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576搞姬没前途的!你就不要白费力气了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瑞萌萌清了清嗓子,表情忽然严肃起来:“鹤熙女王啊,我要告诉你关于蕾娜的,很重要的一件事。”

  “喔?”鹤熙来了兴趣。

  “我会好好保护蕾娜的。”

  “嗯。”

  “我我会一直陪伴她的。”

  “这很好。”

  “有我在,蕾娜和天使彦没可能的,搞姬没前途的!你就不要白费力气了!”

  到了最后,瑞萌萌鼓起勇气,发出嚣张的宣言。

  “诶?”

  鹤熙愣了愣,一瞬间有点懵逼。

  “啊看来是我太心急了啊。”

  鹤熙尴尬地笑了笑。

  果然太心急了,瑞萌萌这孩子都会错意了。

  不过这样也好。

  瑞萌萌成功地被骗了,压根没能想到蕾娜和鹤熙的关系,自然无法体会到鹤熙给女儿n朋友的用心。

  如此一来,鹤熙问了这么多蕾娜的事情,反倒显得可疑了。

  “幸亏瑞萌萌脑补过头,以为我要撮合彦和蕾娜,不然的话还真的不好糊弄”

  想到这里,鹤熙叹了口气,看来是得小心一点,不能露出马脚。

  然后她就听到天使隼的声音,这位尽忠职守的右翼护卫直接在暗通讯频道里报告:“女王,彦女王在番派隆韬星被天渣包围了!”

  天使隼这个报告来得特别突然,让鹤熙完全没有心理准备。

  “你说什么?”

  “彦女王在番派隆韬星作战不利,被天渣和番派隆韬的叛军一起包围了。”

  “混蛋!”

  鹤熙从温泉中猛地站了起来。

  “详细的战报发给我,敢在我眼皮子底下当二五仔,番派隆韬的元首是吃了熊心豹子胆吗!”

  瑞萌萌整个人泡在水里,见到鹤熙光溜溜的屁股也没有再次喷鼻血,因为她听到鹤熙提及“番派隆韬”这个几个字,这不是天使彦先前出阵的地方吗。

  难道彦遇到麻烦了?

  鹤熙踩着水池边缘的阶梯走上去,虽然身体还的,但瑞萌萌观察到鹤熙的全身上下忽然爆发出一股火焰般炽热的能量,将身上所有的水滴在一瞬间蒸干了。

  然后,鹤熙就换上了一身样式繁复的华丽衣袍,走在温泉边的小路上,在身前打开一道虫门。

  她刚要跨过去,忽然回头看了瑞萌萌一眼:“你先回图书馆吧。”

  “彦那边出事了吗?”瑞萌萌匆匆忙忙地从水池里爬出来。

  “后面再说。”

  鹤熙跨进虫门,从瑞萌萌的视野里消失了。

  到底怎么回事儿?

  瑞萌萌连忙用以太之门对身上的水分进行转移,一眨眼的功夫,就换上另一套衣服,开始返回图书馆。

  不论天使彦那边到底是个什么情况,先和蕾娜会合吧!

  在遥远的“番派隆韬”星域,一艘巨大的天刃七号战舰静静地停泊在这颗行星的外侧。

  肉眼望去,不断地有导弹、镭射冲击从四周轰向天刃七号,却被天刃七号周围的一圈光能壁垒悉数拦截。

  那些炮弹在光能壁垒上炸出点点火花,在黑暗寒冷的太空中,形成一个包围着天刃七号的发光蛋壳。

  天刃七号之内的指挥大厅里,天使彦稳稳地坐在王座上,学着她老师鹤熙的样子翘着二郎腿,监视着整个战场的动态。

  不远处,天使樱说道:“报告女王,求援的信号已经发往016星域了。”

  天使彦“嗯”了一声:“有被拦截吗?”

  “番派隆韬星的舰队和天渣舰队都进行了干扰,从目前的反应来看,他们应该至少有一方破译了我们的加密数据。”

  敌人的进攻忽然变得猛烈了,天使们这一方虽然防守起来是没什么问题,但一味地挨打,能量会很快耗尽。

  真到了那个时候,要nn就很吃力了。

  天使樱暗暗思忖,是不是应该在这个时候发起一轮总攻,实在打不下的话就往后撤一段距离。

  不料天使彦竟然笑道:“破译了就好,在援军抵达之前,我们就在这里,做好防守吧。”

  “啊?”

  天使樱摸不着头脑。

  难道还有比求救信号被拦截、被破译更糟的事情吗?

  番派隆韬星的周围很大一片都是没有星球的荒芜太空,这个星系孤悬在天使星云的外侧,一旦被天渣大军包围,将会面临极其艰难的局面。

  在援军抵达之前,她们能守得住吗?

  天使樱忍不住转过头,望向另一批盔甲服饰与“飞樱战队”不同的天使战士。

  那些雷鸣战队的天使,似乎并不因身处逆境而有所动摇,每一个人的脸上反而洋溢着对战斗和胜利的渴望。

  这些自信过头的小天使们,应该说她们狂妄呢,还是无知呢?

  天使樱神色严峻,原本可爱得有些过头的圆脸,再也没有了傻乎乎的感觉。

  天使凯拉这时走过来安慰天使樱道:“放心吧,被包围只是一时的,胜利一定会属于我们。”

  凯拉的话让天使樱感到尤其刺耳。

  老娘糖糖天基王左翼护卫,竟然需要你们来给我加油鼓劲吗?

  天使樱忍不住握紧了拳头。

  与此同时,番派隆韬星的太空城内迎来了一位贵客。

  早已入主太空城的男天使首领鲲鹏,竟然亲自飞出太空城去迎接这位贵客,而那些臣服在鲲鹏脚下的“番派隆韬”星元首、将领更是惴惴不安。

  听说这个鲲鹏已经是天帝身边的贵人了,能让鲲鹏亲自去迎接的,又会是谁?

  难道是天帝华烨亲临?

  在众人惶恐的等待中,天使鲲鹏已经来到太空城外侧的空港,等来了一架小型的飞行器。

  一名女性天使从飞行器里走出来,鲲鹏立刻带队上前,正打算热烈欢迎一番,不料那女天使眉毛一挑,呵斥道:“你是此次出阵的首领,为什么要过来做这种事情?”

  鲲鹏完全没想到他亲自来迎接对方,反而遭到训斥,心里不满的同时,却是哈哈笑道:“若宁元帅亲抵,这里可真是蓬荜生辉啊,我作为第一番队的首领,当然不能怠慢。”

  被鲲鹏称为“若宁”的女天使背后长着一对黑翼,脸上戾气深重,掩盖了原本美丽的面容,整个人散发出一股阴鸷的气势。

  对于鲲鹏的恭维,若宁冷哼一声:“净做些多余的事,万一让天使彦跑了,你就等着迎接华烨的怒火吧。”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