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546渣女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蕾娜语出惊人,一张嘴就放了个大,把瑞萌萌给炸翻了。

  带回烈阳,册封为后?!

  烈阳不是一个重视传统的文明吗,什么时候这么前卫了?

  瑞萌萌回味着蕾娜这一句话里的巨大信息量,一时间感慨万千,神经有些反应不过来。

  看到瑞萌萌一副很意外的表情,蕾娜顿时就不高兴了:“怎么,你不愿意?”

  “愿意,当然愿意,我天天都想和娜姐在一起,我想永远和你在一起。”

  瑞萌萌抱着蕾娜的腰,闭上眼睛嘟着嘴唇,一副求亲亲的样子。

  蕾娜的嘴角这才重新堆起笑容,凑过来吻在瑞萌萌的唇上。

  两人分开的时候,蕾娜故意在瑞萌萌的下嘴唇上咬了一口,颇为蛮横地把对方拉进自己的怀里:“你是本大神的女人,自然要跟本大神回烈阳成亲的,不然的话,名不正言不顺,到时候出了麻烦,烈阳可没人认你。”

  瑞萌萌则是小心翼翼地问:“在烈阳,女女结婚也可以的吗?”

  蕾娜点了点头:“可以。”

  “那男男结婚呢?”

  “也可以啊。”

  “那一夫多妻、一妻多夫呢?”

  蕾娜皱了皱眉:“你怎么这么多问题啊,只有一夫一妻多妾,或者一妻一夫多妾,家里面做小的,不论男女,都是妾。”

  瑞萌萌忍不住瞪圆了双眼。

  烈阳是个何等神奇的文明啊!

  蕾娜看瑞萌萌在自己怀里一惊一乍的,心想男人婆的这些表情平时不多见,也挺好看的。

  她盯着瑞萌萌纯真无暇的一张脸看了又看,看到后来就忍不住微笑起来,还伸出罪恶的手捏住瑞萌萌肉嘟嘟的脸颊,揉来揉去,好像发现了新玩具一样。

  “唔唔”

  瑞萌萌睁着大大的、水汪汪的眼睛,巴巴地看着蕾娜,那模样可怜极了。

  蕾娜这才有所收敛,伸手轻轻拍着瑞萌萌的脸蛋说道:“等到了烈阳,你可得收敛点,表现得贤惠一点,不然的话长老院肯定要使绊子。”

  瑞萌萌听着蕾娜的话,心里渐渐有了一些不祥的预感。

  嫁给皇帝为妃为后?

  那是不是从此以后就要住在深宫里出不来了?

  每天晚上苦哈哈地等着皇帝来翻牌子?

  这可不是瑞萌萌想要的生活啊。

  怎么说她也是北美大陆的统治者,女神,恶魔文明的少主。

  这要是跑去烈阳星的皇宫里当个金丝雀,那还了得?

  凉冰不得开着恶魔一号去把烈阳星拆了!

  蕾娜看到瑞萌萌眼珠子转来转去,立刻就知道她在动什么歪心思,于是左手顺着瑞萌萌纤细的脖颈往下滑,滑过锁骨,探入衣服里面,攀上日渐高耸的山峰,然后不轻不重地用力一捏。

  “嗯”瑞萌萌的脸有点红了,“娜姐你干嘛。”

  今天的蕾娜好像有点奇怪!

  难道是觉醒了霸道皇帝属性了?

  “想什么呢?贼眉鼠眼的。”

  蕾娜把热乎乎的小手放在瑞萌萌的衣服里面,动来动去。

  “我就是在担心,到了烈阳、做了皇妃,是不是会有很多人跟我争宠?你是烈阳的皇帝,以后他们会不会让你娶几个男人当皇妃?咱们结婚之后,我是不是得蹲在深宫里,铜雀春深锁萌萌?”

  瑞萌萌说出了自己的担忧,一想到蕾娜再娶几个男人的可能性,马上就感到一阵发自灵魂深处的恶寒。

  这已经不是头顶绿油油能概括的恶心感了。

  如果蕾娜今后真的娶了几个男人,那自己一定会疯!

  “我跟你可不一样!小浪蹄子!”

  蕾娜手上忽然加大力道,捏得瑞萌萌一阵疼。

  瑞萌萌这才反应过来,自己正在被蕾娜吃豆腐啊!

  不可以,绝对不可以,作为一个直男,只能吃女神的豆腐,不能被女神逆推了。

  瑞萌萌握住蕾娜的咸猪手就要把她移开,蕾娜却不依不饶地把瑞萌萌往床上一推,整个人压在了瑞萌萌的身上。

  “听好了男人婆,我们到烈阳完婚以后呢,再重新回地球生活,所以不用担心那些乱七糟的事情,我帝蕾娜此生,爱的只有你一个!”

  话刚说完,蕾娜就捏着瑞萌萌的下巴,低头吻上那一对水润娇嫩的唇。

  瑞萌萌感受着蕾娜双唇的触感,蕾娜灵巧的小舌头的触感,还有蕾娜柔软饱满的身体的触感。

  这些感觉不停地侵袭着瑞萌萌的神经,让她觉得自己的身体都快要融化在蕾娜的火热之中。

  然而,蕾娜的那句话

  “我帝蕾娜此生,爱的只有你一个”

  它就像是一道闪电、一道惊雷在瑞萌萌的意识里猛然炸响。

  蕾娜对自己是真心的,视自己为此生挚爱,是唯一。

  这样纯粹又热烈的情感,就像是蕾娜自身一样,明亮而温暖,在任何时候,都能够驱散黑暗和严寒,光芒万丈。

  可是这光芒又如此刺眼,让瑞萌萌莫名地感到了羞愧。

  蕾娜爱的只有自己,但自己却分心多处,不止爱着蕾娜,还有凉冰,还有琪琳和李菲菲,甚至还有

  比起女神大人炽烈而专注的爱,瑞萌萌忽然觉得自己是一个渣。

  一个滥情的渣女。

  尽管曾经多次扬言要征服蕾娜,但到了这个时候,瑞萌萌的心底忽然涌出一丝恐惧。

  蕾娜知道自己和琪琳的事,应该也知道自己和李菲菲的事,但她和凉冰的事情呢?

  瑞萌萌的恐惧,源于对“伤害蕾娜”这种可能性的恐惧。

  她曾经因为被凉冰掳走,伤了琪琳和李菲菲的心,现在她亦同样害怕蕾娜因此而受伤。

  因为她是烈阳的皇帝,不可能去和恶魔之王莫甘娜争宠。

  之前,瑞萌萌一直小心翼翼地,尽量不在蕾娜面前提及凉冰,但纸里包不住火。

  蕾娜知道多少?蕾娜如果全知道了,会有什么感受?

  一切的一切,都让瑞萌萌有种负罪感、有种对蕾娜的歉疚,因为她无法像蕾娜这样,将对方视为唯一。

  蕾娜趴在瑞萌萌身上啃了一会儿,发觉这个平时骚得不行的小浪蹄子今天跟转了性一样,一动也不动,心里疑惑得很。

  她慢慢停下动作,这才看到瑞萌萌眼中的迟疑和担忧。

  “怎么了,在想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