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600.3我叫天使追,我是追还是不追?(星辰 打赏加更)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翌日,鹤熙率领众天使、元首从翔鹤号旗舰上下来,在护卫天使的引导下,进入梅洛天庭中央。

  瑞萌萌继续扮演“天使雯”,穿戴一身重甲跟在鹤熙的身后,几乎是寸步不离,如影随形。

  蕾娜作为烈阳文明的主神,此行没有带随从,而是与鹤熙并肩而行。

  她们首先来到天刃七号的外部,降落在城堡外的广场。

  天刃七号开进梅洛天庭之后,凯拉已经让人将它修缮一新,不复大战时的狼狈之状。

  天使彦就站在广场的中央,身后天使追、天使莫伊护卫左右。

  鹤熙带队走到距离天使彦尚有三丈之遥的地方,便已经单膝下跪,口中高呼:“拜见天使之王!”

  鹤熙的身后两侧,除了蕾娜仍旧站着,天使雯、天使隼、天使浅陌、洛芊幻、梦汐等人,以及附庸文明元首瑞皮皮、库里帕等人,呼啦啦一起跪下来,山呼道:“拜见天使之王!”

  天使彦有了一瞬间的错愕,她知道鹤熙是上古时代的贵族,通晓旧时的礼节,可天使彦没想到鹤熙会在这个时候下跪。

  惊讶之余,天使彦很快就反应过来,知道是老师帮自己撑场面,也是在为那些活得久的、资历深的天使做一个表率。

  连三万岁的天基王鹤熙都向新女王下跪了,那些一万岁、两万岁的天使还端什么架子?

  “老师您多礼了,快请起身。”

  天使彦疾步走到鹤熙身前,将鹤熙搀扶起来。

  鹤熙身后这些下跪的天使和元首们听到彦对鹤熙的称呼之后,不禁心头茫然。

  彦女王称呼鹤熙女王为“老师”?!

  彦女王也是鹤熙女王的弟子吗?

  鹤熙握着天使彦的手,笑吟吟地说道:“我的三个弟子中,以你年纪最长,也最有出息,一晃这么多年过去,你都要当天使之王了,我很欣慰。”

  天使彦微笑道:“今后还得仰仗老师的指点了。”

  蕾娜也站在旁边说道:“恭喜你啊。”

  三人你来我往地客套几句,鹤熙很快就把话题带过来,指着身后的众人说:“这些人全都是我来天庭的路上遇见的,大伙儿都很支持你,愿意竭诚侍奉新的女王。”

  鹤熙轻描淡写地隐去夜宴风波,但在场的人均是经历过昨夜的公开处刑,哪里还敢对彦说半个“不”字?

  天使彦昨夜已经与鹤熙通过话,大略知道这些事情,当下温言勉励众人,以示宽容。

  她呵呵笑道:“承蒙各位的厚爱,彦感激不尽。过去的事已经过去了,相信只要我们勠力同心,共同贯彻神圣凯莎的正义秩序,一定能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听彦女王的意思,是准备把她们之前犯的错一笔勾销,既往不咎了?

  众人内心总算安定下来。

  只有蕾娜悄悄撇了撇嘴,心想这对狗师徒,一个唱黑脸,一个唱红脸,倒是好算计。

  在城堡外接见了众人之后,天使彦就让莫伊招待众人,将他们按头衔、资历等等安排住处。

  像鹤熙女王、浅陌军团长、洛芊幻军团长、梦汐副团长,以及鹤熙女王的弟子天使雯、护卫天使隼这几个,有资格直接住在天刃七号的城堡里,而附庸文明元首瑞皮皮、库里帕等人就只能安排到别的地方去。

  天使一族全民皆兵,最重节级,尤其是在新王即将登基的当口,很多地方比之前更加严苛,不该你进的地方你绝对进不去,不该你知道的东西,就算打破头也打听不到。

  往日里那些在自家领地一手遮天、翻云覆雨的文明元首,来到梅洛天庭,就变成了弟弟,待遇甚至还不如一名第三代天使战士。

  天使追得了空闲,第一时间来找到蕾娜,询问瑞萌萌去了哪里。

  蕾娜看着天使追颇显急切的表情,心头瞬间生出警觉。

  “这个家伙没事打听男人婆做什么?”

  蕾娜心中疑惑,觉得这个天使追可能没安好心,于是含糊其辞:“啊?你问男人婆啊……她去哪儿了呢……诶,怎么找不到了,明明昨天还见到她了……”

  鹤熙一行人从空中降落之际,天使追已经搜索了一遍,没有发现瑞萌萌的影子,现在又听蕾娜这么说,就以为瑞萌萌留在了翔鹤号上没过来。

  单纯如追,完全没想到蕾娜竟然会选择欺骗她。

  于是,天使追兴冲冲地过来,怏怏不乐地回去了。

  回到女王彦的寝宫外,天使追有心找鹤熙女王问一问情况,不料两位女王一直在房间里不知道商量些什么,天使追只能在外面一直等。

  过了一会儿,一个身被重甲的天使战士从女王的房间里出来,吓了天使追一跳。

  鹤熙女王那边怎么会有这么奇怪的人?

  这种把人裹得像个铁罐头一样的重甲,整个天使星云都没有第二套吧!

  再加上这名重甲战士背后的一对黑翼,更是让天使追不敢大意。

  黑翼是不洁的象征,这个重甲战士,难道犯过什么错,导致遭受了鹤熙女王的制裁?

  天使追一时间浮想联翩,但黑翼的重甲战士从她身旁路过的时候,天使追却嗅到一股颇为熟悉的气味。

  等等……这气味,香得浓郁,甜到让人迷醉,和瑞萌萌的气味好像啊!

  难道她和瑞萌萌有什么关系?

  “这位姐妹,等一下。”

  天使追喊住了这名重甲战士。

  “我是天使追,彦女王的左翼护卫,能不能请教一下你的名字?”

  天使追小心翼翼地打着招呼,但面前的重甲战士一动不动,也不开腔回应,让天使追略有些忐忑。

  怎么说呢……感觉这个重甲战士给人一种很阴森的感觉,和生性光明磊落、正义感爆棚的天使追格格不入。如果不是为了打听瑞萌萌,天使追才懒得跟她搭话。

  瑞萌萌在头盔下面观察天使追,心里忽然起了捉弄她的念头,于是压低嗓子,发出喑哑的声音:“吾名……死告天使。”

  “诶?死……死告?不不……我不是问你的代号,我是问你的名字啦。”

  “我的名字?你可以告诉你,但你做好聆听晚钟的准备了吗?”

  “什么嘛……莫名其妙的……”

  天使追嘟囔了一句,对“聆听晚钟”这个梗很不明白。

  她马上就接入天使彦共享给她的数据库,试图查询这个奇怪的重甲战士的信息。

  天使追用“死告天使”作为关键字进行检索,查到的信息把她吓了一跳,忍不住往后退了两步:“鹤熙女王的第二弟子……一击斩杀群星军团长?!”

  ==

  感谢大佬打赏。

  另外感谢唯心梦汐、夜色朦胧、什么都能卖先生的赏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