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612斩天渣者,瑞萌萌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成功化解了若宁的狙击之后,凉冰冷笑道:“若宁你真是活得越来越回去了,凯莎如果看到你现在这个样子,一定会很失望。”

  若宁的脸色愈发冷厉:“摧毁了我的女王,你现在还敢提!”

  旁边瑞萌萌看了一会儿,终于松了口气。

  她原以为凉冰会被穿腹、断手,结果屁事儿没有,还去嘲讽人家若宁去了。

  这就是“女王被攻击”了?

  瑞萌萌立刻接通恶魔一号,问道:“刚才谁跟我说女王被攻击了,这不好好的吗?”

  另一头,阿泰、阿托面面相觑。

  华烨刚露面的时候,女王说他是与自己相当的对手,搞得他们俩如临大敌。

  现在来看,大概只是虚惊一场了。

  地面上,瑞萌萌向凉冰问:“要我帮忙吗?”

  “你把蔷薇和老七带走,然后再回来帮我。”

  凉冰稍微估算一下,马上就作出了最明智的安排。

  韦老七只是个普通人,蔷薇么,虽然会点虫洞搬运,但跟瑞萌萌比起来还真的是不够看,如果华烨和若宁同时加入战场,蔷薇随时可能会有生命危险。

  但她这样安排,别人未必服从,尤其是某个红发傲娇女。

  杜蔷薇控制着背后的一对机械翅膀,飞到韦老七身旁,把韦老七扶起来,一边说道:“我是雄兵连的超级战士,现在让我临阵退缩,怎么可能!”

  瑞萌萌朝凉冰耸了耸肩:“看看吧,你的小情人我管不了,我去对付天上那个。”

  说罢,瑞萌萌就取出大剑放逐之锋,背后的一堆光之翼随风舞动,脚下则具现出一道道波纹状的以太之门,托着她向若宁飞去。

  依现在的情况看,华烨仍在袖手旁观,而凭借凉冰的实力,要对付那三名护卫级的天渣难度不高,所以瑞萌萌直取若宁,想试一试这位前任神圣左翼的成色。

  华烨摸着下巴,猥琐的脸上颇显疑惑:“这小天使是怎么回事儿,有真翅膀不用,竟然用一对假的?她脚底下一圈圈的虫洞,难道是凉冰的徒弟?”

  作为曾经的天宫之主,华烨尽管骄奢淫逸,但能力还是有的,他一眼看出瑞萌萌也是天使,更是觉得瑞萌萌在虫洞搬运技术上面很可能有些造诣。

  他说完之后,就扇动翅膀再次升空,看来是不打算亲自出手。

  依靠构造连续的a.t力场,瑞萌萌的脚下产生了一圈圈波纹状的涟漪,看起来是很炫酷,但在若宁的眼里,却是“华而不实”。

  因为若宁对“以太”一无所知,自然而然地认为瑞萌萌用的虫洞循环回路,而不断地开关回路,会对使用者本人的算力造成极大的负荷,战斗力上面自然就发挥不出来了。

  因此她冷笑着说道:“一点花哨的小伎俩罢了,鲲鹏,你们先牵制凉冰,我解决了这个小贱人就过来帮你们。”

  以鲲鹏为首的三名天渣,无视了蔷薇和韦老七,从三个方位包围了凉冰。

  凉冰呵呵一笑,对瑞萌萌道:“若宁好歹也是前任神圣左翼,你丫小心点。”

  她言笑晏晏,一只乌漆嘛黑的恶魔之爪从天而降,一爪子把天渣鲲鹏给锤进了土里。

  然后凉冰转身朝杜蔷薇挤了挤眼睛:“待在旁边别动,学着点。”

