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547若你非要如此,良辰不介意奉陪到底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蕾娜温柔地抚摸着瑞萌萌的脸颊,已经在心里把她当成了自己的女人。

  “我”瑞萌萌不敢迎上蕾娜的目光,微微撇过头去,说道,“娜姐,有些事情,我觉得需要向你坦白。”

  蕾娜的心里一沉。

  “那你说呗。”

  “我不是一个纯洁的人,也不是专情的人,我是个渣女。因为我不仅有琪琳、有李菲菲,还有凉冰”

  “凉冰!?”

  蕾娜的声音陡然提高了一个度。

  “她是我的守护天使。”

  听完瑞萌萌的最后一句话,蕾娜浑身上下金光闪耀,海量的恒星能量在这个狭小的房间里暴走了。

  瑞萌萌有以太之门覆盖全身,自然能在这样的冲击中毫发无损。

  但火麒麟顶不住暴走的蕾娜,它伏在角落里瑟瑟发抖,瑞萌萌连忙把它传送到自己的身后。

  如果可以的话,瑞萌萌希望蕾娜能冷静下来。

  在经历过那么多事情之后,蕾娜比起凯莎陨落之前,自然是有了许多的成长。

  但她这段时间的成长,都是在瑞萌萌的庇护下进行的,并没有真正地遭遇什么重大挫折,没有像超神学院原作那样被囚、受辱。

  所以瑞萌萌始终不能够确定的一件事就是,蕾娜单靠自己能冷静下来吗?

  瑞萌萌抬起一只手臂,想要触摸蕾娜,却被蕾娜闪身躲开了。

  蕾娜选择了拒绝。

  这样一来,就算瑞萌萌想要安抚蕾娜,也很难起到什么效果。

  她当然想紧紧地抱着她,像征服琪琳和李菲菲一样,用自己的力量、自己的身体让对方接受事实。

  但蕾娜与琪琳不同,与李菲菲不同,她是一个文明的主神。

  瑞萌萌必需给她应有的尊重。

  她不应该,也没有资格干涉曙光女神蕾娜的判断。

  当那阵耀眼的金光过后,蕾娜很快就控制住了能量的输出,但取而代之的是打、砸、烧。

  蕾娜打的不是瑞萌萌,而是房间里的墙壁,砸的是家具、物设,烧的则是所有一切她看不顺眼的东西只有瑞萌萌是个例外。

  整个房间里,帝蕾娜最不爽的就是瑞萌萌,却拿她没有任何办法。

  不知道过了多久,蕾娜独自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瑞萌萌这里,原本整齐又华丽的一间客房,除了瑞萌萌躺着的这张床完好无损以外,别的地方简直跟垃圾场一样。

  火麒麟在她身后瑟瑟发抖。

  蕾娜会从此以后都不理自己了吗?

  瑞萌萌轻轻叹了口气,从床上下来,朝火麒麟招了招手:“小火火,来,去外面散散步。”

  一人一兽走出城堡,来到庭院里,并排坐着。

  看云聚云散,听风起风落。

  瑞萌萌悄悄用邪王真眼窥视了天使彦的卧室,发觉她正在睡觉。

  说是睡觉,其实应该是深层次的自我调整才对,天使彦想必十分专注,就连刚才蕾娜闹出来的动静都没有吵醒她。

  她一定是迫切地想要恢复到全盛状态,所以才会由着蕾娜在她的城堡里闹。

  瑞萌萌估摸着,再过几个小时天使彦应该回满状态了吧,到时候,她们去见天基王鹤熙,不知道会不会与那位上古的天使之王发生冲突呢?

  她在院子里等了很久,没有等到天使彦从沉睡中苏醒,却等来了一个肋生双翼的天使。

  一个扎着马尾辫,颇具知性气质的女天使。

  容貌方面,不用瑞萌萌多去观察,因为所有的女天使都很美丽,而这位天使,最突出的不是她的容貌,而是那仿佛智珠在握一样深邃的双眼,和处变不惊的城府。

  瑞萌萌心里一沉,这天使不简单,不知道在这个时候来天使彦这里干嘛。

  难道彦秘密回归天使星云的情报已经泄露了吗?

  瑞萌萌回头往天使彦的卧室看了一眼,起身站到庭院当中,脚下浮现出一个个以太之门,托着她挡在那名天使的必经之路上。

  作为天使彦的朋友,瑞萌萌觉得自己有义务保护她在这时候不被打扰。

  “来者止步!”

  瑞萌萌的身后浮现出一道道空间涟漪,绝世好剑、雪饮刀、败亡之剑、寡妇之嚎这四具刀剑从以太之门里露了个头,分别指向那名天使。

  洁白的双翼一振,那名天使刹住来势,一脸惊讶地问:“你是谁?胆敢闯入天使之胆敢闯入天使星云!”

  瑞萌萌也没有什么好脸色,冷然道:“我没必要告诉你那么多,你现在可以转身离开,或者死!”

  因为跟蕾娜坦白了自己混乱的私生活,瑞萌萌的情绪现在处于一种低迷又暴躁的状态。

  瑞萌萌做不到对蕾娜一心一意,也做不到对凉冰一心一意,更做不到对琪琳、李菲菲一心一意。

  她害怕失去蕾娜,害怕伤害蕾娜,但她的花心和贪婪已成既定事实。

  瑞萌萌不知道该怎么办,心里自责、愧疚的同时,亦很焦虑,甚至是有些狂躁。

  凑巧不巧地,有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天使竟然闯到彦的私宅,那么瑞萌萌觉得自己不用手下留情。

  对面的天使似乎并不畏惧瑞萌萌亮出的武器,而是同样取出一柄烈焰之剑。

  “陌生的超级战士,离开天使之城,不然的话,我有一百种方法,让你在本地混不下去。”

  瑞萌萌咧嘴直笑:“若你非要如此,良辰不介意奉陪到底!”

  霎时间,两人眉头紧锁,锐利的目光互相锁定。

  烈焰之剑上的符文忽明忽暗,天使凯拉有些犹豫,要在这里和这个陌生的超级战士战斗吗?

  如果可以的话,她并不想做这种无用的斗争。

  因为她并不擅长战斗。

  “你不肯乖乖离开的话,只好让我来送你走了!”

  话音方落,烈焰之剑上挥出一道炽热的火焰,那火焰竟然凝聚成一个战斗天使的形状,飞速冲向了瑞萌萌。

  “烈焰冲击。”

  这一招被瑞萌萌轻易道破,天使追曾经在她面前用过很多次了。

  她起手臂,在身前张开一道以太之门,链接到这名天使身后的平面。

  霎时间,烈焰形成的战斗天使在瑞萌萌身前消失,从天使凯拉的身后出现,冲向它原本的主人。

  “好强的虫洞搬运技术!”

  天使凯拉感慨的同时,翅膀一扇,整个人陡然抬高两米,从那道烈焰冲击上方险之又险地避过。

  “杂修!”

  就在此时,瑞萌萌发出一声冷哼,四柄刀剑齐刷刷地射向天使凯拉。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