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517开个龙血澡堂,人人都是大英雄齐格飞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在瑞萌萌的示意下,龙头上的步惊云等人纷纷跳开。

  瑞萌萌本人则是挥出一拳,重重地轰在霸王龙的脑壳上。

  这一拳下去,何止千钧之力,顿时就把霸王龙打得脑震荡,连平衡感都没了。

  然而,它的下半身已经被帝释天用玄冰禁锢住,所以它即使是头昏脑涨,仍旧保持站立。

  瑞萌萌见一拳下去,霸王龙并未如期待中的那样吐出龙元,当下开启以太之门,把自己传送到霸王龙躯干旁边。

  “全知全能之星12,启动!”

  在邪王真眼的加持下,瑞萌萌清晰地看到霸王龙的心脏部位有一个类似核心一样的东西,正源源不断地为其提供能量。

  而且这个“瑞兽”霸王龙很奇怪,它似乎没有的心脏,是以这个核心替代了心脏的功能!

  毫无疑问,这一定就是龙元了!

  看清之后,瑞萌萌不再犹豫,又是一拳砸下去。

  但这一次,她的拳头看似是从霸王龙的胸前砸进去,整个人却如同一柄利剑,从霸王龙的前胸刺入,穿透了它的躯干和骨骼,直接从背后穿出!

  众人只看到霸王龙胸口血液四溅,然后瑞萌萌整个人就从霸王龙的后背冲出来了!

  瑞萌萌的手里还握着一个火红色的圆球,圆球散发着炽热的火劲,正是龙元!

  霸王龙被瑞萌萌一拳掏心之后,当然是活不成了,哀嚎一声之后,便是轰然倒地。

  此时此刻,不仅是天门的人,水族的人,搜神宫的人,就连是帝释天本人都震惊了!

  神主竟然这么强?

  她一拳能够打死**,直接把龙元都打出来?

  帝释天心念电转,马上就想到,神主之所以同意和自己合作屠龙,难道只是为了找到神龙?

  因为她自己,就已具备屠龙的实力,根本就不需要什么七武器啊!

  帝释天立刻收回了圣心诀的功力,抬手就向半空中的瑞萌萌发射数枚冰锥。

  此刻他的内心亦是多少有些忐忑,因为在他看来,“神主”洞穿神龙的一击,力量很可能已经在自己之上!

  搜神宫的步惊云见帝释天突然翻脸,挥起绝世好剑,一发剑流云打出来,剑势飘忽不定,顿时挡住了一枚冰锥。

  瑞萌萌将步惊云的好意看在眼里,冷哼一声。

  “雕虫小技!”

  她手一转,就把龙元收进暗位面武器库里,然后左手一甩,就是数个以太之门在半空中张开,直接将它们连接到了帝释天的身旁。

  那些速度极快、攻势凌厉的冰锥径直撞上以太之门,然后就出现在帝释天的左后两侧,一齐向他刺去!

  这是什么武功?

  帝释天不禁亡魂大冒,但此时已经没有一个能够闪避这种攻击的万全办法,他只得选择一个方向正面硬抗,突围出去。

  换言之,他先前为求一击重创“神主”而发出的凌厉气劲,现在悉数攻向了他自己。

  咔咔一阵脆响,帝释天身上包覆的玄冰已经去了小半,露出一侧淡ns的长袍袖摆。

  地面上的弦真、泰乙等人看到帝释天的袖摆,不禁面面相觑。

  因为他们发现,帝释天的长袍款式和他们穿的很像,和他们的师尊徐福的更是一模一样!

  这是怎么回事?

  帝释天冷哼一声,身上重新盖满玄冰,将露出的衣袍遮住。

  瑞萌萌并没有趁势追击,而是趁着这个空档,把霸王龙的尸体收容到暗位面的武器库里。

  霸王龙的龙元在风云大放异彩,但瑞萌萌知道,四大瑞兽的血液都是好东西,具有非比寻常的功效。

  火麒麟的血被聂家先祖喝了一点,就有疯血代代相传,火麒麟的血溅了几滴到于岳的身上,就形成了麒麟臂,刀枪不入,水火不侵。

  nn的血可以长生。

  而这条霸王龙的血,沾在水神老祖的手上,形成了类似麒麟臂的效果,也是十分强力。

  瑞萌萌打算回到超神宇宙之后,把龙血放出来弄到一个浴池里,让手底下的战士们挨个儿泡澡。

  这样一来,人人都是大英雄齐格飞!

  她把龙元、霸王龙收容起来,都是一眨眼的事儿。

  先前收起龙元的时候大伙儿还没什么感觉,现在一整条霸王龙瞬间没了。

  大伙儿都很懵逼。

  就算是条死掉的霸王龙,它也不是空气啊,怎么就突然没了?

  众人惊诧之际,帝释天蓦地一声大喝:“搜神宫狼子野心,大家快上,杀了他们!”

  说罢,他率先向瑞萌萌发动攻击。

  虽然他曾将这位“神主”视为今生唯一配得上自己的伴侣,但对方若是敌人的话,帝释天也会毫不犹豫地将其击杀!

  神母、神将顿时行动起来,率领天门中人向搜神宫一方攻来。

  一时间,神将、步惊云捉对厮杀,神母对上聂风,皇影对上破军,断浪和怀空则是被神官为首的天门精英帮众围攻。

  搜神宫虽然高手方面有所优势,但人数乃是大大的劣势。

  弦真、泰乙、武德这三个从nn岛上出来的也说道:“天门帝释天才是狼子野心,我们来帮你们!”

  说罢,三人加入搜神宫的队伍。

  岛上瞬间进入混战。

  瑞萌萌看着辛苦搏杀的步惊云、聂风等人,并没有出手帮助他们的打算,因为她自认为已经安排得十分周详。

  瑞萌萌要解决的对手,只有帝释天一人而已!

  她脚踩以太之门,踏空而行,与帝释天转瞬相遇,再次挥出了一拳。

  这一拳下去,不仅将帝释天身上覆盖的玄冰尽数轰碎,还捶在帝释天的胸口,把帝释天锤得口吐鲜血。

  帝释天露出真容,赫然正是徐福!

  帝释天甫受重击,练忙倒飞一段,拉开距离,竟然哈哈大笑:“快两千年了,你是第一个让本座受伤的人,本座要谢谢你,再一次让我尝到了受伤的滋味!”

  瑞萌萌皱了皱眉,心道莫非他不懂反派死于话多的典故?

  天门的人看到帝释天就是徐福,不禁大为震惊,就连nn岛上的弦真、泰乙等人都是一脸懵逼,动作上慢了一拍。

  反倒是搜神宫的一众高手对此并无意外。

  帝释天俯视着底下仍在拼命鏖战的众人,冷哼一声:“蠢材,还不赶快行动!”

  话音方落,断浪、怀空分别调转方向,火麟剑、天罪穿透了弦真、泰乙的胸膛。

  弦真、泰乙登时毙命,死不瞑目!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