  天上,瑞萌萌眼瞅着与若宁离得越来越近,一剑挥出,挟着狂风卷向若宁。

  若宁一个闪身,用虫洞把自己传到瑞萌萌的背后,手持一柄烈焰级长剑,刺向瑞萌萌后心。

  瑞萌萌看都不看,随手一剑甩过去,就挡住了若宁的刺击。

  若宁一击不中,再次使用虫洞转移,这次是换到了瑞萌萌的侧面。

  然后瑞萌萌闭着眼睛,又是一剑砍过去,正好挡住了若宁的攻击。

  经历过“断剑重铸”体验本之后,瑞萌萌对于剑的领悟,已经远远超出大部分的超级战士,放逐之锋在瑞萌萌的手上,就像是她手臂的延伸一般,要挡住若宁的突袭,简直轻而易举。

  若宁满脸的不可思议,再次闪现,这次她找到的角度更加刁钻,以瑞萌萌那把大剑的长度,根本来不及做个大转弯,无法格挡她的攻击。

  瑞萌萌果然没挡。

  瑞萌萌不仅没挡,还完全放弃了防御,放逐之锋直接斩向若宁的腰际。

  如果若宁继续刺下去,固然可以刺中瑞萌萌,但她也必将被放逐之锋砍到。

  通过两把剑刚才的几次撞击,若宁的长剑上已经被崩出两个细小的缺口,她很清楚对方的大剑品质更在烈焰级武器之上,如果任由这把剑砍到自己的话……

  若宁没有犹豫,再次闪现,与瑞萌萌拉开距离。

  在她看来,这个小天使的能力十分诡异,而且更诡异的是,她竟然是帮凉冰的。

  凉冰一派的女天使不是早就在战争中死光了吗?

  若宁沉声问道:“你究竟是谁?”

  “我是神河文明的超级战士,饕餮杀手,诺星尖刀的后继者,统治北美的自由女神,人类补完计划委员会直属特务机关nerv总司令,斩噬獆者,恶魔文明的少主,恶魔之王的征服者,女神蕾娜的守护人,斩天渣者,瑞萌萌!”

  这一长串的头衔爆出来,若宁听得头都大了。

  “什么玩意儿……恶魔文明少主,你竟然是凉冰的继承人?”

  虽然头大,若宁还是很快就找到了她自认为关键的信息。

  ——怪不得她手里的大剑品质这么好,原来是凉冰给的。

  不仅如此,若宁也看出瑞萌萌已经成就第三代神体,从硬件上来说,与自己相当,武器甚至还要好一点,所缺的就是阅历和战斗经验。

  瑞萌萌嘿嘿一笑:“你怎么不闪现了?用虫洞搬运自己,很消耗能量吗?”

  若宁冷哼道:“我能量充足,超出你的想象!”

  说罢,若宁又开了一个虫洞,从瑞萌萌眼前消失了。

  “我靠,跑什么啊!”

  瑞萌萌握着大剑,警惕地打量四周,惊讶地发现若宁不见了!

  若宁去了下面!

  地面上,除了被恶魔之爪一拳砸进土里,暂时失去了意识的鲲鹏,另一个天渣被蔷薇和韦老七联手牵制,凉冰现在正踩在第三名天渣的胸膛上,一副趾高气扬的样子。

  若宁恰在这时出现在凉冰头顶,大手一招,时空囚笼从天而降,把凉冰和天渣一起罩在了里面。

  ==

  ps-1,之前的章节中,炙心守护葛小伦,魏颖赵信发糖,具体的情节在

  【338节,彦让炙心守护葛小伦】【439节,炙心从天而降落到葛小伦怀里,赵信在通湖镇遭遇2个低配虚空战士,被魏颖搭救】赵信爱上魏颖,是吊桥效应,没有过多展开

  ps-2,凉冰在动漫中,被烈焰级武器砍断手,但上一节,凉冰徒手接了烈焰级武器,其实不是徒手接,是在手上包了一层a.t力场,从瑞萌萌这边学的,空间技术的新玩法

  ps-3,关于天渣王华烨,在找卡尔升级之前,实力较弱,三代神巅峰,与三王时代的凉冰相当,约等于现在的若宁,弱于现在的莫甘娜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超神学院之瑞萌萌》,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