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550雷鸣战队、就位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昨天,天使彦刚刚回到天使之城,顾不上休息,立刻去找了凯拉。

  她们会面的时候,凯拉给过彦一个建议,就是撇开天基王鹤熙和一万岁以上的老天使,直接入主梅洛天庭,继承王位。

  “您有凯莎女王的武器库和直接授权,天使们一定不会反对。”

  这是凯拉的理由,只要天使彦拿出神圣凯莎的银翼,就能够证明她是名正言顺的。

  只不过,天使彦拒绝了凯拉的提议。

  “如果只是不反对我的话,有很多天使也不会支持我,这样一来,天使之城有可能会再次n,我必须杜绝这个风险。”

  凯拉的意思是鱼和熊掌不能兼得。

  天使彦说我全都要。

  但最终的结果是,她们向天基王鹤熙发送的通讯请求,被拒绝了。

  “对方没有任何回应。”

  天使彦慢慢握紧拳头,心里又是生气,又是担心。

  瑞萌萌在总控室里坐了一会儿,就看到天使彦从王座上走下来,让她去喊蕾娜。

  瑞萌萌犹豫了一下,在面前开了一道以太之门,跨出了总控室。

  然后过了两秒钟,又回来了。

  她一个人去的,一个人回来的,让天使彦颇有些不解:“蕾娜呢?”

  “我让小火火去喊她了,等会就到。”

  “让小火火去?”

  天使彦一下子就想起那个很聪明的火麒麟,忍不住感慨神奇生物真的是太神奇了。

  蕾娜来的时候,穿了一身冷色调的衣服,上装的大衣是冷灰色的,下面是中跟马丁靴配深蓝色牛仔裤,这让她整个人看起来冷酷而干练,有别于往日“宅男女神”的装扮。

  天使彦为蕾娜介绍了凯拉,然后由凯拉简单报告了下一步的行动方案。

  “女王已经决定,驾驶这艘天刃七号前往天基王鹤熙的位置,与鹤熙当面谈一谈。”

  听到这里,蕾娜转身看了一圈:“就我们四个?”

  “还有一个中队,叫做雷鸣战队,一共十多人,她们即将抵达。”

  蕾娜目光闪烁,没有再多说什么,只是缓缓点头。

  一艘强力的战舰,一个中队,再加上蕾娜自己和瑞萌萌的辅助,天使彦已经足够在整个天使星云横走了。

  这个简短的会议结束之后,雷鸣战队的成员天使耀阳、天使泷泽同时抵达了这艘舰船。

  天使耀阳是个一千岁出头的天使,长得和天使追有点像,也是梳着背头、齐耳短发,美丽的眸子里燃着一股不屈的斗志,看样子又是一个满脑浆都是战斗的笨蛋。

  天使泷泽倒是一副弱气的样子,容貌秀气,显得柔弱可欺,跟耀阳站在一起的时候,似乎连大气都不敢出。

  瑞萌萌有些惊讶,泷泽这种天使,到了战斗的时候还能拿得起武器吗?为什么会被天使彦选中在“雷鸣战队”里面?

  还有那啥有了泷泽,不知道有没有萝拉?

  紧接着到来的是天使水桥。

  水桥身材娇整个人只有一米五二,但她穿着一个鞋跟跟高的鞋子,来的时候蹦蹦跳跳,嘴里还哼着瑞萌萌不知道的歌曲。

  水桥舞?会跳极乐净土吗?

  瑞萌萌脑袋里有些杂乱的影像一闪而过。

  除却天使凯拉以外,其余2名“雷鸣战队”的成员在一个小时内陆陆续续赶到天刃七号,集结在总控室前方的宽阔大厅里。

  天使彦亦重新坐上王座,向中队的成员宣布凯莎女王陨落、自己紧急继承天使之王的事项。

  雷鸣战队的天使们震惊归震惊,很快就冷静下来,依次宣誓为新女王效命。

  瑞萌萌在旁边一看,就明白了。

  这个“雷鸣战队”就是“雷鸣战神中队”,完全是天使彦一手带出来的班底嘛!

  即便是天使再次滑向了内战的边缘,天使彦今天叫来的这些个小天使,也绝对会无条件地站在彦的一方。

  搞定了这些前置事项之后,天使凯拉宣布:“各小队就位,天刃七号开始移动,目标,天使星云016区域!”

  天刃七号现在所处的区域是s007区域,如果全速开往016的话,不到一天就能抵达,但战舰要全程保持隐形,就大大n了速度,原本半天的路程要耗费大约10倍的时间。

  战舰进入稳定的飞行轨道之后,除了少数值班的天使,大部分人都是三三两两地聚在一起,也有人从建筑物里走出来,到露天的环境晒晒太阳,吹吹风什么的。

  一下子来了这么多长着翅膀的鸟人,火麒麟一开始的时候戒心重重,野兽的本能告诉它,这些鸟人个个都不弱,大部分人都能虐它。

  但是天使们看到火麒麟却很兴奋,她们大多没见过这种瑞兽,只在数据库里看到过一鳞半爪的介绍。

  那种微薄的信息量,跟一头真实的火麒麟比起来,简直是微不足道。

  就连凯拉都忙里偷闲,悄悄做到瑞萌萌的旁边问:“这是你的宠物吧,它有名字吗?”

  “小火火。”

  “小火火?哈真可爱。”

  凯拉似乎已经忘记火麒麟曾经喷了她一身火、还烧焦她头发的事情了,望向火麒麟的眼神,就跟望着自家的宠物狗一样。

  看到朝自己凑过来的鸟人,火麒麟警惕地往后退了两步,缩在瑞萌萌的身后。

  天使凯拉迷人的笑容有了一丝尴尬:“小火火还挺怕生的啊。”

  瑞萌萌把手往后一探,揪住火麒麟的一支角就把它拎出来了:“你丫不是第一惊惶吗,怎么现在怂了呢。”

  听到瑞萌萌的吐槽,火麒麟瞪大了眼睛。

  我做第一惊惶的时候,一只手就能战平武林高手,可到了这里,不敌你们一根手指头,这谁顶得住啊!

  仿佛读懂了火麒麟的意思,瑞萌萌哈哈一笑,顺了顺火麒麟的后颈说道:“放心吧,跟着姐姐我,早晚把你培养成一代神兽。”

  火麒麟呜呜一声,似乎是懂了,又似乎没懂。

  凯拉的一双眼睛不离火麒麟的左右,好不容易面向了瑞萌萌,却是继续问火麒麟的事情:“小火火它喜欢什么呢,喜欢吃的?”

  看到瑞萌萌点头,天使凯拉的手上立刻就多了一个蛋糕。

  “小火火,尝尝这个。”

  在瑞萌萌的催促下,火麒麟小心翼翼地伸出一条冒着火苗的大舌头,在蛋糕上舔了一口。

  “嗷呜!”

  感谢书友黑天鹅白天鹅,紫雨清歌,坟场蹦迪诶,夜半窃书,智木南、r浅陌的赏金!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