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杂谈】【诸天降临-第3集】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今天更新了诸天降临第三集,叫“弑神”。

  凉冰掉粉的一集。

  因为这个恶魔女王的形象,真的太逊了。

  一开始,还是以彦的口吻,陈述【正义的执行者是痛苦的,但那些享受者是幸福的。凉冰享受了太久太多凯莎女王带给她的幸福,直到她觉得厌倦】

  这是什么个意思啊?

  凉冰闲的蛋疼,去研究终极恐惧,因为日子过得太滋润了,花式作死是吗?

  第三集表达的,就是这个意思。

  这让我感到很难受。

  凉冰一下子又变成那个疯婆子莫甘娜了,旧设定中那个做尽坏事,洗不白的莫甘娜。

  虚拟的故事情节太单薄了。

  我本来以为,凉冰、凯莎、超神学院的分歧,能有一个比较好的体现,结果没有。

  总结起来一句话【凉冰作死】,然后完了。

  然后就是重置的弑神作战了。

  故事情节上比旧版第三季丰富了很多,恶魔方、天使方都有露脸的配角出现,比如天使冷、灵溪、大伯伦、阿泰?。大伯伦虽然不讲话,但是特征、形象已经起来了。

  疑似阿泰的恶魔战士,也塑造得不错,冷酷,残忍,剽悍。

  但是灵溪的脸崩了,眉毛这块。

  本来灵溪的脸虽然网红脸吧,没啥特色,但是五官也算周正,第三集里面灵溪的眉毛毫无实感,看着像是直接用眉笔画的。

  让我惊讶的是灵溪竟然也会用虫洞!

  用虫洞搬运自己这个技能已经掉价了……再次感慨。

  天使冷依然经验,战斗经验丰富,对恶魔在没有压倒性实力的情况下,成功救下灵溪,好样的。

  由于卡尔迟迟不来,莫甘娜已经开始绝望了,用链子,在超神学院手游里面叫灵魂收割,全屏大招,作为boss的时候很难躲这个技能。

  莫甘娜用链子捅了凯莎旁边的天使,一个是阿追,还有一个是繁星?

  两个都没死应该是,凯莎单独问阿追有没有被干掉,是对阿追有信心。但是有人从这个猜测阿追有虚空引擎,就没啥道理可言了,虽然补脸也挺想看到阿追有虚空引擎的。

  关于虚空引擎上面,现在已经推翻了原先的设定。

  原先说有3个,彦1个炙心1个,还有一个没提,然后彦和炙心的虚空引擎本人都是不知道的。

  现在变成彦自己研究、武装虚空引擎了……

  那天使追的确有可能被安装虚空引擎,虚空引擎有可能不止3个了,因为鹤熙……一定得有吧。

  讲道理,莫甘娜在这个时候说“姐妹一场,能不能不要让我死的那么难看”,说明莫甘娜已经方了。

  她开始觉得,卡尔要把她和凯莎一锅端了。

  由此可见,这次弑神作战,莫甘娜其实并无胜算,因为决胜的砝码在卡尔手里,不在凉冰手里。

  这样的话,就和第二集末尾,莫甘娜近乎狂热的兴奋,矛盾了。

  唉、虚拟的编剧需要培训,有些地方……太……不说了。

  然后就是凯莎的回忆杀。

  回忆了凉冰和她的决裂。

  凉冰做得真是太难看了,连我这个冰粉都觉得,掉价!跌份儿!

  说好的为了宇宙的未来呢,说好的因为思想、因为学术矛盾呢?

  装可怜骗鹤熙,然后偷袭去捅凯莎……你真的伤透了我的心。

  偷袭凯莎能成功,并不是凯莎对凉冰没戒备,而是这个闪现在当时真的很牛掰!

  但是……这个决裂的过程,明明可以做的更好。

  明明可以把凉冰洗白,洗干净。

  结果,又黑了一把。

  虚拟这曹作,看不明白。

  总之看下来,作为冰粉,挺难受的。

  最后提议下,凯莎银翼的运用方式,有没有和金闪闪的王财、瑞萌萌的以太之门很像?

  从武器库里头冒个头出来,悬浮在背后,然后一挥手,刷刷刷刺过去。

  “啊哈哈哈哈哈哈……杂修!”

  “哼!”