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570别人家的孩子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鹤熙一脸的不耐:“又什么事儿啊,还嫌我今天不够烦啊?”

  真是的,本来还想看蕾娜和瑞萌萌这两个小家伙的直播呢,好心情全被潘震这家伙给搅了。

  潘震这一次颇为严肃地道:“死神卡尔刚刚派人联系了我。”

  “卡尔?”鹤熙挑起了眉毛,“那小子又策划什么阴谋呢?”

  “他说想要制造出真正的虚空引擎。”

  鹤熙的声音瞬间冷了下来:“然后呢?”

  “他希望我能驱动大型恒星轰炸黑洞,炸出虚空粒子。”潘震说到这里顿了一下,“根据我们捕获的饕餮将领的口供,卡尔一开始似乎是打算让饕餮来抓捕蕾娜,p太阳之光和恒星能量驱动技术。但是,他派出的饕餮军团,被莫甘娜和瑞萌萌处理了,瑞萌萌保护了蕾娜。”

  鹤熙美丽的脸庞上渐渐阴云密布,一直以来都很温和跳脱的眼眸中,也出现狠厉之色:“就凭他,想p太阳之光?呵呵!”

  “这小子越来越讨厌了,他跟凉冰一起对付凯莎,我不方便阻挠他们,也就算了,现在竟然打主意到蕾娜的身上来了,真是不可原谅!”

  潘震听到鹤熙阴冷的声音,竟然忍不住感到头皮发麻原来愤怒的皇太后这么恐怖的吗?

  不,准确来说,应该是护崽的母老虎?

  潘震想到这个词,瞬间一阵恶寒。

  这个不能说,真的不能说,说了要死的。

  “那么,臣下这就派人告诉卡尔,拒绝合作,您看行吗?”

  看鹤熙对卡尔的态度,潘震觉得他已经不用考虑了。

  卡尔掌握黑科技又如何,难道还能肛得过天使、恶魔和烈阳三方联手吗?

  不料鹤熙竟然说道:“答应他!”

  “什么?”

  潘震一瞬间以为自己听错了。

  “答应他,去帮他炸黑洞,去制作真正的虚空引擎。”

  鹤熙的声音依旧冰冷,但她作出的决定却让潘震感到惊讶。

  “您的意思是”

  “不就是虚空引擎吗,他能造,我也能造。我们之前秘密研究虚空引擎,不敢太张扬,炸出来的虚空粒子质量一般般。这次既然有机会,你就多帮他炸几个黑洞,多炸几个虚空粒子出来,我有大用。”

  潘震转瞬间明白了鹤熙的用意。

  “属下明白了。”

  “好了,这次没别的事儿了吧,没事儿我下了啊。”

  “恭送太后!”

  符文法阵之上,鹤熙的身影闪了闪,凭空消失了。

  天使星云016行星的王宫里面,鹤熙迫不及待地从王座上下来,直接打开一道虫洞,一步就走进卧室的沙发旁边,然后一屁股坐下,盯着身旁监控屏上的直播画面。

  “诶?怎么这样啦!”

  画面当中,瑞萌萌仍在专心地听卡尔的讲座,但旁边的蕾娜却已经躺在一张床上,呼呼大睡。

  鹤熙摸不着头脑。

  “这凉冰果然找了个喜欢学习的继承人啊。”

  鹤熙又观察了一会儿,发现瑞萌萌的确是在专心听讲,而不是站着睡觉之后,忍不住一阵感慨。

  “别人家的孩子,好像真的挺优秀的。”

  鹤熙开始把录像往回播,试图找到“蕾娜呼呼大睡,瑞萌萌专心学习”的关键拐点,自己教训潘震那小子有花很长时间吗?怎么蕾娜就睡着了呢?

  录像回放没多久,鹤熙就找到了蕾娜打呵欠的画面。

  蕾娜那哈欠是一个接一个,看得鹤熙都忍不住张嘴跟了一个。

  然后,蕾娜就随便在礼堂里找了个空座位,趴着睡了!

  她竟然睡了,在卡尔这场关键性的演讲上面睡着了!

  反观瑞萌萌,仍然睁着那一双求知欲旺盛的大眼睛,像是海绵吸水一样绵绵不绝地吸收这些新理论、新知识。

  怪不得凉冰以极大的劣势带着恶魔军团浪这么多年还在扑腾,竟然还能反杀凯莎还看看人家挑选的继承人就知道了!

  鹤熙的眼泪往肚里流,她笑不出来。

  录像画面里面,卡尔的演讲被一阵热烈的掌声打断了,瑞萌萌这才发现趴在座位上睡觉的蕾娜,连忙从虫洞里拿了一张床出来,轻轻抱起蕾娜把她放上去。

  看到这一幕,鹤熙倒是倍感欣慰,觉得瑞萌萌这小家伙更可爱了。

  “怪不得连蕾娜都被你征服了,小姑凉你很有前途啊。”

  从瑞萌萌温柔的动作,和望向蕾娜时宠溺的眼神,鹤熙已经能够断定潘震所言非虚。

  就在刚才的通话中,潘震告诉她说“蕾娜和瑞萌萌相爱了,还打算把她带去烈阳,迎娶为后”。

  鹤熙已经见过不少男男、女女结婚的案例,在这方面也没有特别执着于“男女相配”这一点。

  因为女性天使经历三万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了一套独立的女女结婚体系。在之前,人们常说“百合无限好,可惜生不了”,但其实女性的染色体内同时存储了男性、女性的相关基因,在两名女性天使匹配的情况下,只要使用“染色体n法”人工制造受精卵,就可以像正常的夫妻那样孕育后代啦。

  这在天使星云,甚至在烈阳都已经拥有一套成熟的技术流程,女人嫁给女人这种事,很正常的好吗!

  看着录像画面里熟睡的蕾娜,鹤熙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这俩孩子也不能一直这么冷战下去,要不找个机会,帮帮瑞萌萌吧。”

  她是别人家的孩子又怎么样,等嫁给蕾娜,还不是自己家的孩子。

  鹤熙这样想着,然后就从身旁的柜子里拿出来一个大师球。

  “小家伙本事挺大的,竟然能造出来这种东西。”

  这个大师球,正是当时瑞萌萌用来捕捉天使n的大师球。

  那时候瑞萌萌一共扔出来两个大师球,一个捕捉了天使樱,又被樱破坏了,还有一个捕捉了天使n,正好被鹤熙找到。

  当时鹤熙不放心天使樱的智商,已经从温泉里起来了,正好看到瑞萌萌用大师球捕捉天使樱、天使n的一幕。

  然后鹤熙不仅放出了天使n,还顺便把大师球完完整整地解析了一遍。也就是在那个时候,鹤熙确认了跟在天使彦身后的瑞萌萌,就是凉冰前些天跟她提到的“继承人”。

  “天使隼。”

  “女王请吩咐。”

  “你到我寝宫来,带会儿把这个小球带给瑞萌萌,让她晚上来找我。”

  “是!”

  不一会儿,天使隼就敲响了鹤熙的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