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535你们就在此地不要走动,本神去抓两个蟑螂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那凶兽酷肖人形,手持一柄绝世邪刀,正是苦心佛内封印的“大邪王”。

  传言大邪王当中有“邪王”作为恶意的具现,加持在兵器之上,能够发挥出超规格的战斗力。

  但此时握着大邪王的“凶兽”又是什么?

  瑞萌萌目光一凝,发现这竟然是大当家笑傲世!

  她之前就看到苦心佛内有一团异常活跃的暗能量,还以为是“大邪王”,没想到竟然会是笑傲世!

  笑傲世藏身于苦心佛内许久,想必就是为了等待瑞萌萌解封大邪王的这一刻。

  此时,瑞萌萌已经连续击败风云、无名这一干武林神话,正是志得意满,最无戒心的时候。

  在这个时机,笑傲世来刺杀神主,亦可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可是笑傲世又怎么会有勇气来刺杀自己?梁静茹给他的勇气?

  这个疑惑在瑞萌萌脑海里一闪而逝,她马上就发现笑傲世现在的功力已经比之前在楼兰的时候强了数倍不止。

  他怎么可以这么快?

  霎时间,笑傲世已经用大邪王刺中了“神主”。

  笑傲世的眼中亦现狂喜之意。

  山谷的周边各处,聂风、步惊云还有无名等人都是不无担忧地望着中央的两人,也不知道他们是在担忧瑞萌萌,还是在担忧笑傲世?

  远在千里之外的某个草庵之中,笑三笑坐在石桌边,注视着一枚小巧的镜子,这正是武林中的奇宝照心镜。

  照心镜不仅可以观测未来,亦可以通过某种秘法,用以监视千里之外发生的事情。

  此刻,照心镜正呈现出苦心佛周围,“神主”被笑傲世一刀刺中的景象。

  笑三笑轻轻“咦”了一声:“竟然这么容易就得手了?”

  一阵北风吹过,吹起了笑三笑空荡荡的袖管,吹得他汗毛倒竖。

  “不好!”

  他立刻从石桌边站了起来。

  照心镜里的景象倏然大变。

  笑傲世的确刺中了瑞萌萌,但这个瑞萌萌是假的!

  准确来说,这个瑞萌萌,只是一个幻象,是她的一个全息投影。

  所以,大邪王才能毫无阻碍地刺中她。

  笑傲世也马上发觉了异常,因为这根本不是刺中什么的手感,反而像是刺空。

  “这剑气留形?”

  他马上就想到了这种可能,下意识地抽回大邪王,正准备回身防御,忽然眼冒金星,感到一阵窒息。

  笑傲世的身后传来一股令人惊悸的压力,脖子亦被人从后面死死地扼住,任凭他有多深厚、多强横的武功,现在也已经发挥不出一丝一毫,因为在身后制住自己的人,比他更强大。

  是神主!

  笑傲世的内心有了一丝绝望。

  这一次,也许不会有人来救他了。

  瑞萌萌捏着笑傲世的脖子,就跟拎着小鸡子一样,从空中缓缓落下,劈手把大邪王从笑傲世的手里夺过来,扔进了自己的武器库里,然后取出一枚召唤符,往笑傲世的后背上一贴,说道:“你的修为已经被我封印了,只要你把笑三笑的位置供出来,我就不杀你。”

  笑傲世“呸”地一声:“要杀就杀,少废话!”

  看来他并没有和笑三笑一起行动?

  瑞萌萌心头生出这样一个疑惑。

  但她马上就看到了笑傲世重新长出来的左臂,心想着不对啊。

  他的左臂,不是当时就被笑三笑切断了吗?

  笑傲世的左臂现在还好好地存在自己的暗位面武器库呢,怎么他又多了一条胳膊?

  瑞萌萌将双眼往笑傲世身上一扫,已然发现了他功力暴增的秘密。

  这条胳膊是笑三笑的,他体内暴增的功力也是笑三笑灌给他的。

  瑞萌萌眼珠一转,已经有了主意。

  她抓住笑傲世的右臂用力一扯,就把这条胳膊扯下来了。

  笑傲世顿时惨嚎不止。

  这个神主一定是神经病吧,为什么总是和他的胳膊过不去啊?

  瑞萌萌像是扔垃圾一样地把笑傲世往旁边的石壁上一扔,摔得笑傲世头昏脑涨,浑身发痛。

  瑞萌萌呵呵冷笑:“不知道这次你老爹,会不会把他的右臂切下来,移植给你呢?”

  笑傲世双目通红,死死地瞪着瑞萌萌。

  痛苦,已使我不堪忍受了。

  屈辱,尤使我耳不忍闻。

  我还有什么话好说呢?

  仿佛已经走到了生命的尽头,笑傲世用尽全身的力气喊道:“我真的”

  忽然,笑傲世和瑞萌萌之间出现了一道空间涟漪。

  一个矮矮胖胖的身影就这么凭空落在了笑傲世的身前,笑三笑用他仅剩的右臂将笑傲世抓起来,一脚跨出去,就来到了千里之外。

  一直在旁边观战的聂风、步惊云等人不由一凛。

  笑三笑又带着笑傲世逃走了。

  但这一次,神主瑞萌萌没有说出中二的宣言,她的眼睛也没有变成金瞳,而是小手一挥,将之前投掷到苦心佛上的绝世好剑、败亡之剑、天罪、惊寂刀一起收回到武器库里。

  然后她拍了拍手:“好了,我们的计划就到此为止。”

  计划?

  什么计划?

  断浪一脸懵逼,正要开口询问,不远处的聂风已经抢先向瑞萌萌说道:“笑三笑又逃走了,但我们已经不可能再设第二次局把他引出来了啊。”

  步惊云也大步走近:“不错,所以这一次笑三笑虽然逃走,但必定仍在神主的掌握之中。”

  断浪左看看聂风,右看看步惊云,一双眼睛瞪得大大的。

  怀灭也拍了拍他的肩膀说道:“湿弟,不瞒你说,死神、风神两位殿主叛出搜神宫一事,全都是师尊安排的,今日他们围攻师尊,也是早就定好的计划。”

  “计划?你们都知道,而我被蒙在鼓里!”

  断浪很震惊,断浪震惊之余又感到很委屈。

  这种重要的事情,为什么没有给他参与的机会呢?

  难道是自己近来在师尊面前的表现还不够?

  难道自己的那些私心被师尊看出来了?

  断浪一时间瞻前顾后,内心忐忑莫名。

  直到皇影从对面山头上下来,向瑞萌萌伸出手:“我的刀呢?还给我!”

  另一个方向,天剑无名和绝剑慕应雄也一起向瑞萌萌走近。

  瑞萌萌猛地一拍手道:“啊,我感应到笑三笑父子了,你们就在此地不要走动,本神去抓两个蟑螂!”

  说罢,她的身形就这么直愣愣地从众人的视野中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