的,脸庞已经恢复了往日的红润和光泽。

  天使彦不用开洞察之眼就已经觉察到蕾娜体内的庞大能量,马上就想到了一种可能。

  “有人帮你补充能量了?”

  “嗯,潘震师父帮我补了一些。”

  蕾娜双眼泛起金光,粗粗地将天使彦解析一番,然后满意地点了点头:“看来你也已经把那些能量全部消化了。”

  天使彦轻轻勾起嘴角:“双眼冒金光是什么技能,火眼金睛吗?”

  蕾娜点点头:“的确是火眼金睛,当年孙悟空打上天庭的时候,不小心泄露出来的一门技术,基本上就是一个暗能量分析的功能。”

  “要不要我教你洞察之眼怎么用?”

  然而,这一次蕾娜却摇头拒绝了:“我是烈阳的主神,能教我的,只有潘震师父。”

  天使彦对蕾娜的回复并不感到意外,但多少还是有些遗憾。

  就她目前所看到的,“火眼金睛”与洞察之眼各有特点,很难说哪个更强,但若是蕾娜能把洞察之眼也学了,势必会对她有所裨益。

  不料在这个时候,蕾娜却狡黠一笑:“你的确不能教我洞察之眼,但是为了我帮你提供能量、恢复伤势的情分,作为答谢,把这门技术送给我,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嗯?

  天使彦愣了愣,很快就笑着点点头:“当然没问题。”

  此刻她心里想的却是,这丫头怎么突然变聪明了?

  前面神权会议的时候嚷嚷着让烈阳做老二,现在又拿给自己充能的事儿,张口讨要洞察之眼的技术也罢,她要就给她吧,反正也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机密。

  蕾娜学得很快,在接收了洞察之眼的相关数据之后,很快就尝试着施展出来。

  之后,她就开始笑嘻嘻地盯着天使彦看,看得天使彦心里有些发毛。

  这是什么眼神儿啊?怎么都觉得蕾娜这眼神有点像瑞萌萌啊尤其像那种想着法子给自己下套的眼神!

  天使彦“咳咳”两声清了清嗓子:“蕾娜,你还有什么事吗?”

  蕾娜重重地点头:“我答应你了。”

  答应你了?

  答应什么了?天使彦可不记得自己有跟蕾娜提出什么请求啊?

  “你的意思是?”

  “我答应你,和你一起回天使之城,助你为王!”蕾娜此刻一脸正气,神情凛然,“烈阳与天使文明有着源远流长的睦邻友好关系,天使文明是烈阳文明的重要伙伴,我作为烈阳文明的主神,十分重视与天使文明之间的友谊。因此,我决定帮你登上天使之王的位置!”

  天使彦懵了。

  蕾娜今天是吃错药了吗?

  见天使彦一副将信将疑的样子,蕾娜顿时就显得有些不高兴:“怎么,你不欢迎啊?”

  “没,没有不欢迎,相反,我很欢迎你愿意和我一起回天使之城。”天使彦及时反应过来,连忙斟酌措辞,试图去从蕾娜的口中套话,“天使之城一定会给你回到家的感觉,是吗?”

  “啊算是吧。”

  蕾娜随口应了一声,便坐下来开始思考别的事情。

  天使彦顿时就很奶疼蕾娜到底是个什么想法啊?这种回答算什么回答啊?

  其实,天使彦真正邀请和她一起回天使之城,助她登上王位的人,是瑞萌萌,不是蕾娜。所以蕾娜一提这事,天使彦就感到很疑惑。

  再说了,蕾娜竟然没提什么条件,听起来像是要无偿帮她打工一样,这就更加奇怪了。

  蕾娜到底在想什么呢?

  天使彦想了半天,还是摇了摇头,坐在椅子上一声长叹。

  这边蕾娜看到天使彦的表情,悄悄地转身背对着彦,嘿嘿一笑,计划通!

  蕾娜要跟着天使彦和瑞萌萌一起去天使之城,目的很简单,就是弄清楚自己的身世。

  她作为烈阳文明主神,竟然拥有天使的基因,这让蕾娜觉得很不可思议。

  于是,她向潘震提出了疑问,她问潘震,自己的母亲到底是谁,自己为什么能够拥有天使的翅膀。

  一年多以前,天使彦曾经对蕾娜说过,“你也是天使的女儿”,而潘震的回答亦是如此。

  蕾娜能够张开翅膀,原因就在于她的母亲是天使。

  然而,关于蕾娜母亲的身份,潘震却拒绝回答。这是因为蕾娜的母亲曾经下过一道命令,说是在蕾娜成年之前,不可以告诉蕾娜,她有天使基因,也不可以泄露蕾娜母亲的名讳。

  蕾娜自出生以来,就是被皇宫里的宫女照料,然后跟着潘震学习。

  她的父亲怎样,母亲又怎样,一直是蕾娜悬在心头的疑问。

  幼年时,蕾娜甚至一度以为自己是个没爹没妈的孤儿。

  她现在已经23岁,距离成年还有977年,仍是从未见过自己的父亲和母亲。

  潘震说,烈阳星上下,都希望女神蕾娜能度过一个无忧无虑的童年。

  如今,蕾娜提前觉醒了体内的天使基因,已经超出了潘震能够处理的范围。

  她如果想要答案,就得去天使之城,去找到自己的母亲。

  除了这个原因,蕾娜还有一个不得不去天使之城的理由。

  瑞萌萌已经答应天使彦,去天使之城帮彦即位。

  所以,蕾娜觉得自己一定要趁着这个机会,把男人婆拿下,不然的话,万一被天使彦抢了先,岂不是很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