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543我的,我的,都是我的!(100月票加更)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天使彦也赞同蕾娜的主张,更是补充道:“我从凯拉前辈那里,还得到一条重要的情报。”

  蕾娜的肚子忽然咕咕叫了两声,女神大人一边用手摸了摸小肚子,一边问:“有多重要?”

  她的意思已经很明显了,如果真的重要,就赶紧说,不然的话别妨碍本大神用餐。

  天使彦不解其意,自顾自地道:“在老一辈的天使中,天基王复出的呼声很高。”

  “天基王复出?”

  瑞萌萌惊讶了。

  天基王如果复出,那还有天使彦什么事儿啊。

  毕竟鹤熙,是与凉冰同等位格的存在,即便是放眼整个天使星云,也只仅次于凯莎而已。

  论资历、论人望,都要超过天使彦太多。

  蕾娜却在这时更加笃定地道:“那就更要取得她的支持啦,最好是让她公开声明支持天使彦,还要在登基的大典上跪在地上,亲吻你的靴子,宣誓向你效忠。只要能做到这些的话,那些老一辈的天使,想必会心甘情愿了吧。”

  天使彦无奈地笑了笑:“这个恐怕很难,更何况,我们天使没有皇权至上,更不会有人在宣誓效忠的时候,去跪在地上亲吻女王的靴子。”

  瑞萌萌皱了皱眉,感觉天使彦似乎还有些难言之隐。

  她盯着彦问:“你在担心什么?”

  天使彦有些惊讶于瑞萌萌的敏锐,颇为犹豫地道:“我凯拉前辈还告诉我另一条消息。她说,有人散布谣言,说凯莎女王是因为我的失职才陨落的,有几个阴谋论者,甚至说我才是杀害女王的真凶。”

  听到这话,瑞萌萌忍不住笑出了声。

  天使彦眉头紧锁:“我曾经很鄙视这些权术,鄙视这些鬼蜮伎俩,我以为以天使的骄傲,不会作出这种蝇营狗苟的事情,但我错了。天使并不高贵,亦非无暇。”

  瑞萌萌深以为然:“因为天使,仍旧是强化了超级基因的人类而已,争权夺利是神河体文明的共望,是推动文明”

  她才说到一半,天使彦却打断道:“是推动文明进步的燃料?这套堕落的理论,你今后还是别再到处兜售了。”

  “实际情况就是如此,不是吗?”

  “即便如此,你也不能在天使星云这么做。”

  “这”

  瑞萌萌一时间有些犹豫,她本来还想拐两个天使小萌妹到自己那边打工呢,可是看天使彦这架势,好像并不乐意让她有什么骚操作啊?

  “这会加速正义秩序的瓦解!”天使彦道,“虽然我也不是百分之百地赞同凯莎女王的正义秩序,但在它得到修正之前,我不希望它被恶魔的理念所否定。这是我,天使之王,彦,对恶魔文明继承人发出的呼吁!”

  看到天使彦这么一副认真的表情,瑞萌萌也收起了玩闹的心,郑重地道:“那么,在天使与恶魔正式的和议缔结之前,我,恶魔文明的少主,出于对天使之王彦的尊重,不会在天使星云宣扬堕落主张。同样地,我会尽到一个战士的职责,帮助你登上天使之王的玉座!”

  听到瑞萌萌郑重的表态,天使彦的眼中终于有了一丝暖意。

  “谢谢。”

  “我们这关系,还用谢呀。”

  瑞萌萌迎上彦的眼神,目光温柔。

  两人含情脉脉地对望着,惹得旁边蕾娜有点不高兴了。

  曙光女神用力地拍在桌子上:“看看你们两个,搞这么严肃干嘛?”

  天使彦终于意识到了自己的失态,连忙清了清嗓子,下意识地将双手交叉,托在下巴前面,装出一副高冷的样子。

  她不经意间,就模仿了瑞萌萌的招牌动作,看得蕾娜一阵不悦。

  “现在我有两个选择,一是直接在这里宣布凯莎女王的死讯,并且继任天使之王。另一个选择就是去拜访天基王鹤熙,在登基之前,先寻求她的支持。”

  要不要先去拜访鹤熙呢?

  这是一个机遇,同时也有巨大的风险。

  瑞萌萌默然不语,这个时候,她作为恶魔文明的少主,并没有干涉天使彦决策的资格。

  因为她甚至连天使都不是。

  瑞萌萌现在能做的,就是不论天使彦选择哪一条路径,自己都站在她的身后,无条件地支持她,用自己手中的剑,为她披荆斩棘,打开一条通往王座的坦途。

  她有这个自信!

  在这个关键的时刻,蕾娜捂着小肚子说道:“当然是选择去找鹤熙了,就算她不支持你继承天使之王,大不了我们俩帮你。我们三个在一起,放眼已知宇宙,不敢说天下无敌,但要把你扶上天使之王的位置还是没什么问题的。”

  蕾娜的肚子又咕咕叫了一声。

  女神大人真的很饿了。

  “我明白了。”

  天使彦思考了很久,终于站起身来,宣布自己的决定:“我们就乘着这艘天刃7号,一起去拜访天基王鹤熙吧。”

  蕾娜如释重负地趴在了桌面上,歪着头道:“有吃的没,快点给本大神上一桌啊。”

  “吃的?”

  天使彦愣住了。

  她是一个老练的战士,却不是一个讲究的吃货。

  食物这种东西天使彦表示自己已经辟谷很多年了。

  天使彦不太好意思说自己家里一点吃的都没有,只好倒打一耙:“你不是神吗还要吃东西?”

  “当然要吃啦,每到一个地方,就尝遍当地的美食,这是体察民情,了解基层疾苦的重要手段。”

  天使彦此刻表情尴尬,也不知道是气得,还是被逗得想笑。

  瑞萌萌有点看不下去了,随手就从武器库里掏出几盘菜。

  “娜姐,尝尝我从地球带来的糖醋鲤鱼吧。”

  “诶?是真的糖醋鲤鱼吗?”蕾娜两眼放光。

  “还有红烧牛肉。”

  “还有白灼芥兰、烧鹅、煲仔饭”

  瑞萌萌一边报菜名,一边拿出一道道菜来。

  结果她才拿了三四个,忽然停下了。

  蕾娜已经准备好了筷子,正要开始大快朵颐,忽然见到瑞萌萌停下了动作。

  “还愣着干什么呀,一起吃啊。”

  瑞萌萌的脸色变得有些难看:“没没了。”

  “没了?”

  “来之前忘了补仓,刚才又喂给小火火很多,就这些了。”

  蕾娜看了看桌上仅有的几道菜,连忙张开手臂把它们围起来。

  我的,我的,都是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