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618今非昔比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遥远的天使星云,梅洛天庭。

  彦女王在自己的书房里再一次召来了左翼护卫天使追。

  “坐下来,聊会儿天。”

  彦斜倚在沙发上,随手往茶几上放了两杯凯拉煮出来的咖啡。

  虽然喜欢喝咖啡的那个家伙已经走了,但喝咖啡这个习惯还是被彦保留了下来。

  天使追端起这种深颜色的浑浊液体,小心翼翼的抿了一口,然后咂咂嘴,皱皱眉。

  “怎么样,口味如何?”

  “喝不惯,您什么时候开始喝咖啡了?”

  天使追有点呆萌地问。

  “登基前后开始的吧,以前也不怎么喝,前一阵子差不多天天喝,也就养成了习惯。”

  彦女王轻描淡写地道。

  此时彦的心里,开始怀念某个不讲礼貌的家伙。那个家伙在彦登基之后,并未像其他人一样把彦当成女王,而是把她当成一个女人,或者说……女孩儿。

  只有在和那个家伙相处的时候,彦才感觉到自己在王冠的重压下,能够呼吸到一口新鲜的空气。

  为什么瑞萌萌离开天使星云之后,生活一下子变得无聊起来了?

  天使追上一次和彦女王面对面坐着,还是几百年前的事了,如今彦做了诸神之王,天使追开始觉得有些拘谨。

  眼见着气氛有些冷场,天使追想了想,开始找话聊:“女王,这段时间,天使星云里里外外都挺太平的。”

  彦轻轻“嗯”了一声,似乎是有些心不在焉。

  “鹤熙女王又回hx016行星了,她说梅洛天庭的生活节奏太快,不适应。”

  “嗯。”

  “莫伊带着一支小队去了鹤熙女王那边,学一些恒星能量驱动的技术。”

  “嗯。”

  “天使青卿从费雷泽星回来了,据她所说,费雷泽星现在有很多低级魔物,那里的人民遭受了很大的困扰,她希望我们能介入,去帮艾兰王国。”

  “嗯。”

  “天刃二号已经抵达太阳系。”

  “嗯?”

  彦的注意力一下子被吸引过来。

  “天刃二号到太阳系了?”

  天基王鹤熙泡在温泉里,语调中带着点疑惑。

  天使隼在不远处恭敬地道:“是的,根据天使梦汐的报告,天渣似乎也到了地球。”

  鹤熙叹了口气:“天渣?若宁也在里面吗?”

  “据说若宁与华烨一起行动,被凉冰和瑞萌萌击退了。”

  鹤熙其实一点也不关心若宁和华烨,只是问道:“那俩孩子没事儿吧?”

  “蕾娜并未参与战斗,瑞萌萌没有受伤。”

  确认了蕾娜和瑞萌萌的安全之后,鹤熙终于松了口气,舒舒服服地眯着眼睛,把身体又往温泉里沉了十公分。

  “行了,你忙去吧,没有紧急情况不要打扰我泡澡。”

  “属下告退。”

  别人家的女王各有各的癖好,自家的女王却喜欢宅在家里泡温泉,天使隼看似无奈地摇了摇头,但内心却对鹤熙颇为感激。

  这种日复一日的无聊日常,不就是她内心深处渴望的东西吗?

  第二天的中午,蔷薇醒来了。

  以语琴的天赋和恶魔一号的技术,要修复蔷薇的伤势其实用不了一整天,她之所以躺了这么久,主要是因为凉冰让语琴、阿泰稍微优化一下蔷薇体内的超级基因引擎,让她在暗能量的调用和转化上能够更畅通一些,让蔷薇不至于多闪现几次,就没体力了。

  蔷薇醒来后,第一眼没有看到凉冰。

  在过去的两百多个日夜里,她已经习惯了醒来第一眼就看到凉冰。

  这让蔷薇的内心感到些许不安,凉冰去哪里了?

  “醒了吗,感觉怎么样?”

  蓝发双马尾的语琴元气满满地朝蔷薇笑了笑,真的想象不出她和怜风是同龄人,因为她现在这副少女的姿态,说是比蔷薇、比瑞萌萌更小都不会有人怀疑。

  “感觉很好……诶,语琴阿姨!”

  蔷薇刚刚下意识地摸了摸腹部受创的位置,忽然发现身边坐着的人是语琴!

  “语琴阿——”

  蔷薇这次喊了一半,忽然被语琴伸出一只手指堵住了嘴巴,语琴笑道:“我比怜风小好几百岁呢,你可不许喊人家阿姨。”

  小好几百岁?

  小一千岁你还是超过一万岁啊……

  杜蔷薇腹诽不止,脸上笑嘻嘻:“那就……语琴姐,你怎么在这里?我是在做梦吗?”

  她记得很清楚,当初巨峡号被饕餮军团轰炸,怜风让蔷薇把活着的超级战士都送走,但蔷薇当时没能发现语琴在哪。

  蔷薇一直以为语琴已经死了。

  “这里是恶魔一号,也就是莫甘娜女王的旗舰。”

  语琴抓住蔷薇的手腕,给她套上一个智能手环:“你目前无法接入恶魔军团的暗通讯系统,这个手环可以帮你,还有一套3d地图和电子围栏在里面,标出了你的活动范围。”

  蔷薇按照语琴的指引,在身前投影出恶魔一号的地图出来,整个旗舰其实规模宏大,就像是一个城市一样,但蔷薇的活动范围很有限,还不到整艘旗舰的十分之一。

  在蔷薇的活动范围边界部分,有几处红点,语琴在旁边解释道:“这几个红点位置是通往禁区的闸门,不要试图用虫洞搬运绕过它,因为以你目前的能力,是做不到的。”

  “好吧。”蔷薇耸了耸肩,“凉冰在哪儿?能带我去找她吗?还有……瑞萌萌呢?”

  蔷薇想起来了,就在她和凉冰、韦老七迎战男天使的时候,瑞萌萌也从一个虫门里走出来,参与了战斗。

  蔷薇昏迷之际,只有凉冰抱着她,似乎没看到瑞萌萌在哪儿。

  “女王和萌萌都在科技研发所里呢,不过那里你现在还没有权限进入,我带你去吧。”

  语琴拉着蔷薇的小手,绕过几个曲折的长廊,又穿过两道闸门,终于看见了凉冰。

  凉冰依然是那副恶魔之王的装束,坐在一张椅子上,翘着二郎腿,而瑞萌萌则双眼眼瞳发白,表情呆滞。

  蔷薇略有些惊讶:“那是洞察之眼吗?”

  语琴耸了耸肩,胸前的伟岸也跟着抖了抖:“我也不清楚,待会儿问问萌萌不就知道了。”

  “我和她……”蔷薇欲言又止。

  瑞萌萌曾经是雄兵连一期成员里的吊车尾,而蔷薇是蕾娜以外最强的。

  瑞萌萌不太重视组织纪律,平常也和葛小伦那几个吊丝嘻嘻哈哈的打成一片,在蔷薇看来挺low的,一点也不帅,毫无女神范儿。

  可如今……今非昔比。

  瑞萌萌的实力已经远超自己。

  在昨天的战斗中,瑞萌萌能无伤挡下那名黑翼天使的攻击,自己却撑不过三个回合。

  这让蔷薇很有挫败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