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608这不是刚打完炮吗,又来?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从天使追那里回来之后,瑞萌萌第一时间来到蕾娜的房间报到。

  蕾娜这会儿正斜倚在沙发上,脚下趴着火麒麟,气势威严,女神范儿十足。

  瑞萌萌一脸淡定:“娜姐,我回来了。”

  蕾娜也是一脸淡定:“去跟天使追约会了?果然是个小浪蹄子啊。”

  瑞萌萌淡定是装出来的,蕾娜淡定是忍下来的。

  “没……没约会,我就跟她聊了会儿天,啥都没干。”

  瑞萌萌开始战战兢兢。

  “什么都没干?那你一见面就抱着人家不放干什么?”

  瑞萌萌顿时就方了。

  蕾娜怎么看见的?蕾娜不应该看见啊!

  蕾娜见瑞萌萌颇为紧张,更是不悦地哼了一声:“你勾搭天使彦那个老妖婆就算了,连天使追也想撩?胆子大了啊,是不是皮痒了?”

  瑞萌萌连忙摇头否认:“哪有的事,这段时间我和彦只有公务上的来往而已。”

  蕾娜蓦地从沙发上站起来,双手叉腰,像极了一头正在发怒的老虎:“你还说,小火火都看到你和天使追又亲又抱的了,你敢做不敢认吗!”

  瑞萌萌顿时一脸懵逼。

  她瞅瞅火麒麟,发现小火火也是一脸懵逼。

  明白了!

  蕾娜根本没看见,她是在诈我!

  “真的没有啊,我怎么会和天使追有那种关系呢,我和她是纯洁的朋友关系好不好。”

  瑞萌萌说着就走到蕾娜身边,摊开双手说道:“不信你检查一下。”

  蕾娜犹是不信的神色,歪着头问:“真的?”

  她凑过来王瑞萌萌身上嗅了嗅,闻到的都是瑞萌萌身上的馥郁芬芳,似乎没有别人的味道。

  蕾娜再用手掰开瑞萌萌的嘴巴检查,扯开她的衣领,发现确实没有什么痕迹之后,总算消了火气,拉着瑞萌萌一起坐在了沙发上。

  女神大人清了清嗓子:“我并不是反对你跟天使交朋友,只不过……只不过那啥……”

  ……只不过是自己太小心眼了,生怕这小浪蹄子又在外面拈花惹草。

  蕾娜这样想着,但是这话是绝对不能说的。

  “只不过是怕我一个恶魔,在天使的大本营被她们暗算而已,谢谢娜姐的关心。”

  瑞萌萌往蕾娜的怀里靠了靠,顺便给了她一个台阶下。

  “对,就是这样,本大神只是关心我未来的皇后而已!”

  蕾娜顿时又有了底气。

  回来之后,瑞萌萌就在蕾娜和小火火的辅助下开始做饭烧菜了。

  这天晚上,她们仨女的一起美美地吃了一顿,吃得肚子圆滚滚的,并排躺在沙发上不敢低头。

  翌日,瑞萌萌和蕾娜向王城的小天使们道别。

  由于瑞萌萌的身份敏感,此时还不宜公开,所以彦女王和鹤熙女王为了避嫌,都没有专门来送她,只有新任神圣左翼天使追带着几个雷鸣战队的小天使,护送瑞萌萌和蕾娜来到梅洛天庭外侧,登上一艘天刃级战舰。

  天使梦汐率领的中队早就已经就位,见到瑞萌萌等人来到,梦汐一马当先,将右手握拳置于胸前,行了个礼:“见过神圣左翼,见过曙光女神,自由女神。”

  瑞萌萌随即宣布:“十五分钟后开拔!”

  出发之前的这十五分钟,是与天使追等人道别的时间。

  天使追带着一个小队前来,还有天使耀阳、天使舞等人。

  她们一个个地都要和瑞萌萌、蕾娜拥抱告别,天使追反倒被隔在了最外面。

  天使追一直盯着瑞萌萌看,好几次想说点什么,但是一看到旁边虎视眈眈的蕾娜,只能打消了这个念头。

  就这样,随着这艘天刃战舰的启航,天使追带着遗憾返回了梅洛天庭。

  天刃级战舰拥有强大的运算能力,进行虫洞和空间的解算要比单纯用天使的翅膀快很多,她们少则半个月,多则一个月,便能抵达地球了。

  与此同时,地球华夏战场,也时时刻刻发生着新的变化。

  尤其是以中原战场来说,一直以来挨打的华夏军队,现在已经能够反过来摧毁敌军舰队了!

  雄兵连成员葛小伦和钢七连连长许三多共乘一辆越野车,他们的屁股后面还跟着一辆新式自走炮车、一辆95式坦克,在北邙山一带转悠半天,寻找了一处视野不错的火力点。

  葛小伦说道:“炙心在吗,火力已经就位,天上情况怎么样?”

  数千米的高空之上,一名留着金色短发、背后长着一双白翼的小天使悬停在空中,答道:“十公里内没有发现敌舰踪迹,允许炮击!”

  即使是巨狼星的舰船,也比华夏军队的装备要强上不少,葛小伦必须首先确保己方的安全,才能率领大伙儿展开反击。

  前线的侦察兵发来报告:“这里是狐狸37,坐标125,124,三发,完毕!”

  葛小伦向身后的自走炮车挥了挥手,车内的炮手立刻调整自走炮发射角度,将炮击的目标锁定在了巨狼星军团建立的一处补给基地上。

  “主炮开始充能!”

  自走炮车的顶部,有一根巨大的炮管,炮管整体造型上很有科技感,与草绿色的车身格格不入。

  主炮充能之际,炮管上闪烁起浅蓝色的电弧光,葛小伦在这个炮里面,用到了电磁加速的原理,又给炮车开了“炮手的意念给主炮充能”的外挂,相当于无限能源,有人就能打。

  “开火!”

  炮手重重地按下发射扳机,车上的炮管里亮起一道耀眼的白光,一瞬间跨越了空间,直直地轰在巨狼军团地面补给基地上。

  “继续……开火!”

  “开火!”

  前后一共三发,几乎将那个地面补给基地炸成了沫沫。

  “目标已经被完全摧毁。”

  “收队了。”

  炸完就跑,才不会被巨狼星的军队截杀,否则的话,葛小伦造再多的装备都是白造。

  越野车、自走炮车和坦克顺着盘山公路钻进山里,又从另一个方向绕出来,这才开到平原上,缓缓驶回基地。

  葛小伦看起来心情不错,竟然还给自己做了一副墨镜,戴起来有点像个社会人。

  天使炙心从天空上飞下来,减缓速度,保持与越野车同行。

  葛小伦坐在右边的座位上,炙心也在车门的右侧,透过车窗给了葛小伦一个鼓励的微笑:“小伦,你做得很好。”

  葛小伦连忙摘下墨镜,有些害羞地挠了挠头:“多亏了你教我,不然的话,现在还是一筹莫展呢。”

  炙心将左手搭在车门上,对葛小伦道:“刚刚我在天上,又想到了一种新的远程打击形式,我们先回基地讨论一下吧。”

  葛小伦脸色有些尴尬:“这不是刚打完炮吗,又来?”

  ==

  感谢书友岁月静好许你安然、九月开花北风吹、黑天鹅白天鹅、memor浅陌的赏金!

  有书友想客串龙套的话,请到书评区置顶的帖子【龙套楼】书友角色登记帖,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