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613超神王可以不做,华烨必须死!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身在时空囚笼之内,凉冰顿时感到暗能量的运用受到影响,自己一身战力去了三四成。

  凉冰都这样,那名天渣更不好过,直接从超级战士退化成了普通人,刚才被凉冰打中的地方,开始痛不可当。

  他艰难地翻了个身,朝若宁喊道:“你疯了,连我一起关!”

  若宁勾起嘴角,狰狞一笑:“你坚持一下,我们很快就好。”

  除了华烨,若宁对别的天渣没什么感情,用一名天渣当诱饵来禁锢凉冰,真的是一笔很划算的买卖。

  凉冰一脚踏在天渣的背部,踩得天渣脊柱断裂,惨叫一声,昏死过去。

  她抓着时空囚笼的栅栏,怒骂道:“若宁你个碧-池,竟然还偷了时空囚笼!”

  若宁根本不理凉冰,直接冲向地面上的杜蔷薇。

  考虑到瑞萌萌实力不俗,以若宁之能,亦无法在短时间内解决,所以她加入地面战场,把瑞萌萌留给了华烨。

  等若宁把杜蔷薇和韦老七这俩普通人解决掉,才能集中精力去对付凉冰。

  瑞萌萌刚想冲下去继续怼若宁,忽然感到后背发寒,连忙挥舞大剑一个横斩,堪堪挡住了身后来袭的长剑。

  华烨手执宝剑,临风而立,口中说道:“小宝贝儿,你的味道跟凉冰是一样的,你是她的女儿吗?凉冰什么时候嫁的人,我怎么不知道?”

  “我是你爹!”

  瑞萌萌废话不多,直接挥剑砍过去。

  华烨好整以暇地挥剑格挡,竟然还有心情调笑:“脾气这么爆,在床上一定很够味儿!”

  他本来也算长得不差,但脸上胡子拉碴,表情又太过猥锁,着实令人厌恶。

  瑞萌萌出道以来,还没被男的这么调戏过,顿时无明业火三千丈,吼叫着向华烨砍了一刀又一刀。

  面对她浪潮般的攻势,华烨嘿嘿直笑:“小美人儿,再这么下去,你很快就会累了,不如到我怀里休息一会儿?”

  瑞萌萌更加怒不可遏,放逐之锋挥出时,留下道道残影,攻势愈发凌厉。

  华烨把瑞萌萌恼怒的表情看着眼里,心里却美滋滋的,十分得意。

  他的话术,也是战术的一部分,这样调戏对方,必然让对方失去冷静,一旦瑞萌萌的体力消耗赶不上能量补给的速度,华烨就可以转守为攻,一举将这个小美人拿下。

  而且这小天使看起来年龄不大,长得又萌萌的,清纯的容貌甚至还有些童颜,再看看她的身材……火爆,仅次于凉冰的火爆!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童颜巨x?

  自从被凯莎赶出天使星云,华烨已经很久没有尝到过美少女的滋味啦。

  华烨闲庭信步般地招架瑞萌萌的进攻,心里已经开始想象凉冰和瑞萌萌这一对亲子丼在她胯下-婉-转-承-欢的画面。

  他想得身体火热,心痒难耐,望向瑞萌萌的眼神更加炽热。

  瑞萌萌咬紧牙关,持续着狂飙猛进般的突击,却纷纷被华烨以长剑格挡。

  两人眨眼间又过数十招,瑞萌萌高耸的胸脯上下起伏,眼看着已经累了。

  华烨眼神迷离,估摸着时机差不多了,放弃了先前的守势,以长剑用力荡开放逐之锋,背后的翅膀一扇,整个人朝瑞萌萌冲过去。

  现在瑞萌萌中门大开,华烨自信只要自己扑过去,必然可以一亲芳泽!

  但就在这个时候,瑞萌萌嘴角一扬,眼神倏然转冷。

  华烨将瑞萌萌的变化看在眼里,心头蓦地有了不安。

  这时再变招已经来不及,华烨自信这个天使小萌妹不可能翻出什么浪花来,除非对方拥有他不知道的底牌。

  华烨毫不意外地抢入“瑞萌萌”的怀中。

  但是……很奇怪,这道身影是假的,根本就是空气,只是一个虚幻的投影!

  华烨扑了个空,心头疑惑,那小天使去了哪儿呢?

  这时,一柄大剑无声地从他背心刺入,穿透了华烨的心脏,从他胸前透了出来。

  超神王可以不做,华烨必须死!

  华烨可以用话术来扰乱对手的情绪,瑞萌萌自然也可以装作体力不足,引诱华烨放松戒备。

  她在风云世界观摩过天剑无名的武功,对于“剑气化形”亦有理解,再加上瑞萌萌在圣杯战争中学过的投影魔术,现在她用暗能量制作一个自己的投影出来,几乎可以以假乱真。

  瑞萌萌刚才和若宁缠斗,和华烨缠斗,均是隐藏了自己最大的底牌——以太之门,现在她趁着华烨志得意满的机会,直接传送到华烨身后,终于将这位上古时期的天渣之王一剑穿心。

  “呃啊……”

  华烨不可思议地瞪大了眼睛,感受心脏被破坏的剧痛,让他一时间头脑发胀,无法接受这个事实。

  这把大剑竟然是弑神武,这小天使怎么会有弑神武?

  她是怎么从自己眼皮子底下溜走的,怎么到自己背后的?

  华烨有很多很多的疑惑,但弑神武内引发的反暗奇点效应,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破坏华烨的超级基因。

  他的心脏已经废了,超级基因很快也会废掉。

  华烨虽然贵为天宫之主,但当年被凯莎驱逐出境的时候,不过是第三代神体,这么多年颠沛流离,根本没有资源,也没有余暇去给基因、神体升级。

  而华烨此时的神体,甚至比若宁还略逊一筹,他根本不可能从放逐之锋的刀下逃得性命。

  瑞萌萌握着放逐之锋,站在华烨的身后说道:“灭世之灾?天宫之主?天帝?你就是个扑街!”

  人被杀,真的会死,华烨自然也不例外。

  瑞萌萌抽回大剑,带出泉涌般的鲜血,华烨整个人像是断了线的风筝一样,开始往地面跌落。

  曾经不可一世的天帝,被杀了!

  地面上的凉冰、鲲鹏,还有刚刚给了蔷薇一刀的若宁,均是不可思议地向半空中这个坠落的尸体望去。

  即便是凉冰,也没指望着瑞萌萌能杀死华烨。

  看来瑞萌萌在天使星云这半年,能力又有提升啊。

  凉冰大感欣慰,连带着被时空囚笼禁锢的坏心情也冲淡了许多,但是一看到旁边蔷薇被若宁一剑刺穿了腹部,凉冰顿时怒火中烧,握着时空囚笼的两根栅栏吼道:“阿泰,快给我解算!加速解算,本王今天要把天渣全部留在地球!”

  ==

  ps,华烨死了,后面怎么当boss?

  答:死歌书院黑科技。在新出的诸天降临里面,天使追烧掉了索顿的神体,但暗信息还在,还能复活。现在华烨死了,只要有数据备份,还能再搓出来一个。当然,不排除卡尔在里面植入什么比较好玩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