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599夜宴风波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一个月前,天使彦就已经抵达了梅洛天庭,并且对外发出广播,宣布神圣凯莎已经陨落的事实,她将会继承天使之王的位置,在两个月后举行登基大典。

  现在距离彦登基大典还有一个月呢,不知道鹤熙这么着急地过去干什么?

  瑞萌萌和蕾娜来到后花园的温泉旁边,鹤熙刚刚从浴池里出来,换了身轻便的衣服,就坐在旁边的一个亭子里,一边喝冰阔落,一边说道:“这一个多月里,我始终未曾公开表明立场,天使军团和附庸文明里面,有的人选择支持彦,有的人过来找我,想让我复出……”

  瑞萌萌和蕾娜不动声色,她们已经猜到了这一层。

  鹤熙放下冰阔落,伸手将长发拨到脑后:“一个多月的时间,大部分人都已经站好队了,我也不能一直躲在这儿,总归是要去天庭,去参加彦的登基大典。”

  瑞萌萌却在这时问道:“老师,除了已经站队的,那些骑墙观望的有多少呢?”

  “一提这个我就来气!支持彦的占3成,支持我的占2成,剩下一半,都是趴在窝里的墙头草!”鹤熙重重地叹了口气,“这群八婆,竟然在这种时候犯浑,真是太不争气了。”

  瑞萌萌和蕾娜面面相觑,都从彼此的眼神中读到了惊讶。

  没想到保持“中立”的天使竟然这么多。

  瑞萌萌想起自己身为“死告天使”的职责,张口问道:“老师,以我如今的战斗力,倘若是对阵天使军团的军团长,不知道有几分胜算?”

  天使军团的军团长,基本上都是神,不论是神体,还是战斗力,都要优于天使追这种二代半的天使战士。

  鹤熙立时会意,摸着下巴说道:“如果你不用虫洞搬运技术,那些军团长也不调用旗舰进行运算方面的支持,五五开吧。”

  五五开?

  瑞萌萌不禁感到了头大,她想开挂。

  然后鹤熙话锋一转:“你既然是我的乖徒弟了,本王自然是会帮你的,等到了彦的登基大典上面,我会给你情报上的支持,你就放心大胆地作吧,有老师我站在你后面,那些军团长没一个人是你的对手。”

  瑞萌萌一想,似乎还真是这样。

  鹤熙作为与凯莎、凉冰同时代的神,在女天使中的战斗力、地位都是无人能够企及的,这么粗的大腿,就是瑞萌萌的外挂啊。

  两天后,鹤熙率领百鸟军团过半的兵力,驾驶旗舰“翔鹤”,与另外9艘大型战舰一道,从hx016星域出发,前往梅洛天庭。

  前神圣右翼、天基王鹤熙的此番举动,顿时引起了天使星云内的高度关注。

  自天使彦宣布神圣凯莎死讯的一个月来,虽有不少人来到梅洛天庭朝见未来的天使之王,但像鹤熙这样带着一支舰队过来的,却还是头一遭。

  就算是天基王讲排场,一艘旗舰过去应该够了吧,她怎么把半个军团都带上了?

  她去梅洛天庭,是去拜见新王,还是去踢馆夺位的?

  一时间,关于鹤熙真实目的猜测众说纷纭,偌大的天使星云内,再次暗流涌动。

  从hx016星域到梅洛天庭的路走了一个星期,七天之内,先前来找鹤熙但未得到明确答复的天使和附庸文明元首火速前来汇合,跟在百鸟军团舰队的屁股后面,浩浩荡荡地形成一支规模庞大的军团。

  然而,直到鹤熙一行人抵达梅洛天庭外侧,鹤熙仍未对“天使之王”一事明确表态。

  抵达梅洛天庭外的当日,已向天使彦效忠的军团长天使云洛通过一艘天刃战舰向翔鹤号发来警告,声明“女王直辖军团以外的战舰,不得进入梅洛天庭”。

  鹤熙因此收束舰队,并于当晚在翔鹤号上设宴,请前来投靠她的天使、附庸文明元首切饭。

  在这些天使、文明元首们看来,鹤熙女王大概是要摊牌了。

  瑞萌萌、蕾娜也要参加宴会,只不过蕾娜的待遇比较好,鹤熙准备公开她作为烈阳文明主神的身份,以“天使的盟友”这一立场与会。

  至于瑞萌萌,则是穿戴了那一套前任死告天使的铠甲,拿着门板一样的黑色巨剑,立在鹤熙的身侧。

  从hx016行星一直跟到梅洛天庭的王宫御厨大展身手,准备了很多美味珍馐。

  翔鹤号的大殿里面摆开了整整十个圆桌,能有一席之地的,全都是在天使星云里能够排的上号的人物。

  在最中央的大圆桌周围,依次坐着蕾娜、星辰、浅陌、洛芊幻、梦汐五名天使,以及瑞皮皮、库里帕、狐利三名元首。

  大圆桌还空着一个座位,是留给鹤熙的。

  大圆桌周围的这五名天使,不论地位、实力皆是非凡。蕾娜自不用说,另外两个天使星辰、天使浅陌分别是群星军团、霞军团的军团长,已经成就第三代神体。天使洛芊幻、天使梦汐则分别是两大军团的副团长,其中天使洛芊幻亦是第三代神体,天使梦汐实力稍差,二代半的水平。

  三名元首是前来投奔鹤熙的附庸文明里面,综合实力最强的三家。瑞皮皮、库里帕、狐利全部都是超级战士,瑞皮皮、库里帕大约是第二代超级战士的中游水平,狐利实力最强,二代半。

  稍后宴会开始,鹤熙也将入座,亲自招待这几个人。

  这是大佬的聚会,也是这场夜宴的主菜。

  瑞萌萌没得坐,只能站在鹤熙的身后,一动不动,就像是一尊雕像一样。

  宴会开始之际,鹤熙握着一支香槟站在会场的中央,说道:“我要感谢各位不远千里、万里,来到这座‘翔鹤’号上,与我相会。”

  会场中顿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承蒙各位的抬爱,支持我去争一争,王的权柄。但我今晚要说的是,我将尊重神圣凯莎的决定,奉天使彦为新的天使之王。”

  此言一出,场中立时鸦雀无声,众人皆是不约而同地沉默下来,连大气也不敢喘。

  他们心心念念支持的女王,竟然要主动放弃唾手可得的王位吗?

  鹤熙又说道:“我知道彦的年龄还小,资历、威望都不够,但她是神圣凯莎选中的人,我相信凯莎的眼光,也希望各位能继续支持我,一起侍奉新的女王。”

  与会的很多人都对此不以为然,但大多数只是腹诽,不敢站出来。

  唯独蕾娜身旁坐着的天使星辰站了起来:“要我支持彦做女王,这不可能!”

  鹤熙目光一凝:“给我一个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