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564我来天使星云的动机,就是寻找我的母亲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同为当年推翻“天宫秩序”的“王”,天刃王凯莎和天基王鹤熙的差别不是一星半点。

  凯莎高高在上,不食人间烟火,鹤熙却是和天使彦、蕾娜这些后辈一起坐下来,喝着红茶,吃着饼干和糕点。

  凯莎俯视众生,谈笑间天地变色,动不动就“天意”、“神”什么的,一个大审判就要灭掉你,鹤熙却能聊起日常的话题,比如这个茶凉了,这块蛋糕糖放多了,天使彦的样子没有以前可爱了她甚至会吐槽凯莎一直板着脸,过于严肃,都成黄脸婆了。

  这样的一位“女王”,着实让瑞萌萌和蕾娜感到新鲜和亲切。

  如果说神圣凯莎热衷规划秩序,凉冰热衷于研究未来,那么鹤熙,也许就是活在当下。

  瑞萌萌挺喜欢这样一位大姐姐的,毕竟她可是天使彦的老师,也就相当于是自己的老师如果她能攻略天使彦的话。

  天使彦和鹤熙交流感情的时候,瑞萌萌也在思考下一步的行动。

  既然“说服天基王”这一个最困难的步骤可以直接省略了,那么天使彦坐上凯莎之前的位置应该是没什么问题。

  可是,一切真的有这么简单吗?

  如果是这么容易就能达成的目标,以太系统为何还要给她发布一个“帮助天使彦继任天使之王”的任务呢,100以太币有那么容易刷吗?

  还是说,在这其中,会有始料未及的阻碍和困难?

  因了鹤熙和天使彦的师徒关系,彦没有对鹤熙隐瞒什么,将后续的打算也一并告诉她了。

  “天使与恶魔和睦相处?与烈阳文明一起,三方联手对抗虚空?”

  鹤熙的脸上露出惊喜的表情。

  “真不愧是我调教出来的好徒弟,不知不觉竟然已经拥有这样的远见了。”

  鹤熙对天使彦“联手对抗虚空”的远见很是赞赏,不料天使彦竟摇着头道:“补充一下,这个远见,其实是瑞萌萌的,三方携手对抗虚空的方案,也是瑞萌萌提出来的。天启王凉冰,真是找到了一个靠谱的继承人啊。”

  “竟然是她?”

  鹤熙不由更为惊讶。

  她重新把注意力放到瑞萌萌身上,美丽的眸子闪烁着狡黠的光芒。

  瑞萌萌连忙放下手中的茶杯,整个人往沙发里缩了缩:“你想干嘛?”

  “莫甘娜杀掉了她的姐姐凯莎,可她的继承人却选择和凯莎的继承人合作。至于合作的理由,竟然是联手对抗虚空?”

  鹤熙摇了摇头:“这不合乎逻辑,你是个地球人,而且是恶魔军团的人,不论是基于你们地球人的思维定势,还是基于恶魔军团的行事作风,你不可能无偿地帮助彦。你的表现,太像一个天使了。所以,我的问题是,你的动机究竟是什么,你究竟想从彦这儿,想从天使这里,得到什么?”

  鹤熙在今天的会面中,已经多次调高了天使彦和瑞萌萌在她心里的预期,但她仍然未能想到,在大约半个月前,瑞萌萌、天使彦、蕾娜这三人已经秘密地规划了宇宙未来的秩序。

  瑞萌萌一方面是出于当初的共识,选择帮助天使彦登上王位,另一方面,就是她的私心了。

  她的私心有二,其中之一当然就是刷好感,为攻略天使彦做准备,另外一部分,则是要讲给鹤熙听的。

  瑞萌萌清了清嗓子:“我想要的东西很简单,虚空引擎而已。”

  天使彦在旁边解释道:“来这里之前,在地球上,她被死神卡尔麾下的一个虚空战士杀死了一次。”

  “杀死了一次?可你不是还活得好好的?”

  鹤熙更迷惑了。

  “是太空神把她送回来的。”

  天使彦开始解释瑞萌萌在噬獆手下死而复生的事,听得鹤熙啧啧称奇。

  末了,瑞萌萌说道:“一味地躲起来是不可能从虚空的浩劫中生存的,要对抗虚空,必须掌握虚空,所以,我这样鞍前马后地帮天使彦,动机就是找机会给我自己安装虚空引擎。”

  鹤熙听完之后,苦笑着摇了摇头:“这个就很难了,虚空引擎又不是烈焰之剑,可以给每个人都配一把。而且最关键的是,我现在也没有给你安装虚空引擎的能力。”

  现在没有,意思是以后可能有了?

  鹤熙在瑞萌萌的眼里就是个谜,她有什么能力,懂不懂虚空,能不能反虚空,瑞萌萌一概不知。

  所以,瑞萌萌从一开始就做好了“无法安装虚空引擎”的心理准备,现在听到鹤熙似乎有这方面的能力,却是预料之外的惊喜了。

  “无妨,我也明白女王的难处。毕竟这只是我个人的希望,能实现自然最好,即使无法实现,我也不会在未来的某一天,对今天的选择感到后悔。”

  瑞萌萌说的全是真心话。

  实在搞不到虚空引擎的话,大不了和雄兵连合作,抱伦子大腿呗!

  鹤熙感慨之余,也是惊讶以瑞萌萌的年幼,竟然能够拥有如此的心境。

  不料另一侧的蕾娜忽然说道:“其实我来这里,也有动机。”

  自从进入这个房间,鹤熙就把蕾娜当做空气,连一眼都没看她,没想到这时候蕾娜主动跳了出来。

  看着蕾娜堪称完美的脸庞,鹤熙再次有了一瞬间的失神。

  在这一瞬间的恍惚之后,鹤熙的内心掀起了惊涛骇浪。

  因为蕾娜竟然说:“我来天使星云的动机,就是寻找我的母亲。”

  她站起来,将那一对洁白的翅膀展开,轻轻抚摸柔顺的白羽,一双明眸中露出少见的渴望神色:“这对翅膀证明了我是天使的女儿,所以我想知道,我是谁的女儿,我想见到她!”

  听到蕾娜这句话,鹤熙的手脚似乎都在发抖,她的心脏嘭嘭狂跳,再也捏不住手中的茶杯,任由它落在了厚实的地毯上,砸出一声闷响,热乎乎的红茶泼在地毯上,迅速洇出一大片湿痕。

  嗯?有情况?

  一直都很淡定的天基王不淡定了,甚至还失手打翻了茶杯,这足以证明鹤熙和蕾娜的母亲有什么关联,至少鹤熙应该是认识蕾娜母亲的。

  不仅是瑞萌萌捕捉到了鹤熙的异常,天使彦也微微探出身体,小声问:“老师?”

  “抱歉,手滑了。”

  鹤熙终于反应过来,连看都不敢看蕾娜,直接从座位上站了起来:“我失陪一下。”

  说罢,她就打开房门往外走,却在门口又撞到了肩膀。

  等到厚重的门扉再次合上,瑞萌萌和天使彦对视一眼,然后不约而同地点了点头:

  有!

  s1,鹤熙和天使彦啥关系?目前来说不知道,但是看预告p感觉她俩不像是第一次见面,应该挺熟的,这里补脸私设,鹤熙是彦的老师

  s2,鹤熙和蕾娜啥关系?目前来说不知道,但是萨拉雷剧透说鹤熙有可能啥都会虚空反虚空,恒星驱动加虫洞,而且根据烈阳星和天使有合作的设定,让鹤熙和蕾娜有亲密关系,具体有多亲密,后面慢慢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