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563我还等着你征服已知宇宙,从世界的角落搜罗美食孝敬我呢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鹤熙走在最前面,身后是天使隼、天使樱这两个护卫,瑞萌萌和蕾娜也分别在彦的身后两侧,而天使彦又落后鹤熙半个身位。

  这让瑞萌萌有些不适应,鹤熙再怎么资历深厚,她的“天基王”也是明日黄花,天使彦才是真正的天使之王,为什么反而要走在鹤熙的后面?

  以天使彦高傲的性格,竟然会选择主动低人一头?

  她们很快就到了一座偏殿。

  “坐下聊聊吧。”

  房间里面,早就有人准备好了茶水和零食,鹤熙一马当先,挑了个最靠近门口的位置坐下。

  这个房间不大,而且只靠墙放了四个沙发,鹤熙坐下之后,对天使彦三人说道:“你们随便坐,在我这儿没那么多规矩。”

  天使彦坐在了鹤熙的对面。

  这时,鹤熙的两个护卫,天使樱、天使隼纷纷说道:“女王,她们怎能与您平起平坐!”

  鹤熙斜睨着两人道:“这是王与王之间的会面,你们俩出去。”

  “女王!”

  “不要让我说第二遍。”

  天使樱还想再挣扎一下,却被天使隼拉着,轻轻退出了房间。

  到了外面,天使樱气呼呼地道:“那个彦就算了,她毕竟是天刃王的继承人,凭什么另外两个人也能留在里面?”

  在天使樱看来,蕾娜和瑞萌萌就是两个护卫,而且还是两个外星人,蕾娜虽有天使基因,但她是烈阳的皇帝,到这里不管用,至于那个瑞萌萌就更逊了。

  不料天使隼轻轻摇头:“女王说了,这是王与王之间的会面。”

  “诶?你什么意思啊?”

  “这是女王的意思。”

  天使隼轻轻叹息,心里不由想到,江山代有才人出,银河后浪推前浪啊。

  房间里面,蕾娜和瑞萌萌先后坐下。

  沙发是单人沙发,坐下去之后人虽然陷在里面,还是能够很轻松地够到旁边的茶几。

  左边的茶几上是一壶红茶,右边是一盘零食,一盘糕点。

  瑞萌萌抽抽鼻子,轻易地分辨出这壶红茶的品质不俗,而右手边的糕点看起来也很精致美观。

  对面的蕾娜已经轻轻捏了一块放进嘴里,糕点入口即化,甜而不腻,口有余香,比蕾娜在烈阳和地球吃过的糕点好吃多了。

  天使彦苦笑道:“几千年不见,您还是老样子。”

  瑞萌萌听得眉毛一跳,她们俩难道认识?

  天使彦说话的时候,鹤熙正在给自己倒茶,然后她端起茶杯小小地抿了一口,答道:“几千年不见,你的变化倒是很大。”

  瑞萌萌一下子愣了。

  这俩货绝对认识,还是老相识!

  怪不得来这里之前,天使彦对鹤熙信心满满,原来她们俩老早就勾搭上了!

  彦啊彦,枉我为你鞍前马后,瞻前顾后,考虑这个考虑那个,到头来竟然是被你蒙在鼓里而不自知。

  瑞萌萌顿时恨的牙痒痒,望向天使彦的眼神也多了两分凶恶。

  天使彦,演技流批!

  对面的蕾娜岁不至于瑞萌萌这么强烈的反应,但也颇为诧异,她嘴里还含着第二块糕点,就这么向两人问道:“你们俩什么关系?”

  “鹤熙女王是我的老师。”

  天使彦终于解答了瑞萌萌和蕾娜的疑惑。

  老师?

  考虑到很多天使都是女光棍,她们的师徒关系,在天使文明里似乎是很重要、很亲密的关系了。

  天使彦继续说道:“我年少的时候,秘密跟随鹤熙老师学艺,当时我也不知道我的老师就是威名赫赫的天使三王之一,只以为是个隐居的世外高人。等到我成年后,加入天使军团,就再也没跟老师见过面,如果不是刚才老师现身的话,我也绝不会想到,自己竟然会是天基王鹤熙的徒弟。”

  听完天使彦的解释,瑞萌萌心里终于平衡了。

  原来她也不知道,原来不是天使彦演技流批,而是鹤熙藏得太深。

  鹤熙呷了一口红茶,微笑道:“这些年你跟着凯莎南征北战,你的所作所为,我都看在眼里,能有你这样的弟子,我很骄傲。”

  “多亏了老师教导有方,足以让彦受用一生。”

  这个时候,瑞萌萌本以为鹤熙会谦虚一下下,不料她竟然一副深以为然的样子:“不错,凯莎整天忙着争权夺利,可教不出这么杰出的弟子。”

  瑞萌萌听得在旁边直撇嘴吹吧,你就吹吧,反正人家凯莎已经嗝屁了,随便你怎么吹,死无对证。

  她暗地里腹诽不止,冷不丁鹤熙转过来朝她问道:“前些天凉冰说培养了一个继承人,想必就是你吧。”

  “嗯?是的。”

  瑞萌萌颇感意外,鹤熙是怎么知道的?难道女王告诉了她?

  鹤熙又对瑞萌萌道:“你也不错,但你并不是凉冰教出来的,所以在这方面,凉冰也不如我。”

  好吧,说了半天还是为了找存在感嘛。

  鹤熙没有在瑞萌萌的身份上纠缠太久,也不像凯拉那样在意瑞萌萌作为“恶魔”的立场,而是及时把话题带回来,又夸了天使彦两句:“我是真的没想到,你竟然能找到她们俩来帮你,天使、恶魔还有烈阳能有重新合作的机会,彦啊,你已经超出我的预期了。”

  天使彦心里五味杂陈,苦笑道:“我也没想到会有这样的一天,如果可以的话,我宁愿凯莎女王健在,那样我就可以安安心心地去做一个战士。”

  天使彦不喜欢权力者勾心斗角的做法,也没有规划宇宙秩序的宏愿,她登上天使之王的位置,可以说是临危受命,非常意外。

  意外到天使彦自己都不敢相信。

  “你怎么能这样妄自菲薄呢,凯莎和我都对你寄予厚望啊。”鹤熙佯作不悦,伸手指着天使彦道,“我还等着你征服已知宇宙,从世界的角落搜罗美食孝敬我呢。”

  天使彦被她逗得莞尔一笑,原本沉重的心情也轻松了许多。

  就这样,鹤熙和彦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瑞萌萌和蕾娜则是在旁边以观察为主,因为这个鹤熙,画风与她们之前见过的凯莎区别太大了!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