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617女人呵……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虽说瑞萌萌的身体已经变成了女人中的女人,但心理上还保留着男人的一些思维,想到凉冰和蔷薇勾搭在一起,其实瑞萌萌的心里没有多少反感,但若是让她自己也加入进去,就有点不是滋味了。

  如果另外两个人都是自己的女人,比方说琪琳和李菲菲这种,瑞萌萌还是挺乐意三个人大被同眠的。

  可若是她与凉冰、蔷薇大被同眠,最舒服的是凉冰,说不定她和蔷薇都会觉得别扭。

  凉冰往日里对瑞萌萌颇为纵容,看着瑞萌萌多次出轨也没说什么,此刻见瑞萌萌隐约有些吃醋的意思,心里又是高兴,又是不爽,便捏着瑞萌萌尖尖的下巴说道:“你个小浪蹄子,还敢跟女王置气了?”

  “我哪敢跟女王置气,我只是超级基因残缺的废柴,比不上时空蔷薇的独一无二。”

  瑞萌萌嘴上否认,其实心里多少还是有些担忧。

  蔷薇现在也被带到恶魔一号上面,凉冰会不会喜新厌旧呢,会不会从今以后重用蔷薇,把瑞萌萌抛到一边呢?

  人一旦得到某些东西之后,就会想一直占有,甚至占有更多,即便这些东西不是她应得的。

  比如说……恶魔文明的少主身份,瑞萌萌一开始的时候对它不以为意,但现在她忽然发现,权力这个东西还是挺好的。

  若是没有恶魔文明少主这一层身份,瑞萌萌根本无法拿下北美大陆,也无法达成与彦、蕾娜的隐秘同盟。没有了恶魔军团的支持,她根本无力组建nerv,没有资源维护一支超级英雄小队。

  而一旦凉冰动了易储的念头,瑞萌萌现在拥有的很多东西,都会失去。

  所以说……人类的劣根性啊。

  瑞萌萌本不是一个十分贪婪的人,竟然也发觉自己已经离不开权力这个东西了。

  仿佛是洞悉了瑞萌萌内心深处的担忧,凉冰正色道:“时空蔷薇虽然独一无二,却比不上你在我心里的地位。”

  啊?

  蔷薇在她心里不如我重要?

  是真的吗?

  瑞萌萌心脏狂跳,却生怕凉冰说话大喘气儿,因此只是静静聆听。

  凉冰又道:“因为时空蔷薇是我作为学者,作为超神学院导师的心血和智慧结晶,但你瑞萌萌,是我作为恶魔之王莫甘娜所立的储君,还是我凉冰宣誓守护的人。蔷薇在某种意义上是我的孩子,但你是我的妹妹,还是我的妻子。”

  “你虽然超级基因底子一般,但是才华、智慧,都远在蔷薇之上,如果你不能继承恶魔之王的位置,蔷薇更不能,立你做储君是我做过的数不多的英明决定。放心吧,本王心里有数。”

  得到凉冰郑重其事的承诺,瑞萌萌的心里满足极了。

  一方面是源于凉冰对自己能力的肯定,另一方面则是那种过分的虚荣心。

  那种尽管她还保留着男人的思维,却渐渐被女人影响、同化的“虚荣心”。

  瑞萌萌在不知不觉中,已经越来越像一个女人了,各个方面。

  看着一脸满足的瑞萌萌,凉冰温柔地给她来了一发洗面奶,心里却想,女人呵……

  这一晚,凉冰和瑞萌萌几乎没有睡觉。

  这一晚,天刃二号上的女神蕾娜也辗转反侧,难以入眠。

  蕾娜一边在床上翻来覆去,一边咬牙切齿地喃喃自语:“走着瞧吧男人婆,等你回来我一定把你要得不要不要的,让你下不了床,看你还怎么浪!”

  同一时间,地球,华夏秦省省会,长安。

  琪琳和何蔚蓝刚刚从恶魔滑板上下来,她们一起进行了今晚的最后一次巡逻。

  回到房间里,琪琳像往常一样,在睡前抱着那杆名为“神罚”的狙击枪,擦了一遍又一遍。

  黑黝黝的枪支,在琪琳的手中就像是情人曼妙的身体,只可惜,没有温度,冷冰冰的。

  琪琳默默叹了口气,把狙击枪放下,再一次想起了给自己带来这杆枪的人。

  “萌萌,你在哪儿……”

  刘闯成为川蜀方面军团的精神领袖之后,带着大伙儿北上出川,眼下已经进入关中平原一带,下一步就是要东出潼关,沿大河南岸进入中原,再折向北方,前往北之星。

  战争什么时候能够结束?

  琪琳扪心自问,她什么时候,才能解甲归田,去过属于自己的生活呢?

  今夜的孤单一如往日,注定难眠。

  地球的另一边,北美,曼哈顿岛上空。

  nerv总部大楼37层已经闲置超过半年了。

  37层在过去曾是司令和副司令专用的一层,但自由女神瑞萌萌和曙光女神蕾娜都不在地球。

  瑞萌萌离开之前,一度委托阿托帮忙过来镇场子,但阿托在稳住局势之后,也很快回到恶魔一号上面。

  如今在nerv主持大橘的,正是作战部长李菲菲。

  时间是上午11点,李菲菲坐镇忙碌的第一作战指挥所,与谍报部长夏城等同僚,一起观摩第一舰队和第二舰队的军事演习。

  第一舰队是自由女神瑞萌萌仓促组建的,直属于nerv的第一支常规军事力量。

  在女神击杀饕餮王噬獆之后,nerv在恶魔军团的帮助下获得了很多原属于饕餮军团的战舰,这些战舰被迅速武装、利用起来,很快组建了nerv第二舰队,第三舰队。

  经历过一段时间的训练之后,最早组建的两支舰队定于今日进行实战演习,彼此对抗,直到分出胜负。

  李菲菲学着瑞萌萌的样子,戴着茶色的墨镜,手上套着白手套,十指交握托着下巴,一动不动地俯瞰整个指挥所里的动静。

  夏城则是站在李菲菲的身后,就像当初站在瑞萌萌身后那样。

  不知道过了多久,李菲菲突然问:“有她的消息吗?”

  “没有,你昨天刚问过。”

  李菲菲“喔”了一声:“那就再问问恶魔一号那边吧,如果她回来了,那边应该是第一时间知道的。”

  夏城点了点头:“我去安排。”

  李菲菲恢复了冷漠无情的样子,心里却控制不住地想念那个人的一颦一笑。

  想象她笑的样子,冷漠的样子,还有侵犯自己的时候,那色色的样子,每一种都值得李菲菲回味无穷。

  “快点回来吧,我把你的nerv打理得好好的,快点回来……快来夸奖我几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