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569年轻人看了还在笑,我是笑不出来,我眼泪在肚子里流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潘震?”

  听到这个名字,鹤熙顿时就不开心了:“你告诉他等会儿,我这看直播呢。”

  “好的。”

  天使隼不带感情地执行鹤熙的命令,把话传过去,谁知不到三分钟,天使隼又进入了鹤熙的暗通讯频道:“女王,潘震说,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向您报告。”

  鹤熙无奈地叹了口气:“行吧,给我十秒钟的时间。”

  说罢,鹤熙依依不舍地从沙发里起来,拿纸巾擦干净嘴角的饼干渣,又喝了两口红茶漱口,这才换了身正装,来到客厅里一个华丽的王座上坐下。

  与此同时,地球北美大陆的一角。

  潘震、毛神一行五人或站或坐,都在一座光秃秃的石山上面,他们之所以选择这座石山而不是别的地方,正是因为这里的大气层比较稀薄,利于他们架构法阵。

  赤凤守护羽虚利用一种特殊的材料,在一块光秃秃的大石头上面绘制出一个造型奇异的阵法。

  粗粗望去,这个阵法至少包含了六芒星、八卦,以及卡巴拉生命之树这几种元素,图案颇为复杂。

  过了一会儿,羽虚向旁边坐着的潘震说道:“将军,已经准备好了。”

  话音刚落,阵法上渐渐浮现出一个身被银铠的身影。

  以潘震为首,渊离、羽虚等人纷纷跟着单膝跪地:“参见皇太后。”

  坐在王座上的那人叹了口气:“早说过了,我不是你们的皇太后,从来都不是。”

  如果瑞萌萌和蕾娜在旁边看着的话,她们一定会惊得下巴都掉下来,因为此刻在这个通讯阵法中央显现出来的身影,正是位于天使星云hx016行星上的天基王——鹤熙!

  鹤熙坐在王座之上,反而翘起了二郎腿,用手肘支着脑袋问道:“都起来吧,见到我不用行这么大礼,我又不是你们的王。”

  潘震仍是低着头道:“此乃臣等的本分。”

  然后,潘震一行五人陆续起身,潘震看到鹤熙翘着二郎腿的这个坐姿,一下子又想起了蕾娜……看来她们俩在某些方面出人意料地相似啊。

  “禀皇太后,蕾娜前些天跟着天使彦去了天使星云,还请您费心,暗中保护她。”

  听到“蕾娜”这个名字,鹤熙的脸上露出温暖的笑容:“那孩子现在就在我这儿呢,你们不用担心。”

  然后她话锋一转:“可是我记得告诉过你们,在蕾娜的童年结束之前,不要激活她的天使基因,你们是怎么办事的?”

  蕾娜的童年有一千年,而现在她才24岁,离童年结束还有976年。

  看着脸色不善的鹤熙,潘震的老脸上出现一丝羞赧之色。

  “此事说来话长……”

  “那你就长话短说。”

  “蕾娜她先是被莫甘娜掳去,强制解开了基因锁——”

  “你说什么?被凉冰掳去?”鹤熙拍着王座的扶手站了起来,瞬间就不淡定了,“凉冰怎么没告诉我这件事,她是找死吗!”

  谁都没想到,在烈阳星一手遮天,权势煊赫的摄政王潘震,此刻竟然对一个女人的投影唯唯诺诺地说:“彼时莫甘娜也不知道蕾娜的真实身份,她勾结了死神卡尔,正急着摧毁凯莎,所以就抓走了蕾娜,去引爆翡翠星系。”

  潘震将自己所知道的,有关蕾娜被掳走的经历原原本本地向鹤熙汇报一遍。

  “幸运的是,莫甘娜的继承人瑞萌萌似乎和蕾娜感情很好,她保护了蕾娜,一定程度上。”

  “嗯……然后呢?”

  “摧毁凯莎之后,瑞萌萌带着蕾娜来到地球星的一个大陆,这里建立了她们的势力……”

  潘震继续讲故事,一直讲到蕾娜在瑞萌萌之死的刺激下,觉醒了天使基因,展开翅膀。

  “所以说……我们也很意外,还望太后息怒。”

  鹤熙听完之后,忍不住一巴掌拍在了自己的额头上:“这俩孩子,怎么净给我添堵呢……”

  从昨天到现在,其实鹤熙已经看出瑞萌萌对蕾娜尤其关注,而蕾娜又总是一副高高在上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样子。

  起初她还很好奇,结果现在听完了潘震的回报,鹤熙立马就明白了。

  ——这俩孩子吵架了呗!

  “所以小蕾娜找妈妈,你们不好意思说,就把她推到我这儿来?她昨天突然问我是不是认识她妈妈,差点把我吓死你们知不知道啊!”

  鹤熙感慨之余,开始对潘震等人发火撒气。

  “幸亏老娘机智,不然的话就要被她看出来了!你说我一个糖糖天使王,怎么就成了你们烈阳皇帝的太后了呢?要不是你们这几个人没看好她,哪儿来这么多麻烦!”

  面对鹤熙的训斥,潘震无法反驳。

  不服?憋着!

  鹤熙又骂了一通,直到心里的火气发泄得差不多了,才对潘震说:“行了行了,别老装出一副苦大仇深的样子,现在蕾娜在我这儿,安全是没什么问题,但她要找妈妈,这事儿我怎么糊弄啊?”

  潘震若有所思地道:“反正蕾娜已经激活了天使基因,要不您就实话告诉她——”

  鹤熙顿时就火了:“实话告诉她什么啊?实话告诉她,从她一出生,她老妈就把她一个人扔在烈阳星不管吗?到底你是她妈还是我是她妈啊,你这样搞,弄不好会让她记恨我一辈子你造不造!”

  “这……”潘震的老脸上再次出现尴尬的表情,“这其实不能怪您,我烈阳自有国情如此……”

  鹤熙再次打断了潘震:“你也知道这事儿不能怪我?那你还把屎盆子往我头上扣!”

  “我想蕾娜会理解的……”

  此时,潘震身后的渊离、羽虚等人看到潘震吃瘪的样子,终于忍不住笑出声来。

  潘震回身斥道:“放肆!”

  王座上的鹤熙显得尤其痛心疾首:“昨天她问我是不是认识她母亲,你让我怎么回答?哪有当妈的从小孩一出生就把她扔下不管的?你们这些年轻人看了还在笑,我是笑不出来,我眼泪在肚子里流!”

  “有本事你去告诉她,反正我是做不来!”

  鹤熙气势汹汹,枪毙了潘震的这个提议。

  “都怪你们烈阳,死板守旧。”

  “是是是……怪我们太死板。”

  潘震没有办法。

  ——早知道就不乌鸦嘴提议她们俩相认了,果然女人的事应该女人自己解决,女人心海底针啊。

  看着潘震一副吃瘪认栽、任打任骂的样子,鹤熙顿时觉得索然无味,叹息道:“那好吧,蕾娜这边我会安排,没别的事儿我挂了。”

  “太后且慢!”

  ==

  感谢书友20180420173112251、creeper炸你一脸、岁月静好许你安然、黑天鹅白天鹅、我的狂三的赏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