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577鹤熙大人可是天帝的…… (求推荐,能加更啊)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鲲鹏脸上笑嘻嘻,心里mmp,跟在若宁的身后前往太空城的驻军总部。

  “元帅,我们已经截获并破译了对方发出的求救信号,不出您的预料,天使彦果然跟鹤熙大人勾结起来了。”

  听到鲲鹏的话,若宁阴沉的眸子中闪过一丝讶异:“天刃系列旗舰的信号你能破译?”

  “已经破译了啊。”

  鲲鹏暗自得意。

  “你中计了!”

  若宁重重地叹了口气。

  “中计?什么中计?”

  鲲鹏跟着若宁身后追问。

  “以天使彦的战术指挥能力和天刃旗舰的算力,就凭你,能截获她发出去的求救数据?呵呵!”

  若宁觉得心情糟透了,天使彦这个家伙,竟然亲自率军来这里讨伐男天使……

  若是一般的男天使也就罢了,可这个一番队的首领鲲鹏,偏偏又是华烨的枕边人,让若宁无法把他当做一枚“弃子”。

  两人转眼间已经进入太空城内的驻军总部。

  被若宁那样辛辣地嘲讽一番,鲲鹏的心里自然是恨的牙痒痒,但表面上仍是一副虚心求教的样子,在若宁这位元帅的面前表现得毕恭毕敬。

  大步跨进总部调度中心后,若宁盯着一群瑟瑟发抖的凡人问道:“哪位是番派隆韬文明的元首?”

  “是在下,番派隆韬二世,请问您是?”

  在此之前,番派隆韬星接触过的最高位的天使,就是一番队队长鲲鹏了,可是鲲鹏都要走在这个女人的后面,不知道她是谁?

  而且……她还肩负着象征“不洁”的黑翼。

  鲲鹏在若宁身后呵斥道:“放肆,这是若宁元帅!”

  “元帅在上!”

  番派隆韬二世连忙带着一群将领跪下,在调度中心的主席台前挤成一团。

  他们只知道若宁是男天使的元帅,天宫之主之下的掌权者,没想到竟然是个女人。

  若宁没好气地道:“行了行了,别整这么多没用的,把详细的作战资料拿给我看,闲杂人等可以出去了。”

  所谓“闲杂人等”,自然包括番派隆韬二世以下的所有番派隆韬将领,本来鹤熙连番派隆韬二世都不待见,然而番派隆韬舰队方面的指挥,仍需要通过他来进行。

  鹤熙一边浏览作战记录,鲲鹏亦在旁边进行简短的总结:“原本我已经招降了番派隆韬二世,之所以没有立刻班师,是想用这个机会看看有没有小天使过来,抓几个回去给王上尝尝鲜。”

  “然后,天使彦就开着一艘天刃战舰来了。”

  “刚开始交锋的时候,我还折损了不少兵力,没想到那些天使小萌妹战斗力还挺强的,但番派隆韬舰队的倒戈,帮我成功地包围了天使彦的那艘旗舰。”

  “在若宁元帅抵达之前,对方已经转攻为守,并且向鹤熙大人的方向发出了求援的信号。”

  “基本的情况就是这样,接下来的行动,还请元帅示下。”

  若宁在听取鲲鹏口述报告的同时,也已经把鲲鹏率领的一番队和番派隆韬舰队的详细作战数据捋了一遍,从战报、战损记录里面将敌我双方的战力进行一个大致的比较。

  一个大胆的方案渐渐在她脑海中成型。

  “你,出去。”

  若宁把番派隆韬二世也赶出调度中心。

  鲲鹏见状,连忙凑到若宁身畔问:“元帅,您已经有计划了?”

  “天使彦来得很意外,但这对我们来说,是个机会。”

  鲲鹏立刻有所会意,打了鸡血一样地说道:“没错,只要打败了天使彦,凯莎就没了继承人,到时候天帝重返天使之城,亦将势如破竹。”

  不料若宁又骂道:“放屁!”

  面对若宁的连续呵斥,饶是鲲鹏能忍,这时也有些忍不住了。

  他俊美的脸庞上漫过一丝戾气:“元帅就算是不同意我的观点,也不用满口粗鄙之言吧。”

  “光是杀了天使彦可不够,还有鹤熙!”

  “什么?你要杀了她们?大胆!”鲲鹏勃然变色,“鹤熙大人可是天帝的……”

  “鹤熙的身份不用你来告诉我!你以为我白活了三万年吗?”若宁粗暴地打断了鲲鹏,“作战方案我会给华烨发一份,征求他的意见。至于你,还是好好想想怎么在此战中活下来吧。”

  看着若宁嚣张乖离的那张脸,鲲鹏无能狂怒。

  随着若宁的到来,男天使和番派隆韬舰队的配置也进行了相应的微调,其中调整最大的,就是对天刃七号旗舰的进攻,从无脑猛攻,变成了全天候袭扰。

  虽然每次攻击天刃七号的兵力都只有总兵力的三分之一,但是一天三班倒,二十四小时不带休息的,就很要命了。

  当然,要的是天使彦这一方的命。

  即使天使战士们可以不吃饭、不睡觉,长时间不间断的作战,终究会让人的神经疲劳,产生厌战的情绪。

  而在hx016行星这边,瑞萌萌匆匆赶回鹤熙制定的图书馆后,没过多久,鹤熙就在图书馆里打开了一道虫门,说道:“来偃兵殿,有事商量。”

  两人先后穿过虫洞,来到这间颇具和风的“偃兵殿”。

  偃兵,是为息兵止戈,但这个房间的周围却摆满了各种各样的兵器,其中多是冷兵器的式样。

  偃兵殿里没有高高在上的王座,空荡荡的几乎什么也没有。

  鹤熙跪坐在地板上,示意蕾娜和瑞萌萌在她的左右就座。

  然后她随手一挥,在三人的中间投影出一幅星图。

  “这是番派隆韬星域的星图,目前,彦正在那里与天渣、叛军作战。”

  蕾娜顿时兴奋起来:“天使彦遇到麻烦了?是不是轮到本大神上场啦。”

  这阵子每天都要上鹤熙开的补习班,蕾娜早就腻了,巴不得出去兜兜风,找个地方喊两声“我就是神”。

  “彦的确遇到了一些麻烦,她需要你们的帮助。”

  鹤熙承认了蕾娜的猜想,然后话锋一转,说道:“只是,此次去援助彦作战的人选,是瑞萌萌。”

  “诶?不是我?”蕾娜对此感到很意外,“我也一起去啊,人多力量大嘛。”

  鹤熙摇了摇头:“这件事没有你想得那么简单。”

  蕾娜“切”了一声,以示不满。

  ==

  ps-“番派隆韬”=反派龙套,连名字都省略了

  ---hx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